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害怕

2021022708:30
9 Ways to Become Mentally Stronger and Fearless in Life This Year

“做我們擔心的事情,就可以確定恐懼的死亡。” — 愛默生

有些人因為害怕而退縮了。他們正在等待信心。
但是他們從來沒有自信,所以他們從不嘗試。
有時做某事的最好方法就是害怕它。

害怕

我正在觀看《假面歌手》中對謝里·謝潑德的採訪。
雪莉(Sherri)以喜劇演員而聞名,但不是歌手。

在採訪中,雪莉說:
“我很害怕這麼做,因為唱歌不是我的長處。”
但是隨後她講述了啟發她的故事,
是她的兒子杰夫里Jeffry。
雪莉說:“Jeffry就想像我一樣,走上表演之路。
我說,我很害怕。他說,那你應該害怕。

我回應說,好的,讓我嘗試一些令我恐懼的事情。”

她度過了艱難的時光,但她確實害怕。

Sherri說:“我以為我每一次演出時會在舞台上昏倒。
但是我並沒有,那感覺真的很好。
我的感覺真是天哪,我無所不能。”

這是感覺到恐懼並反抗它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當你面對足夠的恐懼時,生活不再那麼可怕

我正在看《雞皮ump 2》。
在電影的結尾,有一個場景,莎拉(由Masison Iseman飾演)
與RL Stine(由Jack Black飾演)一對一交談。

薩拉(Sarah)擔心自己能否成為作家。

當RL Stine乘車離開現場時,他對她說:
“首要的寫作規則,就是寫下你所知道的。”

RL Stine告訴她我們都有故事要講,
妳只需要寫下妳所知道的內容:

他補充說,他相信她。

莎拉(Sarah)省思斯汀(RL Stine)的建議:
“嗯……寫下妳所知道的。”

在下一個場景中,我們看到Sarah在鍵盤上打字,
她大聲思考:

“回顧一生中遇到恐懼,挑戰或失敗的時間
我認為我們大多數人都害怕我們沒有一個故事可以講
我們沒有什麼特別的。
然後是片刻,無論你有多麼恐懼,你最不希望在哪裡上台階。
但是我了解到有時候感到害怕是一件好事。
害怕失去我們所愛的人。
或者,害怕我們的夢想沒有實現。
因為那些時刻提醒著我們的故事到底有多特別
也許當你面對足夠多的恐懼時,生活終將不再那麼可怕。”

名人對恐懼的看法

納爾遜·曼德拉(Nelson Mandela)告訴我們,
勇氣並非沒有恐懼:

“我知道勇氣不是沒有恐懼,而是克服恐懼的勝利
勇敢的人不是沒有感到恐懼的人,而是征服了恐懼的人。”

按照這種思路,
生存技能的老師貝爾·格里爾斯(Bear Grylls)說道,
恐懼是勇敢的源泉:

“勇敢並非沒有恐懼。勇敢是在恐懼中,但找到了解決之道。”

羅莎·帕克斯(Rosa Parks)告訴我們,決心是恐懼的破壞者:
“多年來,我了解到,只要下定決心,
就可以減少恐懼。
知道必須做什麼就消除了恐懼。”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Ralph Waldo Emerson)同意說:
“做我們擔心的事情,就可以確定恐懼的死亡。”

戴爾·卡內基(Dale Carnegie)鼓勵我們
練習我們害怕的事情,直到我們獲勝:

做您害怕做的事情並繼續做下去……
這是迄今為止發現的克服恐懼的最快,最可靠的方法。”


威廉·康格雷夫(William Congreve)告訴我們,恐懼來自不確定性:

恐懼來自不確定性。當我們絕對肯定
無論是我們的價值或無價值的,我們幾乎是無所畏懼的。“

海倫·凱勒(Helen Keller)警告我們,膽小的人並不安全:
從長遠來看,避免危險比完全暴露更安全。膽小者經常被膽小者抓住。”

貝貝·露絲(Babe Ruth)警告我們不要錯過​​機會:
“切勿讓對罷工的恐懼成為您的阻礙。”

亨利·福特(Henry Ford)警告說,
我們的能力處於恐懼的另一方面,這激發了我們的靈感:

“一個人最大的發現之一就是發現
自己能夠做他害怕做不到的事情,這是他最大的驚喜之一。”

沿著這些思路,莎拉·帕里什(Sarah Parish)告訴我們,
恐懼是結出果實的地方:

“充滿恐懼地生活可以阻止我們冒險,
如果你不出門,那你
永遠不會得到最好的水果。”

個人最喜歡的關於恐懼的名言

有很多關於勇氣和膽量名言
但是愛默生的這句話
是我最喜歡的關於恐懼之名言之一:

我們在內心深處都很清楚,恐懼的另一面,其實就是自由。
「如果沒有每天克服一點恐懼,一個人還未體會人生的奧祕。」

它使我想起我們周圍存在著多少姿態和錯誤的勇氣。
測試時,並非所有人都能站得住腳。

它使我想起有多少人欺負人並製造恐懼恐懼,
直到有人將他們擊退。他們的能力很弱。

這讓我想起了很久以前我的噩夢:
我從小就經常做噩夢(穿插在你所謂的噩夢的反面–幻想?)
在我的噩夢中,無論怪物或情況如何,我都會逃避,
而我越努力,越會陷入慢動作或卡在適當的位置。

有一天,我厭倦了逃跑,
我轉過身,猛擊了怪物的臉。
從那時起,我不再做噩夢,或者當我做噩夢時,
我只是轉過身面對它或解決對它的恐懼。

我越害怕,就越堅強。
FEARLESS Women - BGC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