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斯博士(Dr. Seuss)最佳名言,讓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2021052218:30

 

Happy Birthday to Dr. Seuss | Behavioral Health Works

蘇斯博士(Dr. Seuss)最佳名言,
讓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你會成功嗎?是的!的確,你會的!(保證98%和3/4%。)〞
—蘇斯博士

蘇斯博士的名言使我們思考並感到。
(還記得當日格林奇的心臟長到三種大小嗎?)


我會把蘇斯博士的話描述為奇妙,機智和古怪。

這就是讓它們出色的原因。

蘇斯博士的話語很妙。

他用一兩句話設法說出了
如何
過上更多生活,或者如何變得更像你

如果你不熟悉蘇斯博士的名言,那麼你將大飽耳福。
讀他的話很容易,他是精打細算的大師。

利用他的名言的一種簡單好方法
是選擇你的收藏夾中的一兩個。

有時候,正確的嘉言恰恰是我們需要聽到的,
它可以成為我們一生中需要的完美催化劑。請
享受它!

這是我收集的蘇斯博士語錄,為你提供信手拈來的智慧。

蘇斯博士10大名言錄

“成為你自己,說出自己的感受,因為那些介意的人無關緊要,
而那些無關緊要的人則不在乎。”
-蘇斯博士

“別哭了,因為結束了。微笑,因為發生了。” -蘇斯博士

“只有您可以控制自己的未來。” -蘇斯博士

“因此,作家繁殖出比他需要的單詞更多的單詞,
正在為閱讀的讀者帶來麻煩。”
-蘇斯博士

“閱讀的內容越多,你就會知道的越多。
學得越多,你就會去越多的地方。” -蘇斯博士

“今天不見了。今天很有趣。明天是另一個。“-蘇斯博士

“今天你就是你,那比真實還重要。沒有人比你還活著。” -蘇斯博士

“除非像你這樣的人非常在意,
否則一切都不會變得更好。
不是嗎!” -蘇斯博士

“腦子裡有大腦。你的腳穿鞋了。
你可以駛向你選擇的任何方向。” -蘇斯博士

 
“你知道您無法入睡時就戀愛了,
因為現實最終比擬的夢想更好。”
-蘇斯博士

孤獨感

蘇斯博士引用了一些關於如何思考孤獨感的選擇。

“獨自一人!無論你是否喜歡,僅此一項,你就會感受到很多。”
-蘇斯博士

“恐怕有時候你也會玩寂寞的遊戲,
因為你會與自己對戰,所以無法贏的遊戲。”

-蘇斯博士

“你可以從老師那裡獲得幫助,
但是你將不得不獨自一人坐在一個房間裡,學到很多東西。”

-蘇斯博士

平衡

以下是蘇斯博士關於如何考慮平衡的一些名言。

“因此,請務必在踏步時小心翼翼並保持機智。
並記住,生活是一項偉大的平衡法。”

-蘇斯博士

〝文字和圖片是陰陽。
結婚後,他們產生的後代比父母雙方都更有趣。”

-蘇斯博士

做你自己

以下是蘇斯博士關於如何成為自己的一些名言。

“太棒了!瘋狂了!”
-蘇斯博士

“如果你從未出生,那麼你可能不是!
一個不是一點都沒有樂趣。不,他沒有。”

-蘇斯博士

“當你出生時為什麼要適合自己才能脫穎而出?”
-蘇斯博士

“你是你。現在,不是很愉快嗎?-蘇斯博士

“你所處的狀態非常好。”
-蘇斯博士

挑戰性

以下是蘇斯博士關於如何思考挑戰的一些名言。

“我聽說過不僅僅一種麻煩。
有些來自前面,有些來自後面。
但是我買了一隻大蝙蝠。
我已經準備好了,你知道了。
現在我的煩惱會困擾我!”

-蘇斯博士

“我很抱歉這麼說,
但可悲的是,確實會發生捆綁和掛斷的情況。”

-蘇斯博士

“這是一個麻煩的世界。所有參與其中的人幾乎每分鐘都會遇到麻煩。
對於那些幸運的地方和人,你應該感到非常感恩。”

-蘇斯博士

聖誕節

這是蘇斯博士的名言,讓我們想起聖誕節的起源。

“聖誕節不是來自商店,也許聖誕節可能意味著更多……”
-蘇斯博士

每個人都值得一試

以下是蘇斯博士的名言,講述了每個人應該如何獲得機會。

“一個人就是一個人,無論多麼小。”
-蘇斯博士

“我知道,在巔峰你會看到很多景點,
但在凹谷我們也應該享有權利。”

-蘇斯博士

“孩子,你要移山!今天是你的好日子!
你的山在等待。所以……繼續前進!”

-蘇斯博士

樂趣

以下是蘇斯博士的名言,
講述了在我們的生活中烘烤樂趣的重要性。

“幻想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成分,它是通過望遠鏡錯誤的一端
看待生活的一種方式。
我就是這樣做的,讓你可以嘲笑生活的現實。”

-蘇斯博士

“從那裡到這裡,從這裡到那裡,到處都是有趣的東西。”
-蘇斯博士

“我喜歡胡說八道,它喚醒了腦細胞。”
-蘇斯博士

“如果你從沒做過,那你應該。
這些東西很有趣,而且很有趣。”

-蘇斯博士

“我很高興我們在一起度過了開心的時光,笑著唱著歌,
似乎我們才剛剛起步,然後在不知道之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就消失了。”

-蘇斯博士

“有樂趣很有趣,但是你必須知道如何做。”
-蘇斯博士

“看著我!看著我!現在看著我!
獲得樂趣很有趣,但是您必須知道如何做。”

-蘇斯博士

這就是生活

以下是蘇斯博士關於生命不可預測性的一些引文。

“如果事情開始發生,請不要擔心,不要蹲在原地,
只要繼續前進,也將開始發生事情。”

-蘇斯博士

“我很抱歉這麼說,但可悲的是,
確實會發生捆綁和掛斷的情況。”

-蘇斯博士

“事情可能會發生,
並且經常對像你一樣機智和腳步的人造成影響。”

-蘇斯博士

讓事情發生

這裡有一些蘇斯博士的名言,鼓勵你找到內在的吸血鬼。

“哦,如果你不留下來的話,你會發現的!”
-蘇斯博士

“你會知道多少沒有限制,這取決於你走出斑馬的距離。”
-蘇斯博士

“今天是你的好日子!你的山在等待。所以……繼續前進。”
-蘇斯博士

“除非像你這樣的人非常在意,否則一切都不會變得更好。不是。”
-蘇斯博士

積極性

這裡有一些蘇斯博士的名言,使我們想起光明的一面。

“你會成功嗎?是的,的確是!
保證百分之九十八和四分之三!”

-蘇斯博士

“如果睜大眼睛,您將學到一些東西。哦,最棒的東西。”
-蘇斯博士

“它是開放的,在那裡,在廣闊的天空中。”
-蘇斯博士

“告訴自己,達基,你真的很幸運。”
-蘇斯博士

“如果閉上雙眼,就會錯過最好的事情。”
-蘇斯博士

簡單

這是蘇斯博士引述的一種選擇,即我們不應該忽視顯而易見的東西。

“有時候問題很複雜,答案很簡單。”-蘇斯博士

思維

以下是蘇斯博士關於如何運用思想的一些名言。

“思考與思考,思考與思考。”-蘇斯博士

“左思考,右思考,低思考,高思考。
哦,只有嘗試一下,你才可以想到的事情!”

-蘇斯博士

時光飛逝

以下是蘇斯博士關於時間流逝的一些名言。

“怎麼這麼晚才這麼晚?下午的前一天晚上。
十二月在六月之前。
天哪,時間過得真快。怎麼這麼晚才這麼晚?”

-蘇斯博士

“他們說我過時,並且過著過去,但有時我認為進步太快了!

想和想,想和想。”-蘇斯博士

延伸閱讀:

名人經驗的傳承和教導粹選集
37句改變生活的最佳語錄
史上最佳勵志名言,用來激發你的動能。
開始新的一天—100則勵志名言
最佳名人話語錄
101種激勵自己和他人的方法
16部電影教給我們有關生活和領導力的知識
25部激勵人心並點燃熱情的電影
蘇斯博士的最佳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