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的每個月份更有意義

2021053112:30

 

圖像

如何讓你的月份更有意義

“為了成就偉大的事情,我們不僅必須行動,
而且還應當夢想;
不僅要計劃,還要相信。”
—法國Anotole

現在是拾起你的夢想,吹起塵土,準備好實現夢想的好時機。
你可以在這個月讓你在生活的關鍵領域取得成果。

這是“快速結果”中的一種方法,
可用在按照你的喜好堆積組並增加成功的機會。

每月衝刺或每月改進衝刺

我想介紹給你的第一件事是每月改進衝刺。

每月改進衝刺是〝30天 造就非凡成功的12項核心實踐之一。

這個想法很簡單。只需選擇一個月的主題,
並運用它來集中你的時間和精力。

一個月的時間,持久性和時間就在你的身邊。

這是一個足夠大的時間範圍,
你可以在提高熟練度的同時嘗試不同的方法。

你可以運用每月改進衝刺來:

在夢想上取得進展–
(放棄一個大夢想或夢想一個小夢想,
然後實現它)。
提升技能
嘗試新事物
重塑你的身體
養成新習慣

為什麼要〝每月改進衝刺〞?

我最初將這種方法稱為30天改進衝刺。
我認為,將我們在軟件開發中運用的實踐
應用於個人開發是一個好主意。

我用30天作為時間框,
但發現跟踪何時開始和何時結束是不值得的。

然後,我決定使用幾個月作為時間框。日曆更清晰。
很高興知道1月的第5天是我每月衝刺的第5天。

這樣,每個月都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知道當月結束時我已經完成了工作。

這樣一來,你就可以更加輕鬆地按表行事……
我只是與日曆保持一致。

從那以後,我似乎堅持了這麼多層次。

我時不時地嘗試運用30天每月衝刺
並從月中開始,但這並不相同。

在月份中思考,
為每個主題指定一個主題並保持重點更加容易。

持續專注的力量

很少有問題能持續受到關注。
運用整整一個月可以更輕鬆地克服障礙。

我通常會注意到,
我在第一週遇到的許多障礙在第二週就消失了。

每天很小的改進,很快就會累積起來。

有趣的是,在運用每月衝刺改進之前,
我會嘗試一個星期後,因為沒有進步而放棄。

我沒有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只需要到第二週就可以看到我的成績。

年度12個主題

如果你喜歡學習很多東西或涉獵很多領域的人,
這將幫助你達到,同時也將幫助你保持專注。

這是兩全其美的方法。

從字面上看,這是結果的組合。
在這一年中,你可以重複瀏覽12個主題。

每個人都是有一些俘虜的天才,
只是需要拔開塞子而已。

集中精神改進一個月,似乎是拔開軟木塞的好方法。

我發現改進衝刺令人耳目一新,
因為它為我提供了全年的探索時間表。

我可以輪流瀏覽更多的興趣。最重要的是,
我沒有等待一次全部解決,
而是等待下一個每月改進衝刺專注於此。

如果我知道我將來有機會沉浸在其中,
那麼暫時將它們放在一邊會更容易。

如果我喜歡那麼多東西並且想要繼續,
那麼我只需要再做一次每月改進衝刺。

我已經願用“每月改進衝刺”來測試
日常生活的飲食習慣、改進滑冰、燒毀積壓的書籍等。

我正在運用“每月改進衝刺”
來專注於幫助世界取得成果。

〝每月改進衝刺”的12種方法

以下是一些技巧,可幫助你充分運用〝每月改進衝刺”

1.好友起來
嚴重地。一個男人的障礙,就是另一個女孩的微風。

2.不要毆打自己
如果開始沒有成功,請告訴你自己;
剛剛學習了另一種不做某事的方法。

3.指望你的進步,而不是你的失誤
這是一種隨心所欲的方法。

4.讓每個會話計數
保持會話簡短有趣。踏實和穩重是贏得比賽的關鍵。

5.專注於改進過程而不是結果本身
讓該過程成為你的獎勵。為了學習,我喜歡再次學習。

6.如果你要攪拌,請更改方法
不要將流失視為笨拙。成長感到尷尬,是熟練的先兆。

7.尋找你可以當典範並向其學習的專家
成功留下了線索。
如果你能找到某個領域或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做得很好的人,
那麼你就擁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

我運用很多導師。我以前只是看到周圍的人池。
現在,我看到了一支了不起的教練團隊。

8.記下你的經驗教訓
每天,反思你所做出的傑出貢獻。
了解到前一天不知道的一件小事情。
你會驚訝於簡單的音符如何讓你的收益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9.重複是你的朋友
提醒自己,重複是技巧之母。
世界一流的專家通過重複和完善來掌握基礎知識。

10.設定自己的標準與關注他人
不要將自己與他人進行比較;比較你自己。
儘自己最大的努力。
我記得約翰·伍登(John Wooden)前段時間提出的觀點。
他不認為自己的球隊應該為勝利而歡呼,也不應該為失敗而戰勝自己。
他的觀點是,如果你贏了,但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最佳狀態,
那麼你不算真的贏?

如果你輸了,但發揮了自己的最佳狀態,也不算真的輸了!

 
11.專注於思考,感覺和做事
有時,內心的對話比擬所看到或聽到的更為重要。
儘管某些東西看起來可能純粹是物理上的,
但有時專家會進行很多自言自語,這可能並不明顯。

當他們執行這項技術時,他們會怎麼想?
當他們陷入困境時,他們如何回到該區域?
他們的決策樹是什麼?例如,當我進行客戶拱門和設計審查時,
他們看到我將東西放在白板上。
他們聽到我問精確的問題。
他們可能不知道的是我從中得出的問題矩陣和參考範例。

12.做自己最好的教練。運用問題來確定你的改進。
要求反饋。找到你信任的人,指出你可能會錯過的事情

你應該做的最少工作是選擇一個月的主題。

這裡的主要想法是
用你的12個月時間,給每個主題一個主題,
並將其用作你日常工作之外的重點,
讓它變得更有意義並找到你一直在尋找的突破。

如果你準備更多,
請開始考慮可以採取一些小步驟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塵埃落定的夢想,讓我們一次一個月實現這些夢想。

延伸閱讀:

生產力指南
生產力角色
如何將你的生產力提升10,0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