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天—清空腦袋釋放思想

2021040808:30

Mindfulness Is More Than A Buzzword: A Look Behind The Movement

第8天—清空腦袋釋放思想

“你必須清除你的內心花園裡的雜草,就像清除花園的野草一樣。”
—阿斯特麗·阿勞達(Astrid Alauda)

目的:將你的想法從嘉年華的遊樂場所
或鬼屋轉移到自己的私人巢穴。

解放思想,專注於更好的事情。
這是獲得“內心平靜和冷靜”心態的一部分,
並且擺脫了頭腦中的“嗡嗡”聲,
也擺脫了困擾一整天的煩人的提醒。
“待辦事項”清單,提醒和籠統的混亂狀況
不會讓你的大腦成為雜亂思想的倉庫,
而是擁有一個傾倒大腦垃圾和放鬆思維的地方。


歡迎到30天造就非凡成果的第8天
第7天裡,我們學習瞭如何
設定界線和緩衝區來為電池充電,
為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平衡打下基礎,並為可持續的生活方式奠定基礎。

今天,我們將讓自己的雜亂無章
思想清空
並給自己提供思考、做夢或只是
專注周圍事物的空間,
而不會碰到太多的精神混亂、震顫和喧鬧聲。

心理喋喋不休是有原因的。
在開始進行腦力清空之前,
我們需要知道為什麼它起作用以及為什麼如此重要。

腦海中所有這些事情,可能都是有原因的。
他們提醒你,盤子上有東西需要注意。
有些事情可能會威脅你的生活質量,
或者讓你無法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質量。

實際上,許多困擾你的事情都是有用的,
無論是出於激勵還是僅僅是為了提醒。

在紙上思考以轉移你的狀態
但是,你的想法並不是所有困擾你的事物都屬於你。
有意識的思維方式遠沒有紙上思維有效。
當你將狀態放在紙上時,
就可以停止嘗試記住自己在想什麼,
而將注意力集中在你要對此做的事情上,
或者專注於是否可以放手,還是優先處理其他事情。

當它在紙上時,你就可以放心了。
當它在紙上時,
你可以將其切成薄片和以更有效的方式切成小方塊,
或者以對你有用的方式對其進行分類,而不是不利於自己。

在紙上思考的是如何從混亂到理智。

相反的方法是讓事物潛伏在腦海中,在你轉彎的每個角落,
突然出現的事物、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令人驚訝!
–或每個想法都變成了千篇一律的盒子,
或者每個想法都像在直視一個變化多端的萬花筒菱鏡。

傾倒大腦雜亂思想的3種方法

1.每天練習腦筋急轉彎
找地方寫下來。對我來說,在我的電腦上,
我保持記事本(純文字編輯器)處於打開狀態,
並且整日將內容丟棄。

這只是一個股票清單。我沒有寫下來,而是讓它反彈。
這可以幫助我全天保持專注,而不必擔心我會忘記什麼。
歸根結底,在回家之前,
我會拋棄我腦海中已經建立的任何“狀態”,
例如我仍想完成的事情。

如果我打開了一堆瀏覽器窗口,
我只是將URL粘貼到打開的記事本中,
以防我想在另一時間“補充水分”我的狀態。

我只用當前日期保存這些“大腦轉儲存”:
“ 20010-08-06”、“ 2010-08-07”、“ 2010-08-08”等。
這樣,如果需要,我可以翻閱它們,或者放手吧。

這是我的“垃圾場”。

2.週期性的大腦重擔
在這裡,你會定期將所有遺忘的事物拋諸腦後或拉扯你。
這只是一長串扁平的項目符號清單,
不停地出現在你的腦海中。

你花了幾分鐘時間,然後一直不停地轉身,
直到大腦說:
“好吧,我想你似乎已經掌握了我一直想告訴你的所有信息。”

這可能有很多頁,或者你可能發現自己的想法只是一個破記錄,
並且一次又一次地告訴你同樣的五件事。

一旦感覺到自己的想法,並通過寫下來將其迴聲,
你的想法便可以轉變為最有效的解決問題的方法。

以我為例,我再次運用記事本,只是給文件的今天日期加上標題
(“ 2010-08-08 –主清單”),因此我傾向於添加一個區別,
以防我有日常的腦力勞動和主要的負擔。

3.隨時隨地準備筆和紙
隨身攜帶一個記事本,一個便簽或索引文件。
沒什麼特別,但是很有效。
記下它們,而不是讓事情浮現在腦海。
它非常有效和迅速地保持緊密的股票清單來記住大量信息。
一個詞可能就足以幫助你跳回必須改變世界的想法。
作為關鍵提示,請運用3的法則讓事情變得更簡單。
例如,當我在開會或參加培訓時,
我會到處走走
看看
並取出3個要點,放在一份備用清單上。

在所有這些情況下,你都需要從聊天和提醒中考慮自己的想法。
這就像從你的寫作中考慮編輯-寫下來然後進行編輯。
(順便說一句,海明威編輯了一個小時,寫了一個小時。)

有了清單後,就可以將其付諸實踐,只需將它們分成故事,
然後將其放入
一週的三個故事中每日的三個故事中,即可以做到

定期腦部轉儲存的範例

我所做的只是把困擾的事物丟到房子四周:

清除沿路的增長
清除甲板周圍的生長
清除後車道上的增長
擺脫不再有用的東西
縮編書集
將水槽固定在房子上
將天溝固定在車庫上
修復前甲板
固定後甲板
浴室瓷磚1
固定浴室1的淋浴
在後草坪添加圍籬
浴室瓷磚2
倒下的那棵樹
換個新籬笆
在書房2固定地板
修復在書房的窗口2
在廚房固定地板
切碎文件


以上是第一步。
這是隨機的,只是我腦子裡所有事情的快速轉儲存。
第二步將是對它進行排序,並根據我要完成的工作對其進行分析。
那就是我
的熱點願景真正發揮作用的地方,
因為我一眼就能看到雷達上的內容和重要內容。

今天的作業

1.甩掉你的大腦。
只需列出清單,然後丟棄所有最重要的內容或拉扯你的想法即可。
2.花一點時間享受以下這個事實,
即是你可以讓自己的思想整潔
並給它提供一些喘息的空間。
讓自己發揮各種可能性。
3.如果你真的感覺很孤單,那麼請查看你的清單並找到簡單事物
例如,清單上最簡單的事情是切紙,我很喜歡,所以我很樂意解決。
對於其他事情,我將不得不退後一步,
優先考慮要完成的工作,然後制定一個簡單的計劃。
What Science Reveals About Gratitude's Impact on the Brain - Mind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