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的表現發生在信任的心態

2021053110:30

 

你最好的表現發生在信任的心態
 

“如果你想成就卓越,你今天就可以做到。
從這一刻起,停止做不那麼出色的工作。”

——托馬斯·J·沃森

有時,我在表演時會分析自己的表現。

這可以像進行演示一樣簡單,
也可以像影響整間利益相關者一樣複雜。

我開始質疑自己。我不在當下了。
我突然在錯誤的時間成為我最糟糕的批評者。

訓練信任的態度

這就是訓練心態。當你練習時,訓練心態是正確的地方。
它是分析性的、有意的和計算性的。

當你表演時,這正是錯誤的地方。

你最好的表現發生在信任的態度中。
在相信任態度中,
你非常專注於任務,沒有自我懷疑或批評的餘地。

訓練心態在你練習時為你服務,
但是當需要執行時,
米的信任心態就是你發揮最佳表現的地方。

Overachievement:
The New Science of Workless to Accomplish More 中

John Eliot 博士撰寫了有關培訓心態和信任態度的文章。

訓練心態和信任心態

艾略特確定了訓練心態和信任心態的不同特徵。
下表顯示了這些差異的摘要:

培訓心態 信任心態
活躍的頭腦 放空心
判斷力 接受
分析型 本能的
科學的 藝術的
現在想要 病人
計算 反應
努力的 俏皮
危急 安靜的
故意的 有節奏的
控制 讓它發生

優秀的表演者專注於他們正在做的事情而不是其他

優秀的表演者只是站出來做他們擅長的事情。他們不注重結果。

艾略特寫道:

“優秀的表演者專注於他們正在做的事情,而不是別的事。
當老虎伍茲或穆罕默德阿里似乎無法做出錯誤舉動時,
當沃倫巴菲特或比爾蓋茨在交易中時,
當伊扎克佩爾曼或阿爾帕西諾以表演將評論家吹走時,
他們並沒有考慮他們的技巧,
老師告訴他們的內容,律師或會計師的建議。

他們能夠如此徹底地完成一項任務,
以至於沒有自我批評、判斷或懷疑的餘地;

保持寬鬆和至高無上的,甚至是非理性的自信;
只是站出來做他們擅長的事情,
只專注於他們表現的最簡單的本質。

超級巨星的表現如此自然和本能,
以至於他們似乎能夠進入一種壓力大的情況,
這種情況會讓大多數人感到害怕或凍結,
就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一樣。

他們讓它發生,讓它過去。他們根本不在乎結果。”

傑出的思想在每個人的心中

非凡的思維觸手可及。

艾略特寫道:

“好消息:研究和實驗已經證明,這種非凡的思維觸手可及。
但在你掌握這位超級巨星的心態之前,你首先必須明白
為什麼當人們問如 弗朗茨·克萊默這樣的偉大表演者時,
“你腦子裡在想什麼?”
他們傾向於回答,'沒什麼。'”

不要質疑你的能力

優秀的表演者相信他們的技能。

艾略特寫道:

“可以肯定的是,優秀的表演者訓練有素、經驗豐富、聰明伶俐,
在某些情況下,還具有非凡的天賦。

但是他們在表演時大腦的工作方式更像是松鼠而不是愛因斯坦的。

就像松鼠一樣,每家企業中最優秀的人都會做他們學到的事情
而不懷疑自己的能力—他們完全相信自己的技能,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這種高效能的心態稱為“信任心態”

例行訪問“信任心態”是將出色績效者與其他人區分開來的原因。”

不要考慮自己在做什麼

訓練心態就是分析自己的表現。出色的表現只是單純的表現。

艾略特寫道:

“要表現出色——無論是用小提琴協奏曲打動觀眾,
還是移植心臟——都需要你保持同樣的心態,
毫無疑問,不考慮你正在做的事情的機制。

當你表演時,你無法在記憶中提取
所有這些年的教育、培訓和經驗——這就是“培訓”心態。”

讓你的技能發揮作用,而不是頭腦

信任心態是關於運用你的技能,而不是頭腦。

艾略特寫道:

“在信任心態中,你必須本能地讓所有專業知識都存在。
當我們讓我們的技能而不是我們的頭腦來工作時,
我們的能力就會最大化。

正如職業高爾夫球手常說的那樣,你必須相信自己的揮桿
你只需要扔掉鑰匙——只保留純粹的信任心態。”

信任心態是高風險表現的聖杯

人們花太多時間批判性思考和評估自己。

艾略特寫道:

“將信任心態發揮作用的結果永遠不會令人失望。
任何體驗過其驚人好處的人
都渴望釐清如何重新運用它,讓它成為高風險表現的聖杯。

不幸的是,人們傾向於花太多時間進行批判性思考和評估自己。
在我的教學和諮詢中,我發現人們一旦更多地了解他們的大腦
在不同情況下的實際工作方式,就會變得更好。”

重要觀點

以下是主要重點:

訓練心態。
訓練心態是你在進行時分析你的表現的地方。

信任心態
信任心態是你使用技能而不是頭腦的地方。

全神貫注
如此徹底地完成一項任務,
以至於沒有自我批評和判斷的餘地。

執行時不要分析自己
不要在表演時考慮你正在做的事情的機制。

這樣做直到它是自動的
練習你的技能,直到你可以不假思索地完成它們。

這就是活在當下和思考當下的區別。
對我幫助很大的一件事是區分我何時練習和何時表演。

當我學習力學時,我會分析自己的表現。

當我表演時,關鍵是讓我停止分析我的表演。

相反,我需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如果我練習得不夠多,我就沒有這個能力。
一路上批評自己並不能彌補技能的不足,只會妨礙我的表現。

如果你想表現得更好,請接受你的相信心態。

延伸閱讀:

信心的關鍵是知行合一

如何走出低潮

通過定性反饋提高你的績效或表現

積極思考與積極行動

建立真正而恆久的信心

通過健全和持續的承諾保持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