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的力量》 2 —[美]約瑟夫·墨菲博士

2018050312:30

相關圖片   儲   存   

潛意識的力量》(2

儘管不同的宗教教派所主張的教義完全不同,
但是他們都能通過祈禱得到他們想要的結果。
這是怎麼回事呢?答案很簡單,
原因並非因為特別的信條、宗教、儀式、禮拜、咒語、奉獻或者祈禱,
而是他們對於自己的祈禱信念堅信不疑。

科學的祈禱可以為你帶來奇蹟

這裡所說的祈禱,不僅限於傳統意義上對神祇的祈禱,
還包含對某一種思考方式的信賴,甚至可以說是信仰。
想要發揮精神的力量,必須建立在對這種力量充分信任的基礎上,
而且這種信賴不能盲目,必須有的放矢。

何謂有的放矢?就是以科學的方法去祈禱。

科學的祈禱方法,乍一聽是個新鮮詞,
實際上它追求的效果是將潛意識和意識同時指向一個特定的目標,
以達成意識和潛意識之間的和諧對話。

每個人都在祈禱

你知道怎樣祈禱最有效嗎?你把祈禱當作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了嗎?
你上次祈禱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當危急、疾病和死亡靠近我們時,
我們就會自然而然地開始祈禱。

不妨仔細聽一下電視新聞,
其中相當一部分報導都在向我們傳達這樣一個資訊,
那就是:世界各地的人們隨時都在祈禱,為生病受苦的兒童祈禱,
為世界各族人民的和平祈禱,為困在滲水礦坑下的礦工祈禱。
當那些礦工獲救之後,據其言,當他們在坑下等待救援時,同樣也在祈禱。

雖然每當我們身處困境之時,都會想到借助祈禱的力量,
但是為什麼你一定要等到危急時刻,才發現自己需要祈禱呢?
危急情況下的祈禱,確實常常帶來神奇的效果,
這不僅是市井言談,更有力地證明了祈禱的有效性。

因為工作的緣故,我有機會去研究人們祈禱的方法。
我親身體驗過祈禱帶來的神奇效用,
也曾經和其他人有過相當多的交流,他們都曾因祈禱而受益。
我發現,最大的困難在於:怎樣告訴另外一個人科學祈禱的方法。
因為當人們麻煩纏身的時候,常常難以理智地思考和行動。
他們被麻煩嚇住了,於是失去了傾聽自我和瞭解自我的能力。
所以,他們需要旁人為其提供一種簡單而具體的準則。

每天都祈禱的人

這本書獨一無二的特點就在於它的實用性。
你將從書中找到簡單而有效的技巧和準則,每一條都可以輕易地付諸實踐。
我已經把這些技巧和準則帶到世界各地,形形色色的人們都曾嘗試過我的方法。

你將會知道,為什麼你的祈禱常常得不到回應,事情的結果甚至與你的祈禱完全相反。
記不清到底有多少次,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向我提出同樣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祈禱了,卻沒有任何效果?”
這本書中,我將為你解答這個常見的問題。
然後,我還將告訴你,到底怎樣才能塑造自己的潛意識,
並使之發揮功效,從而得到你希望得到的幸福快樂。
我相信這本書是極有價值的,它將為困境中的你帶來巨大的幫助。

你信仰什麼

一個人進行祈禱,然後就會得到某種結果。
那麼,這種結果到底是由什麼決定的呢?
通常人們會認為,意識中相信什麼,祈禱的結果就是什麼。
然而事實恰好相反,決定一個人祈禱結果的,並非是人們意識中相信的圖像,
而是一個人的潛意識深處的圖像。
這一定律完全圍繞“信仰”二字產生,同時,它也是全世界所有宗教的通行法則。
所有的宗教家都是按照這一定律,用心靈去影響世界。

生命的法則就是信仰的法則
所謂的信仰,簡單地講就是指你心裡所想之事。
一個人在腦中所思考、感受和信仰的一切,
都會牽動他的思想、身體和周圍的環境。
明白自己的行動,以及自己為什麼要如此行動後,
就意味著你學會了讓潛意識成為自己所期待的幸福的化身。
而那些祈禱的應驗,不過是你內心深處願望的一種實現形式罷了。

祈禱就是渴望

每個人都渴望著健康、幸福、安全、內心的平靜和真誠地表達自我的能力。
但我們當中又有多少人能夠享受所有的這些好處呢?
最近,一個大學教授告訴我:
“我知道,只要我能改變自己的精神狀態,為感情生活找到新的方向,
那麼,我的心智水準將會顯著提高。
對此我深信不疑。但問題是,我不明白到底怎樣才能實現這一點。
在所有的矛盾和問題面前,我的心來回搖擺,
我覺得自己在生活的道路上停滯不前,我感到挫折、失落和壓抑。”

這位教授強烈地渴望著身心健康。
他需要的正是關於人類心靈運轉的知識,憑此就能夠實現他的願望。
於是,我建議他去驗證一下本書中的心理治療方法。
果不其然,他完美地達成了自己的目標,成為了一個身心健全的人。


全人類心靈的永恆法則

潛意識這種魔法般的力量已存在很久了,
比你我的出生甚至各個國家的建立都還要早。
可以這麼說,這一關於內心和生命的真理法則,比任何文化都源遠流長。
正是基於以上原因,我強烈地建議你在接下來的章節中,仔細瞭解這種神奇的魔力。
它可以重塑你的人生,治癒你心靈和身體上的創傷。
有了它,飽受恐懼折磨的心靈終將見到自由的曙光,
而你,將從此徹底擺脫貧窮、失敗、痛苦、貧乏和挫折。

你所要做的,就是把你的心理和情感,同你想要達到的願望結合起來。
你潛意識中的創造力將自行做出回應。
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讓奇蹟降臨到你的身上吧!

你的潛意識是一間暗房

潛意識對每個人都非常重要。它就像一個沖洗膠片的暗房,
你外在的生活狀態,都是從這個地方沖洗出來的。

所以,塑造出今天的你的,
並不是你的姓名、裝扮、父母、鄰居或者是你乘坐的汽車,而是你的信仰。
它通過一點一滴的影響,將一幅又一幅的圖像疊加在你的生活中,
最後,將現實生活中的你塑造成了潛意識中的那個你。
從倫理學上講,潛意識是一個道德中性的角色。
它無所謂對錯,遠離一切善惡是非,你的一切習慣,
不管對自己利弊如何,對於它來說都是無可無不可的。
起作用的一直都是內在的思想,而不是外在的習慣。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把各種負面的思想滴加到潛意識裡,日積月累,
直到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這些陰暗的思想已充斥了我們的日常生活,
佔據了人際關係的每一個角落。
事實上,現實生活中的麻煩事都是暗中積累,
達到質變以後才爆發出來的,無一例外。

要讓你的世界發生改變,
你就必須先改變自己的內心,這就是所謂的“誠於中、形於外”。
只要你接受我的潛意識理論,你就會覺得,
過去潛意識對你造成的那些傷害實在是無足輕重。
我們只要仔細一想就會發現,改變生活並非難事。
改變一個人內心的圖景很困難嗎?一點兒也不。
有了這樣的思想認識就意味著,你已經開始了一段建立積極人生態度的愉悅之旅。


「prayer」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