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明天或一週的時間,留意你對每個人接觸的感覺。— 歐林訊息

2021030208:30
Everything — Including the Human Body — is Made of Energy

用明天或一週的時間,留意你對每個人接觸的感覺。
— Orin歐林訊息

 

覺察你的身體、想法和情緒,你可以發現別人對你的影響。

用明天或一週的時間,留意你對每個人接觸的感覺。
注意你的情緒。
也許你不覺得你受別人影響,直到你對發生的事有更深的觀察。
當你和某人在一起,如果你突然擔心起經濟的問題,
即使十分鐘前你對金錢的感覺還不錯,那麼你已經把他的能量帶給自己。

如果你的身體前傾,你在給出能量或試圖推進別人的空間;
如果你的身體後仰,你在避開他們的能量,他們的能量對你而言太強烈。
當你坐挺或站直,兩肩自然下垂,你最有力量,
因為那無疑是平衡和歸於核心的姿勢,讓你能控制周圍的能量。
兩腳平放地面,身體規律呼吸,肩膀打平,你能帶進你的大我。

透過觀察你的想法,你可以對別人的影響更有知覺。
覺察你和不同的人在一起時腦海中飄過的主題是什麼?
你可能發現你和某人在一起會想著愛、轉化和宇宙的美麗;
和另一個人在一起,
想的是事情有多難、生活有多苦、還有多少事情等著你。
當你和人相處和獨處時觀察你的想法。
除非你知道你在獨處時想些什麼,
你無法認出別人的想法對你有何影響。

請注意人們如何影響你的情緒。
你可能突然覺得很疲倦,
覺得快樂而充滿能量,或是低落、沮喪、焦慮或生氣。
注意這些變化。
學習如何不讓你與人們的連結耗損你的能量,
而讓你周圍的關係活化和為你補充能量。
首先要覺察誰的出現讓你的能量低落,即使很輕微。
你們很多人在能量被剝奪之後覺得自己不好。
你會說:「我沒有更努力取悅他們。」或是:「我說錯話了。」
「我的溝通詞不達意。」「我不夠好,不夠有愛心。」
然後你會想辦法找出你的錯誤,繼續努力討好別人。

 

Spiritual Symbiosis - Body symbology to empower Health and Life!

錄自:歐林訊息【個人覺知的力量:第4章 感知別人的能量】

個人覺知的力量:增強心靈感知與能量運作的能力 (新版)
作者: 珊娜雅.羅曼Sanaya Roman/生命潛能

2016-05-17_09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