最佳信心語錄

2021030218:30

5 Strategies To Build Unshakable Self-Confidence

最佳信心語錄

“正如我們的信心一樣,我們的能力也一樣。”
—威廉·哈茲利特

歡迎來到我的最佳信心名言與集。
它包括排名前10位的最佳信心名言,
以及更長、有條理的信心嘉言錄。

根據我的詞典,
自信是“一種力量的感覺或意識”或“確定的品質或狀態”。

讓我們通過總結相關詞彙和想法來擴大這一範圍,
這些詞彙和想法
可以幫助我們在
信心的力量眼中描繪出高清晰度的畫面
大膽、勇敢、大膽、勇往直前、
孱弱多病,自負,自立等。 …你明白了。

像風格一樣“自信地”沒有幾分自信。

信心是你所做的一切的汁液

不要將自信心與傲慢相混淆,
儘管當置身事外時,自信心會以這種方式出現。

相反,應將自信看作是以更有力的方式
爵士化您的思維,感覺和行為的果汁。

而不是在每個步驟中都猜測自己,
或者將自己切成小段的大小……
不用塞軟木塞,
就可以消除恐懼,同時也可以消除不可能性。

那就是大創意、大膽行動和大膽冒險的來源。

當然,就像任何事物一樣,頻譜有兩個末端。
你可以提高或降低信心,這取決於你需要對情景有效的條件。
調動你信心的一種方法是準備一套精巧的散文,
以幫助激發或提醒你這種自信的方式。

嘉言錄是一種強大的工具,
它們使亞里斯多德、馬克·吐溫、亨利·福特等人的智慧煥然一新。

信心時代的智慧……

如果我們翻閱古往今來的賢哲之言詞,
我們會看到一些提高自信的關鍵模式和主題:

由內而外傳遞信心
不要將其與他人的讚美,讚譽或稱讚相提並論。

找到前進的道路
信心不是沒有恐懼,而是感到恐懼,並找到前進的道路。

在你的眼中看到它
想像一下。
形象化自信的你,並經常從圖片中的你喝一杯。

翻轉開關
就像撥動開關一樣。
你可以擺脫這種情緒和精神狀態。
你可能只需要打開它。
對於某些人來說,這意味著你必須先裝作他。

不要讓評論家限制你
不要讓其他人按你的按鈕,並且知道如何按自己的按鈕。
有時,你需要批評家告訴你;你不能做到,弄清楚你可以……
但不要依賴逆向心理學來下定決心。

要知道,信心先於能力
不要淪為“如果……那麼”陷阱的陷阱
(如果我有能力,那麼我就會充滿信心。)
相反,讓自己的信心基於這樣的信念,即隨著練習會變得更好。

從自己身上期望偉大的事情,並讓它們實現。

讓你的自信如雨後春筍般綻放
你可能會在其他人是聖人的地方樹苗,但不要讓他們的影子籠罩你。
只需識別你所處的階段,並對你的成長能力充滿信心。
你的能力是很強大的。


掃描我收集的信心嘉言,
挑選出可以添加到成長花園中的至關重要的幾個。

這是我成長中的自信語錄...

★關於信心的十大名言★

1.“一艘船在港口是安全的,但那不是船的目的。”
— 威廉·謝德

2.“把't'與't'關掉。”
—  塞繆爾·約翰遜(Samuel Johnson)
 
3.“生活使我們所有人情緒低落,所以我們也應該從定價過高開始。”

—米格農·麥克勞克林

4.“生活與自己的勇氣成比例地縮小或擴展。”
—安娜·寧(AnaïsNin)

5.“沒有你的同意,沒有人會讓你自卑。”
—埃莉諾·羅斯福

6.“天才使我們對自己的力量充滿了無限的信心。”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7.“他們之所以能夠做到,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可以做到。”
維吉爾

8.“與我們內部的事物相比,我們背後的事物和
我們面前的事物是微不足道的。”

—亨利·哈斯金斯

9.“當你有信心時,您會感到很多樂趣。
而且,當你玩得開心時,你可以做得很棒。”
—喬·納馬特

10.“無論你認為自己可以
還是認為自己不能–你都是對的。”—
 亨利·福特

★行動(信心名言錄)★

“行動是偉大的恢復者和信心的建立者。
無所作為不僅是恐懼的結果,也是原因。
也許您採取的行動將會成功;也許必須採取不同的行動或調整。
但任何行動總比沒有行動要好。”

—諾曼·文森特·皮爾

“嘗試容易的任務,就好像他們很難,又要像他們容易一樣困難;
在一種情況下,信心可能不會入睡,
在另一種情況下,可能不會感到沮喪。”

—巴爾塔薩格拉西亞

“結晶你的目標。制定實現目標的計劃,並為自己設定截止日期。
然後,以最高的信心,決心和無視障礙以及其他人的批評,執行計劃。”

保羅·邁耶(Paul J. Meyer)

“經驗告訴你該怎麼做;信心使你能夠做到。”
斯坦·史密斯

“利用你的資源,集結所有的才幹,集結所有的精力,
將所有的能力集中在掌握至少一個領域上。”

—約翰·哈蓋

“我認為那種感覺,如果一個人絕對相信任何原因,
那麼就必須有信心,自信心,才能採取這一特定的行動。”
— 
 Wole Soyinka

“我認為權力是原則。
向前邁進的原則,就好像你有信心向前邁進一樣,
最終使你在回頭看自己所做的事情時充滿信心。”

—小羅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不作為會滋生懷疑和恐懼。行動孕育著信心和勇氣。
如果想克服恐懼,請不要坐在家裡思考。出去忙吧。”
- 戴爾卡耐基

“無論你有多少權利,最好都充滿自信地採取行動。”
—莉蓮·赫爾曼(Lillian Hellman)

樂觀是導致成就的信念。沒有希望和信心就無法做任何事情。”
—海倫·凱勒

“要贏,要做的就是爬起來多於摔倒。”— 佚名

★大膽(信心行情)★

“由於缺乏勇氣,許多人才流失了世界。
每天都有晦澀難懂的人進入他們的墳墓,
他們的怯使他們無法盡力而為。”
—悉尼·史密斯

“我們所有人的奇蹟都隱藏在我們的胸中,
只需要情況就可以喚起它們。”
查爾斯·狄更斯

“只要我能記得,我就會感到自己內心深處
具有巨大的創造力和精神力量,它比信念、野心、信心、決心更大。

這些都是結合在一起的。
掌握在我手中的這種主導力量讓我的大腦迷住了。”

— 李小龍

“自信是一種思想,
使思維踏上偉大而光榮的道路,並充滿希望和信任。”

—西塞羅

“危險源於過多的自信,才是最好的。”
—皮埃爾·科尼耶(Pierre Corneille)

“不要讓任何人偷走你的夢想。
這是你的夢想,而不是他們的夢想。”

—丹·扎德拉

“幸運總是眷顧勇敢的人。”
–維吉爾

“如果你發展出強大的信念所提供的絕對的確定性,
那麼你就可以使自己完成幾乎所有事情,
包括別人無法確定的那些事情。”
—安東尼·羅賓斯

“沒有什麼比不理會降低對你的機率了。”
—羅伯特·布勞特

“人們緩慢地對巨大的事業失去信心。”
—奧維德

“擁有完全擁有自己的思想的能力的人
可能會擁有他有資格獲得的任何其他財產。”

—安德魯·卡內基

“大學學習或秘書工作的常規管道對我沒有吸引力。
我通過對自己的自信珍惜艱辛的夢想。”

—艾拉·梅勒(Ella Maillart)

“如果沒有信心或保證,就不會有很大的勇氣,
而成功的一半在於信念,我們可以做到自己的承諾。”

—奧里森·斯威特·馬登

“對我來說,沒有比第一個接吻的人更大的勇氣。”
—珍妮(Janeane Garofalo)

★性格(信心引號)★

“除了自豪,忠誠,紀律,內心和思想外,信心是所有鎖的關鍵。”
—喬·帕特諾(Joe Paterno)

“信心比智慧更能促進對話。”
— Francois de La Rochefoucauld

“自信是許多吸引人的品質、幽默感、風格感、願意成為自己的人的根本,
無論其他人會怎麼想或說什麼……”—
 溫特沃斯·米勒

“信心具有感染力。缺乏信心也是如此。”
—文斯·倫巴第(Vince Lombardi)

“自信就是勇氣。”
丹尼爾·馬赫(Daniel Maher)

“我們一生中完成任務的頻率超出了我們開始時的能力範圍。”
—羅伯特·布勞特

“有信仰的人……有內在的勇氣,希望,信心,冷靜和確保信任,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儘管對世界來說,這似乎表現得最糟。”

— B.C福布斯

“我在想我的病人,對他們來說,
最糟糕的時刻是當他們發現自己是命運的主人時。

這不是運氣不好的問題。
當他們不能再怪罪命運時,他們感到絕望。”

—安娜·寧(AnaïsNin)

“我一直充滿信心。
來是因為我有很多主動性。我想做點自己的事。”—
埃迪·墨菲

“無知比知識更容易獲得自信:
正是那些對知識一無所知的人
而不是知識淵博的人如此積極地斷言,
這個或那個問題永遠不會被科學解決。”

—查爾斯·達爾文

“言語上的善良創造了信心。
思想上的善良會產生深刻的影響。善於奉獻創造愛。”

—老子

“領導力是讓人們看著你並獲得自信,
看看你如何反應的問題。
如果在你控制之中,那麼他們就在控制之中。”

—湯姆·蘭德里

“男人立刻給他們信心,但是卻不給他們錢。”
—特里斯坦·伯納德(Tristan Bernard)

“性吸引力是您所擁有的百分之五十,
而人們認為您所擁有的百分之五十。”

—索菲亞·羅蘭(Sophia Loren)

“害羞有一種自戀的奇怪元素,一種信念,
即我們的外表,表現如何對其他人確實很重要。”

—安德烈·杜布斯

“一個真正文明的人的標誌是對探究精神的力量和安全的信心。”
—菲利克斯·法蘭克福

★能力(信心行情)★

“我不相信團隊的動力。我相信要為球隊做好準備,
以便它知道在踏上比賽場地並準備打好比賽時將擁有必要的信心。”

—湯姆·蘭德里

“我的意圖僅僅是非常了解我的材料,
以至於我對此感到非常滿意。目標是信心,而不是完美。

—斯科特·伯昆

“將你的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佚名者

“不管妳的內心感覺如何,始終嘗試看起來像贏家。
即使你落後,持續的控制感和自信
也會帶給你贏得勝利的精神優勢。”

—黛安·阿布斯(Diane Arbus)

“技能和信心是一支不可征服的軍隊。”
—喬治·赫伯特

“演員能力之間的最大差距是信心。”
—凱瑟琳·特納

“沒有什麼比阻擋對我們自己的智力的信心更糟的了。
約翰·卡爾文

“你必須期望自己做得到的事情。”
—邁克爾·喬丹

“你需要高枕無憂地比賽,否則你會再次失去,然後失去習慣。”
—喬·帕特諾(Joe Paterno)

★勇氣/恐懼(信心行情)★

“信心並非來自永遠是對的,而是來自不害怕做錯事。”
—彼得·麥金太爾

信心是關鍵。有時,即使你不自信,也需要看起來很自信。”
— 凡妮莎哈金斯

“在恐懼和信心方面,勇氣是卑鄙的。”
—亞里斯多德

“鼓勵是對恐懼的抵抗,對恐懼的掌握,而不是對恐懼的缺乏。”
—馬克·吐溫

“我不怕風暴,因為我正在學習如何航行。”
—路易莎·梅·奧爾科特

“當我的第一次冒險失敗並且天空沒有落下時,我就不再害怕。”
—艾倫·紐哈斯(Allen H. Neuharth)

“生活與自己的勇氣成比例地縮小或擴展。”
—安娜·寧(AnaïsNin)

“我們的疑慮是叛徒,使我們害怕嘗試,
就失去了我們可能會贏得的好東西。”
—威廉·莎士比亞

“信任是英雄主義的本質。”–愛默生

“獲得自信的最好方法是去做自己害怕做的事情。”
— 佚名者

“我們從每一次真正停止面對恐懼的經歷中獲得的力量,勇氣和信心,
我們必須做我們認為我們做不到的事情。”

—埃莉諾·羅斯福

★評論家/批評(信心引語)★

“我花了很長時間才不能通過別人的眼光來判斷自己。”
—莎莉·菲爾德

“男人不反對你;他們只是為了自己。”
—吉恩·福勒

“其他人對你的看法不一定要成為您的現實。”
—萊斯·布朗

“不要關注批評家的話。從來沒有豎立過雕像來紀念批評家。”
—讓·西貝柳斯

“我們拒絕接受內心的批評者以及我們外部的批評者的次數越多,
就越容易對我們的選擇充滿信心,
對作為女性和母親的人感到滿意。”

—阿里安娜·赫芬頓

“如果我們知道他們很少這樣做,
我們可能不會擔心人們對我們的看法。”

—奧林·米勒

“你永遠不會像每個人在勝利時告訴你的那樣好,
而你永遠不會像他們在失敗時所說的那樣糟糕。”

— Lou Holtz和John Heisler

★侷限性(信心引號)★

“一個人只能在自己的視野範圍內增長。”—約翰·鮑威爾

“從空氣動力學的角度來看,大黃蜂不能飛行,
但是大黃蜂不知道該如何飛行,因此無論如何它都會繼續飛行。”

—玫琳凱·阿什

“亞當擁有的一切,凱撒擁有的一切,
你擁有並且可以做到……” 因此,建立自己的世界。”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為你的限制辯解,當然,這些都是你的。”
—理查德·巴赫

“一個人的命運最重要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培根

“如果我們都做了我們有能力做的事情,我們真的會感到驚訝。”
—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

“如果你聽到自己的聲音說“您無法繪畫”,
則一定會繪畫,並且該聲音將被靜音。”
— 文森特 ‧ 梵谷

“一個人向神祈禱,是他有能力自己獲得的東西,這是愚蠢的。”
伊壁鳩魯

“我們征服的不是那座山,而是我們自己。”
—埃德蒙·希拉里(Edmund Hillary)

“阻礙你前進的不是你,而是你以為自己不是。”
—佚名者

“過早了解我們的侷限性,我們將永遠無法學習我們的力量。”
米格農·麥克勞克林

“永遠不要讓別人失去你的光芒。”
 泰勒銀行

“在社會上沒有權力,在你的處境中遇到的任何困難
都不會在知識、權力、美德、影響力上
讓你沮喪和失望,但必須徵得你自己的同意。”

—威廉·埃勒里·錢寧

“沒有你的同意,沒有人會讓你自卑。”
—埃莉諾·羅斯福

“除了那些敢於相信他們內心的東西
勝於環境的人之外,沒有任何輝煌的成就。”

—布魯斯·巴頓

“我們最大的恐懼不是我們的不足。
我們最深的恐懼是,我們無所不能。
最使我們恐懼的是我們的光,而不是我們的黑暗。”

—瑪麗安·威廉姆森

“只有我們擺脫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盲目的城市,
才能看到星空夢的光芒。”

—肖恩·珀維斯(Shawn Purvis)

“成千上萬的天才活著或死去—不論是自己還是他人。”
—馬克·吐溫

“我們滿懷信心的期望變成了我們自己的自我實現的預言。”
—布賴恩·特雷西

“無論你來自市政廳還是鄉村莊園,
你的成功都將取決於自己的信心和毅力。”

—米歇爾·奧巴馬(Michelle Obama)

★自信(自信語錄)★

“總是抬起頭,但要注意保持鼻子友善。”
—馬克斯·福爾曼(Max L. Forman)

“任何給你信心的人,你都應該欠他們很多。”
—杜魯門·卡波特

“一旦相信自己,就會知道如何生活。”
—約翰·馮·歌德

“相信你自己!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
沒有對自己能力的謙卑但合理的信心,就不會成功或快樂。”

—諾曼·文森特·皮爾

“信心來自不斷工作和奉獻的時間,天數,週數和年份。”
—羅傑·斯托巴赫

“自信是一件非常脆弱的事情。”
—喬·蒙塔納

信心就是準備。其他一切都超出您的控制範圍。”
—理查德·克萊恩

“長大後,我開始對自己的感受充滿信心。
父母幫助我相信自己。
我不是長相最好的人,
也不是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員,但他們讓我對自己感覺很好。”

—赫歇爾·沃克

“對其他人的觀點不屑一顧的人對自己觀點的完整性缺乏信心。”
—威廉·康格雷夫

“我對傻瓜充滿信心;我朋友稱之為自信。”— 愛倫坡

“我一直在外部尋找力量和信心,
但這來自內部。一直都在那裡。”

—安娜·弗洛伊德(Anna Freud)

“我不會形容自己缺乏自信,
但我只是想說–你追逐的幽靈永遠不會被抓住。”

—約翰·馬爾科維奇(John Malkovich)

“如果一個人一直是他母親無可爭議的寵兒,
那麼他一生都會保留著勝利的感覺,
對成功的信心,這很少會帶來實際的成功。”—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

“如果你懷疑自己,那麼你確實會處於不穩定狀態。”
—易卜生(Henrik Ibsen)

“如果你對自己沒有信心,那麼你將在人生競賽中被擊敗兩次。
充滿信心,你甚至可以在開始之前就贏了。”

西塞羅

“一旦你變得自我意識,那就沒有止境了;
一旦你開始懷疑,別無選擇。”

—米格農·麥克勞克林

“也許一個被孩子迷住的孩子有一種命運的感覺;
他認為自己是舉足輕重的世界,這給了他動力和信心。”

—本傑明·斯波克

“除非具有自我知識,否則自我保證是可鄙且致命的。”
—喬治·桑塔亞娜

“要成功生活,你需要兩件事:無知和自信。”
—馬克·吐溫

★自言自語(信心名言)★

“一個人未經他自己的同意就不會舒服。”
—馬克·吐溫

“男人的行為會傷害他人,思想也會傷害他人。”
—奧古斯都·威廉·哈爾和朱利葉斯·查爾斯·哈爾

“我們必須學會成為自己最好的朋友,
因為我們太容易陷入成為自己最大的敵人的陷阱。”

—羅德里克·索普

“一個人對自己的看法,是決定或確定自己命運的決定。”
—亨利·大衛·梭羅

“當內部沒有敵人時,外部的敵人不會傷害你。”
—非洲諺語

★自尊/自尊(自信語錄)

“總是表現得像是戴著隱形的皇冠。”— 佚名

“謙虛,因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與你一樣。
要有信心,因為星星和你一樣。”

— Nicholai Velimirovic

“為能穿上你感到自豪。”—多丁斯基

“每個人都想成為一個人。
你要做的就是讓他們有信心。你必須給孩子一個夢想。”

—喬治·福爾曼

“我不是瘋子。我會的。”
—勞倫·巴考(Lauren Bacall)

“如果我不適合自己,誰會成為?”
 Pirke Avoth

“如果我對自己失去信心,我就會受到宇宙的打擊。”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如果你必須像愛自己一樣愛鄰居,那麼愛自己和鄰居至少一樣公平。”
—尼古拉斯·德·尚福特

“如果你真的給自己一個小小的價值,
請放心,世界不會提高你的價格。”— 佚名

“這不是他們所謂的你,而是你的答覆。”
— W.C球場

“把自己借給別人,但讓自己給自己。”
—蒙田(Michel de Montaigne)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生活都不容易。
但是那又如何呢?我們必須有毅力,最重要的是對自己有信心。
我們必須相信,我們在某些​​方面有天賦,並且必須實現這一目標。”

—瑪麗.居里

“生活使我們所有人情緒低落,所以我們也應該從定價過高開始。”
—米格農·麥克勞克林

“在我們所有的軟弱中,最野蠻的是鄙視我們的存在。”
—蒙田(Michel de Montaigne)

“人們正在哭泣著孔雀豐富多樣的羽毛,
而他自己卻因醜陋的雙腳而臉紅。”

—薩迪

“自愛似乎常常是徒勞的。”
—安東尼·鮑威爾

“勇於接受就是勇於接受自己,儘管不被接受。”
—保羅·提里奇

“藝術家越大,懷疑就越大。
較有才華的人將獲得完全的信心作為安慰獎。”

—羅伯特·休斯

“我們討厭自己的事情並不比我們喜歡自己的事情真實。”
—艾倫·古德曼

“你對待自己的方式為他人樹立了標準。”
索尼婭·弗里德曼

“他們是最弱者,無論多麼強壯,他們都不相信自己或自己的力量。”
克里斯蒂安·波維

“對自己的能力沒有謙卑但合理的信心,就無法成功或快樂。”
—諾曼·文森特·皮爾

“你的問題是你……忙於堅持自己的不當行為。”
—拉姆·達斯(Ram Dass)

“你的價值是你思想的產物。
不要通過增加不安全感來估計自己的價值。”

—多丁斯基

“你的成功主要取決於你對自己的看法以及是否相信自己。”
—威廉·J·H·布特克

★信心一般語錄★

“一個成功的人是可以用別人扔給他的磚塊打下堅實基礎的人。”
—大衛·布林克利

“一個膽小的問題將永遠得到一個自信的答案。”
親愛的

“信心……在誠實、榮譽、義務的神聖性,
忠實的保護和無私的履行上發揚光大。
沒有他們,它就無法生存。”

—富蘭克林·羅斯福

“信心是這場比賽中最重要的一個因素,
無論您的天賦多麼出色,
只有一種獲得和維持它的方法:工作。”
—傑克·尼克勞斯

“紀律基於驕傲,對細節的細緻關注以及相互尊重和信任。
紀律必須是一種根深蒂固的習慣,
它比目標的激動或對失敗的恐懼要強。”

—加里·瑞安·布萊爾

“失去信心的人別無所求。”—佚名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知足是最大的財富。
信心是最大的朋友。沒有存在是最大的快樂。”

—老子

“榮譽代表著價值。信心會贏得信任。
服務帶來滿意。合作證明了領導的素質。”

—詹姆斯·卡尼·彭妮

“在希望王國,沒有冬天。”—俄語諺語

“幫助我們的並不是我們朋友的幫助,而是他們幫助的信心。”
—伊壁鳩魯

“很難與在你腦海中擁有前哨的敵人作戰。”
—薩莉·肯普頓(Sally Kempton)

“讓我永遠不要陷入愚蠢的錯誤夢境中,
即每當我自相矛盾時就遭受迫害。”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邏輯是充滿信心地犯錯的藝術。”—約瑟夫·伍德·庫奇

“沒有人有權決定其他人應該感知,創造或生產的東西,
但是應該鼓勵所有人透露自己,
他們的看法和情感,並建立對創造精神的信心。”

—安塞爾·亞當斯(Ansel Adams)

“信任的流通比金錢的流通更好。”—詹姆斯·麥迪遜

“我們就像是暴風雨中顫抖的小樹枝,懷疑我們的力量,
忘記了我們是那棵樹–根深蒂固以承受生活中所有的動盪。”
—多丁斯基

“我們必須繼續努力逐步解決問題,
即使不是建立在信任與合作的基礎上,
至少是在相互容忍和自利的基礎上。”—Lester B. Pearson

“當團隊超越個人表現並學會團隊信心時,卓越便成為現實。”
—喬·帕特諾(Joe Paterno)

“勝利滋生信心,信心滋生勝利。”
—休伯特·格林(Hubert Green)

你的信心是可再生的動力來源。

用自信的語錄武裝自己,從工作和生活中獲得更多收益。

Secrets About Self-Confidence You Really Need To Know

延伸閱讀:

史上最佳勵志名言
建立自信的六大策略
信心的關鍵是知行合一
如何建立真正恆久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