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和生活中實現自己的價值觀

2021050308:30

Core Values by Oruj Behdad

在工作和生活中實現自己的價值觀
“我們的生活取決於機遇,甚至我們錯過的機遇。”
—斯科特·菲茨杰拉德(F. Scott Fitzgerald)

人們經常問我為什麼在微軟工作了這麼長時間。

這很簡單。就是人們。那些熱衷於生活的人們。

令人不寒而慄的各種各樣的人
從老師到科學家,隨便你怎麼說。甚至有一些寫代碼的醫生。

有世界一流的音樂家、數學家、暢銷書作家、傑出的演說家
和鼓舞人心的思想,讓科幻小說栩栩如生。

價值觀是終極避雷針

是什麼使如此稀有的英雄隊伍聚集在一起?

那就是價值觀。

價值觀是吸引和束縛我們的避雷針。

我認識的每個人都想改變世界,
以獨特的方式改變世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如此眾多的無名英雄,會隨心所欲,
盡其所能地讓出比他們所能獲得的更多的東西。

工作中的生活價值

以下是Microsoft的共享價值,
你可以在Microsoft.com上找到它們:

“作為一家公司和個人,我們重視誠信,誠實,開放,
個人卓越,建設性的自我批評,不斷的自我完善和相互尊重。
……
我們面臨著巨大的挑戰,並為克服挑戰感到自豪。”

那是一些強而有力的東西。
如果你喜歡不斷學習或個人成長,
則Microsoft是
個人卓越的終極道場

有這麼多人可以通過許多方法來學習,並且反覆循環非常極端。

在這個競技場上,我的能力得到了超越我最狂野的想像,
在領導力,業務和生活上得到了擴展。

我加入Microsoft來關注比爾·蓋茨。

這是一個擁有世界上所有錢財的人,但他每天都露面。
而且他比我認識的大多數人都更加努力。他過著自己熱愛的生活。

他想賦予人們權力。

他想改變世界,技術就是他的方式。

當你了解自己的價值觀時,就可以活下來

我重視冒險,卓越和授權。
在我的一項領導能力培訓中,一位同事向我指出,
冒險是我一生中的重要主題
(她提到了我的摩托車,吉普車,對旅行的熱情等)。
她向我提出挑戰,問我該如何帶來更多的工作?

微軟不乏重大挑戰。

我決定將我的每個項目都視為史詩般的冒險
對於我從事的每個項目,我都會設想電影海報的樣子。
這種能量具有感染力,它激發了我領導的團隊的靈感。
我的一位同事說,他們認為我是“重磅炸彈的導演”。

卓越是我工作的另一主題。.
我挑戰自我以
掌握自己的技能
磨練自己的技能擴大自己的能力

為此,我建立為最佳模式
我發現最擅長做事的人,並向他們學習。
這可以幫助我留在遊戲中,並在做事上變得更好。

這也有助於我保持“初學者的頭腦”。
我總是對新方法和新觀點持開放態度。
這是
對最好的追求
而失敗是一種選擇,只要它不斷失敗就可以。

授權是推動我前進的另一個主題。我賦予人權力。
我喜歡
展現最好的人,這通常意味著設定目標並擺脫困境。

人們在面對挑戰時會變得富有創造力和機智
訣竅不是將他們的雙手與流程或風格聯繫在一起,
而是幫助他們將測試內部化以確保成功。

然後,他們可以利用所有的資源和熱情
來克服挑戰,並在此過程中成長。

如果我們首先了解我們的價值觀,
那麼每天都有太多機會花更多的時間在價值觀上。

正如我的一位同事所說的那樣,“做更多的藝術”。

不要破壞自己的價值觀

在接受Microsoft採訪時,
我的招聘經理問我是否為了名望或財富而加入。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我也不想。
我告訴他我想產生影響。他喜歡這個答案。

我實際上不是名氣的粉絲。

實際上,我喜歡微軟的原因是大廳中有多少無名英雄。
有這麼多人擁有如此多的驚人生活和驚人的成就。你永遠不會知道。
例如,您知道維基百科嗎?
好吧,我曾經和創建Wiki平台的人一起工作。
他從不自誇。實際上,除非我問過他,否則他從不提出。

我更喜歡在幕後產生影響,並以安靜的方式進行領導
對我而言,我從內部而非外部衡量自己的成功,
而對我而言,我的門檻很高。

我很早就學會了實踐領導合氣道的技巧,並“不經意地塑造”。
我的經理的理念是—成就偉大的事情,
但不要忘卻一切,也不要留下屍體的痕跡。

有時我會遇到一種衝突,在這種衝突中,
文化重視看得見和發聲,而我卻重視安靜和有效。

我學到的是融合。我發現它為我提供了更多選擇,
並且我可以為該方案選擇最有效的方法。

價值衝突通常是風格衝突

我學到的更重要的一課是,
許多看似價值衝突的事物實際上是樣式衝突。

當您看到樣式衝突時,很容易解決。您只需更改方法即可。

達爾文的表達方式是“適應或死亡”。

解決樣式衝突的方法是始終重新連接價值觀
找到共同點,並建立共同的目標。

如果我們不為風格衝突所蒙蔽,
那麼我們有很多共同點,然後我們認為我們可以做到。

時不時地存在著價值觀上的衝突,
例如,一個人重視自由,而另一種價值觀控制,
或一個人重視日常活動,而另一個人重視創新,
或者一個人重視人,而另一個人重視事物。

以我的經驗,找到更好的選擇比打破自己的價值觀更好。
如果雲霄飛車不適合你,請找另一輛車。

延伸閱讀:

尋找你的核心價值
以願景,價值觀和使命指引你的路徑
活在你的路徑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