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 每日的成果 –運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一天

2021040308:30

UP Board High School Exam Results 2020 likely to be declared on June 27

第3天 每天成果—
使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一天

(30天造就非凡成功之第三天)


“每天創造出你的傑作。”—約翰·伍登(John Wooden)

結果(成效):
將你的活動與你所重視的和激發你的靈感連接起來,
進而控制自己的一天。

將最平凡的活動也變成有意義的機會。


歡迎來到 30天造就非凡成功的第3天
在第2天,我們研究了使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工作
今天,我們來看看使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一天。
我稱這種做法為“每日結果”,
這是從我的書
《以非凡方式中造就成功》中摘錄的。

每日結果是一種運用三個故事來推動你的一天的方式。
在開始新的一天之前,
只需簡單地確定一天要完成的三個結果或成效,
然後從那開始倒退即可。

結果可能是任何事物,從“我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
到“我過得很愉快”再到“我在演講文稿中被打槍”。

重要的是要朝著最終結果前進。
我喜歡將這種做法
想像成要花幾分鐘的時間
來避免進行
漫不經心的遊行

取得每日非凡成就的3個步驟
可以運用以下三個步驟
來創造三個扣人心弦的故事來推動你的一天:

步驟1.確定你的三個關鍵成果
你選擇三個關鍵結果是什麼。
例如,你的三個最重要的結果可能是:
“我割草了,完成了工作項目計劃,並且享用了豐盛的午餐。”
如果你真的感到不舒服,也許三個結果是:
“我喜歡吃早餐,喜歡午餐,喜歡晚餐。”
 
步驟2.將你的三個結果變成一則故事
故事可以幫助你在工作中增加情感聯繫。
甚至你可以扮演英雄(“今天,我戰勝了洗衣房裡的爛攤子。”)

步驟3.將你的故事與自己的價值觀連結
可以將你的故事與你重視的事物連接起來。
例如,也許你不喜歡耙樹葉,
但是你想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來“幫助”。

也許你不喜歡製作電子表格,但喜歡“改進”。
也許你喜歡“冒險”。也許喜歡“成就感”。
以前面的例子為基礎,“今天我用技巧征服了洗衣房”,
這與艱難地贏得勝利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我每天喜歡做的一件事是“掌握我的手藝”。
發揮創意在你的一天中找到這齣戲。

每日結果的真正優點在於,可以每天醒來,簡單地問自己:
“我今天真正想完成的三件事是什麼?”

讓你的“待辦事項”清單更具有意義
如果你當天要做的事情不止三件事該怎麼辦?
只需將你的三個結果添加到頂部。

圖像

這三個結果將指引你完成所有其他任務。
這三個結果是你當天的“成功測試”。
這是每天你為成功做好準備的個人方式。

成為建築師、作家或生活的主宰者
設計每天都可以讓你以技巧來實現事情。
可以是當日的建築師,也可以是生活的寫作者,
一次是一個故事,一次是一天:

你將成為生活的建築師
設計故事,賦予你的動力並激發自己採取行動。

你將成為生活的創作者
寫下你的未來故事,並融入你的情感。

你將成為你生活的導演
你可以選擇將鏡頭(聚焦)對準何處以及要集中的焦點。


永遠記住,你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意義創造者。

今天作業:

確定今天你想要的三個結果。
將每個結果變成一個簡單的故事,將你的熱情和價值觀連結。

BSEB Class 10 result: Bihar Board Matric results to be declared this week,  here is how to check on mobile phone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