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人生勵志語錄

2021062718:30

圖像

最佳人生勵志語錄

“因為生活是一堂課,當你完成時你就會學到它。”
 Limp Bizkit

這一系列鼓舞人心的生活語錄可以協助你
從“什麼是美好生活?”中獲得對各種問題的看法。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還可以運用生活名言語錄來幫助你找到目標。

我收錄了來自各種來源的人生格言,
包括佛陀、孔子、蘇斯博士、愛默生、甘地、安東尼·羅賓斯等。

他們都在你的角落裡,聚焦生活,
分享他們在如何生活、熱愛生活、尋找幸福和
過上
的美好生活方面學到的經驗教訓

你希望你的生活是什麼?

人生只是一場夢嗎?……生活是一碗櫻桃嗎?

或者,生活最終是由你決定的嗎?

我相信生活是由你決定的。
我認為你可以問自己的最好的問題之一是:
“你希望你的生活是什麼?”

僅僅通過提出這些問題就為學習奠定了基礎。

勵志人生語錄教會了我們什麼

我們可以從這篇最勵志的人生語錄集中學到什麼?

這是我的看法……生活名言語錄教你對生活進行隱喻。
論是你看到的生活,
作為一個喜劇、戲劇、夢想或冒險,
隨便用你的傑作。

生活語錄還教你如何在你的腳下增長你的幸福,
過你自己的生活,
而不是別人的,
從你的生活方式中走出來
不要後悔沒有走的路,
也不要等到你的生活
危在旦夕把你能擠出來的汁都擠出來。

如果你想充分利用這個生活語錄集,
建議你閱讀前 10大清單,
然後找出對你來說最有趣或最有意義的類別,
然後選擇三個添加到你的生活工具包中。

十大勵志名言

1.“最後,重要的不是你生命中的歲月。
這就是你這些年的生活。”
 亞伯拉罕·林肯

2.“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因為它發生了。”
— 蘇斯博士

3.“如永生者般去夢想,如朝生夕死者般去生活。”
— 詹姆斯·迪恩

4.“沒有人可以回去重新開始,
但任何人都可以從今天開始,創造新的結局。”

— 瑪麗亞·羅賓遜

5.“這不是生命的長度,而是生命的深度。”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6.“我們的生活是由機會定義的,
即使是我們錯過的機會。”

— F. 斯科特·菲茨杰拉德

7.“生命不是用你呼吸的次數來衡量的,
而是用讓你屏住呼吸的每一刻來衡量的。”
 佚名

8.“我們不能改變我們所發的牌,
只能改變我們玩手的方式。”

— 蘭迪·帕施

9.“你生來就與眾不同,為什麼還要那麼努力地融入社會。”
— 奧利弗·詹姆斯

10.“你只活一次;你也可以很有趣。”
 可可香奈兒

挑戰(勵志人生語錄名言)

以下是一些關於如何思考生活中的挑戰的勵志人生語錄:

“然後我感到很難過,
因為我意識到一旦人們以某種方式被打破了,
他們就永遠無法修復,
這是在你年輕時沒有人告訴你的事情,
隨著你年齡的增長,它永遠不會讓你感到驚訝
你看到你生命中的人一個一個破碎。
你想知道什麼時候輪到你,或者它是否已經發生了。”

— 道格拉斯·庫普蘭

“擁有*為什麼*生活的人幾乎可以忍受任何*方式*。”
 弗雷德雷西尼采

“就在你認為它不會變得更糟的時候,它可以。
就在你認為它不能變得更好的時候,它可以。”

— 尼古拉斯·斯帕克斯

“我開始相信,我過去的所有失敗和挫折實際上
都為理解創造了我現在享受的新生活水平奠定了基礎。”

— 安東尼羅賓斯

“生活打敗並囚禁了靈魂,藝術提醒你,你擁有一個。”
— 斯特拉·阿德勒

“當人們死去時,生活不會停止有趣,
就像人們笑時不會停止嚴肅一樣。”

— 喬治·蕭伯納

“生活沒有義務給我們我們期望的東西。”
— 瑪格麗特·米切爾

“生活中沒有什麼是可怕的,只有被理解。
現在是了解更多的時候了,這樣我們就可以減少恐懼。”
 瑪麗‧居里

“或許我們的眼睛需要時不時被淚水洗一洗,才能重新看清人生。”
— 亞歷克斯·譚

“苦難比所有其他教義都強大,
它教會我了解你的心曾經是什麼。
我已經被彎曲和折斷了,但是—我希望—能變得更好。”
 查爾斯·狄更斯

“逆境中綻放的花朵,是最稀有、最美的。”
—皇帝,木蘭

“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做人們說你不能做的事。”
— 沃爾特·白芝浩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勝利,而是奮鬥。
最重要的不是征服,而是打得好。”

— 皮埃爾·德·庫爾貝坦

“生命中最重要的戰鬥是我們每天
在靈魂的寂靜房間中進行的戰鬥。”

— 大衛·O·麥凱

“我們必須敢於做自己,
不管這個自我可能證明是多麼可怕或奇怪。”

— 梅·薩頓

“當我們渴望沒有困難的生活時,請提醒我們,
橡樹在逆風中茁壯成長,鑽石是在壓力下形成的。”

— 彼得·馬歇爾

“逃避生活是無法找到安寧的。”
— 弗吉尼亞·伍爾夫

選擇與計劃(勵志人生語錄)

以下是一些關於如何思考人生選擇和計劃的最佳勵志人生名言:

“一個好的旅行者沒有固定的計劃,也不打算到達。”
— 老子

“一個人遲早會發現,
他是自己靈魂的園藝大師,是自己生活的導演。”

— 詹姆斯·艾倫

“在你生命中的某個時刻,
你要么擁有你想要的東西,要么擁有你不想要的原因。”

— 安迪·羅迪克

“我可以選擇成為世界的犧牲品,
也可以選擇成為尋找寶藏的冒險家。
這完全取決於我如何看待我的生活。”

— 保羅·科埃略

“我可能沒有去我想去的地方,
但我想我最終到達了我需要去的地方。”
 道格拉斯·亞當斯

“如果你不能改變你的命運,就改變你的態度。”
— 艾米·譚

“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去哪裡,任何一條路都會帶你到那裡。”
— 劉易斯·卡羅爾

“正是在你做出決定的時刻,你的命運被塑造了。”
— 安東尼‧羅賓斯

“生活不在於拿好牌,而在於打出你拿得好的牌。”
— 喬什·比林斯

“哦,你要去的地方!有樂趣要做!有積分可以得分。
有比賽要贏。你可以用那個球做的神奇事情
會讓你成為最偉大的贏家。”

— 蘇斯博士

“我們對生活的態度決定了生活對我們的態度。”
— 約翰·N·米切爾

“犧牲是生活的一部分。它應該是。
沒什麼好後悔的。這是值得追求的東西。”

— 米奇·阿爾博姆

“有時你不需要生活中的目標,你不需要知道大局。
你只需要知道你接下來要做什麼!”

— 索菲·金塞拉

“我們每天打開和關閉的門決定了我們的生活。”
— 弗洛拉·惠特莫爾

“事情會改變的。和朋友離開。生命不會因任何人而停止。”
— 斯蒂芬·奇博斯基

“我們無法計劃生活。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為它服務。”
— 勞林·希爾

“你不能只計劃事情回到正軌的那一刻,
就像你不能計劃你一開始迷路的那一刻一樣。”

— 莎拉·德森

日常(勵志人生語錄)

以下是一些日常生活中最好的鼓舞人心的生活語錄:

“任何白痴都可能面臨危機—讓你筋疲力盡的是日常生活。”
— 安東·契訶夫

“不要到處說世界欠你一份生計。
這世界不欠你什麼。它首先在這裡。”

— 馬克吐溫

“完成每一天並完成它。你已經做了你能做的;
毫無疑問,一些錯誤和荒謬的事情悄悄發生了;
盡快忘記它們。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你應該平靜地開始它,而且精神太高了,
不能被你的老廢話所累。”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在開始改善世界之前,
沒有人需要等待片刻,這真是太好了。”
 安妮·弗蘭克

“我仍然覺得每一天都太短了,我想思考的所有想法、
想走的所有路、想讀的所有書以及想見的所有朋友都太短了。”

— 約翰·巴勒斯

“如果世界只是誘人的,那就容易了。
如果只是挑戰,那倒是沒問題。
但是我早上起來,在改善世界的願望和享受世界的願望之間徘徊。
這使得計劃一天變得困難。”

— EB 懷特

“只要不停下來,走多慢都無所謂。”
—孔子

“願你過好每一天。”— 喬納森·斯威夫特

“我的生命就是我生命中的每一刻。這不是過去的高潮。”
— 休·倫納德

“影響一天的質量,那是藝術的最高境界。”
— 亨利·大衛·梭羅

“誰會知道,一個幸福的愛情時刻,還是呼吸的快樂,
或在一個明媚的早晨散步,聞到新鮮空氣,
是否值得生活所暗示的所有痛苦和努力。”

— 埃里希·弗洛姆

夢想與命運(勵志人生語錄)

以下是一些關於如何思考夢想和命運的勵志人生名言:

“不要放棄你的幻想。
當它們消失時,你可能還存在,但你已經停止了生活。”

— 馬克吐溫

“他活出他寫不出來的詩。其他人寫的是他們不敢意識到的詩。”
 奧斯卡·王爾德

“如果你在乎某樣東西,就必須保護它—如果你足夠幸運,
找到了一種你喜歡的生活方式,你就必須有勇氣去生活它。”

— 約翰·歐文

“從本質上講,如果我們想指導我們的生活,
我們必須控制我們一貫的行為。
塑造我們生活的不是我們偶爾做的事情,
而是我們始終如一地做的事情。”

— 安東尼‧羅賓斯

“沉溺於夢想而忘記生活是不行的。”—JK羅琳

“生命的收縮或膨脹與一個人的勇氣成正比。”
— 安娜伊斯·寧

“也許每個人都可以超越自己的能力。”
— 馬庫斯·祖薩克

“大多數人過著平靜的絕望生活,並在他們的歌聲中走進墳墓。”
— 亨利·大衛·梭羅

“永遠不要被欺負到沉默。
絕對不能讓自己變成受害者。
接受任何人對你生活的定義;定義你自己。”

— 哈維·菲爾斯坦

“一旦你掌握了時間,你就會明白,
大多數人高估了他們一年能取得的成就,
而低估他們十年能取得的成就是多麼真實!”

— 安東尼.羅賓斯

“我們中很少有人實現我們真正想要的東西的一個原因
是我們從不引導我們的注意力;
我們從不集中我們的力量。
大多數人都在生活中涉足,從不決定要掌握什麼特別的東西。”

安東尼.羅賓斯

“現實不停地摧殘我的生活。”
— 比爾·沃特森

“提出一個想法。讓這個想法成為你的生活—
想想它,夢想它,按照這個想法生活。

讓大腦、肌肉、神經、你身體的每一部分
都充滿那個想法,別管其他任何想法。
這就是成功之道,也是偉大精神巨人的產生方式。”

— 斯瓦米·維韋卡南達

“你能進行的最大冒險就是過上你夢想中的生活。”— 歐普拉·溫弗瑞

“未來是每個人都以每小時 60 分鐘的速度到達的東西,
無論他做什麼,無論他是誰。”
— CS劉易斯

“你意識到我們對未來的不信任讓我們很難放棄過去。”
— 查克·帕拉尼克

樂趣(勵志人生語錄)

以下是一些具有特殊樂趣的最佳勵志人生名言:

“我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不過沒關係,他們在這裡認識我。”

— 勞倫·邁拉克

“我喜歡看到一個年輕女孩走出去,抓住翻領的世界。
生活是個婊子。你必須出去踢屁股。”

— 瑪雅·安吉洛

“我想我已經發現了生命的秘密
—你只是待在那裡,直到你習慣了它。”

— 查爾斯·舒爾茨

“在生活中,你需要靈感或絕望。”

— 東尼羅賓斯

“生活不是模仿藝術,而是模仿糟糕的電視。”

— 伍迪·艾倫

“自從我被迫停止認真對待生活以來,生活變得無比美好。”

— 亨特 S. 湯普森

“聽著,我不想誇大其詞,但我會說,
如果你還活著,你必須拍打你的胳膊和腿,你必須跳來跳去,
因為生活與生活恰恰相反。
死亡,因此你至少必須思考嘈雜和多彩,否則你就沒有活著。”

— 梅爾布魯克斯

“也許這個世界就是另一個星球的地獄。”

— 阿道斯·赫胥黎

“沒有一絲證據支持生命是嚴肅的觀點。”

— 布倫丹·吉爾

“總有一天,你的生命會在你眼前一閃而過。確保它值得一看。”

—佚名

“生活的秘訣是誠實和公平交易。
如果你能偽造它,你就成功了。”

— 格勞喬·馬克思

“在老鼠賽跑中的麻煩在於,
即使你贏了,你仍然是一隻老鼠。”

— 莉莉湯姆林

“世界是一個舞台,但劇本選得不好。”

— 奧斯卡·王爾德

“生命不僅僅是提高速度。”

— 聖雄甘地

“長壽和一頓豐盛的晚餐之間只有一個區別:
在晚餐中,甜食放在最後。”

— 羅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

“當生活給你檸檬時,把它切回來。”

— 比爾·沃特森

“你可以擁有一切。只是不是一下子。”

—歐普拉·溫弗瑞

如何生活(勵志人生語錄)

以下是一些關於如何充實生活的最佳勵志名言:

“一顆心不是由你愛的多少來判斷的;
而是你被別人愛的程度。”

— 綠野仙踪

“一個有外在勇氣的人勇於死去。
      一個有內在勇氣的人勇於生活。”

— 佚名

“所有生活的藝術都在於放手和堅持的完美融合。”

— 亨利·埃利斯

“任何量入為出的人都缺乏想像力。”

— 奧斯卡·王爾德

“呼吸。放鬆。並提醒自己,
這一刻是你知道的唯一確定的時刻。”

—歐普拉·溫弗瑞

“及時行樂!活著就歡喜;享受這一天; 豐滿你的生活;
充分利用你所擁有的。比你想像的要晚。”

— 賀拉斯

“如你所見,培養對生活的興趣;
、事、文學、音樂—世界如此豐富,
充斥著豐富的寶藏、美麗的靈魂和有趣的人。
忘記你自己。”

— 亨利·米勒

“不留戀過去,不幻想未來,全神貫注於當下。”

— 佛陀

“不要去有路的地方,去沒有路的地方,留一條路。”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不要讓你的火熄滅,
在不完全、還沒有和根本沒有的無望的交換中,火花一閃而過。

不要讓你靈魂中的英雄在孤獨的挫折中死去,
因為你應得的生活卻永遠無法實現。

你渴望的世界是可以贏得的。
它存在……它是真實的……有可能……它是你的。”

— 安·蘭德

“按照你自己的方式做你自己的事,得到你來這裡的目的。”

— 奧利弗·詹姆斯

“不要問世界需要什麼。
問問是什麼讓你活著,然後去做。
因為世界需要的是活著的人。”

— 霍華德·瑟曼

“不要怕死;害怕沒有生命的生命。
你不必永遠活著,你只需要活著。”

娜塔莉·巴比特

“每個人都會死。並不是每個人都真正活著。”

— 威廉·華萊士

“一切都已經想通了,除了如何生活。”

— 讓.保羅·薩特

“要不是忙於生存,否則就趕去死往。”

斯蒂芬·金

“我挑戰你,讓你的生活成為傑作。
我向你發出挑戰,加入那些遵行所教、言出必行的人的行列。”

— 東尼羅賓斯

“我有一個簡單的哲學:
填補空缺。
空的什麼是滿的。在癢的地方抓癢。”

— 愛麗絲·羅斯福·朗沃思

“我把我所有的天才都投入到我的生活中;
我只將我的才華投入到我的作品中。”

奧斯卡·王爾德

“這是你的生活,你唯一的生活,
所以要非常個人化地對待卓越。”

— 斯科特·約翰遜

“生活是用來生活的,好奇心必須保持活力。
無論出於何種原因,一個人絕不能背棄生活。”

— 埃莉諾·羅斯福

“簡單地生活,以便其他人可以簡單地生活。”

特蕾莎修女

“沒有人意識到有些人消耗巨大的能量只是為了正常。”

— 阿爾伯特·加繆

“人不是天生的好或壞。
也許他們與生俱來就有這樣的傾向,但重要的是你的生活方式。”

— 卡桑德拉·克萊爾

“活得深的人,不怕死。”

— 阿奈斯·寧

“有時我能聽到我的骨頭
在我不生活的所有生命的重壓下緊張。”

— 喬納森·薩夫蘭·福爾

“生活的藝術更像是摔跤而不是跳舞。”

— 馬可·奧勒留

“對死亡的恐懼源於對生命的恐懼。
一個活得充實的人隨時準備赴死。”

— 馬克吐溫

“適合一個人的鞋子夾另一個人;
沒有適合所有情況的生活方式。”

— 卡爾·榮格

“與其完美地模仿別人的生活,不如不完美地過自己的生活。”

— 伊麗莎白·吉爾伯特

“去愛。被愛。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的渺小。
永遠不習慣周圍難以言喻的暴力和粗俗的生活差異。
在最悲傷的地方尋求快樂。追求美到它的巢穴。
永遠不要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化,不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尊重實力,絕不尊重權力。最重要的是,觀看。
去嘗試和理解。永遠不要移開視線。永遠,永遠,忘記。”

— 阿蘭達蒂·羅伊

“利用你的健康,甚至到耗盡它的地步。
這就是它的用途。死前花光所有;不要活得比自己長。”

— 喬治·蕭伯納

“你可以得到所有的 A,但仍然不及格。”

— 沃克·珀西

“你在生活中得到的待遇就像你​​教別人對待你的方式。”

— 韋恩·戴爾

學習與成長(勵志人生語錄)

以下是一些關於如何思考人生旅途中
的學習和成長的勵志人生語錄:

“不要對自己的行為過於膽小和嬌氣。
所有的生命都是一場實驗。你做的實驗越多越好。”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當時,我的生活似乎太完整了,
也許我們必須打破一切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 查克·帕拉尼克

“生物學給了你一個大腦。生活把它變成了一種思想。”

— 杰弗裡·尤金尼德斯

“幸運的是,分析並不是解決內心衝突的唯一方法。
生活本身仍然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治療師。”

— 凱倫霍妮

“智力的成長應該在出生時開始,並在死亡時停止。”

艾爾伯特愛因斯坦

“當我們將所有資源集中在掌握生活的一個單一領域時,
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我們可以立即控制的巨大能力。”

— 東尼羅賓斯

“通常,這不是成為一個新人,
而是成為你本來應該成為的人,已經是,但不知道如何成為。”

— 希思·L·巴克馬斯特

“疤痕組織比普通組織強。領悟力量,繼續前進。”

— 亨利·羅林斯

“有時你必須在內心死去,才能從自己的灰燼中復活,
相信自己,愛自己,成為一個重生的人。”

杰拉德威

“人生的目的是自我發展。
完美地了解一個人的本性—這就是我們每個人在這裡的目的。”

奧斯卡·王爾德

“學校和生活的區別?
在學校裡,你先上了一課,然後再進行測驗。
在生活中,你會接受一個可以給你上一課的考試。”

— 湯姆·博德特

“現在生活中最可悲的是,
科學收集知識的速度比社會收集智慧的速度快。”

— 艾薩克·阿西莫夫

“世界對有感覺的人是悲劇,但對有思想的人是喜劇。”

— 霍勒斯·沃波爾

“成為自己生活的旁觀者,就是逃避生活的痛苦。”

奧斯卡·王爾德

“智慧就是在你的生活中做正確的事情並知道為什麼。”

— 威廉·埃德加·斯塔福德

生活是……(勵志人生語錄)

以下是一些最好的鼓舞人心的生活名言,它們告訴我們生活的真正含義:

“生活是一次大膽的冒險,否則就什麼都不是。”

— 海倫凱勒

“人生是智者的夢想,愚者的遊戲,富人的喜劇,窮人的悲劇。”

— 肖洛姆·阿萊赫姆

“生命是一份禮物,它為我們提供了特權、機會和責任,
通過變得更多來回饋一些東西。”

— 東尼羅賓斯

“人生是一堂關于謙卑的長期課程。”

— 詹姆斯·M·巴里

“生活是一部中等好戲,第三幕寫得不好。”

— 杜魯門·卡波特

“人生是與未來的一系列碰撞;
這不是我們曾經的樣子的總和,而是我們渴望成為的樣子。”

— 何塞·奧爾特加和加塞特

“生命就是當你踩到它時就會死去的任何東西。”

— 戴夫·巴里

“生活不分流派。這是一部
恐怖的、浪漫的、悲劇的、滑稽的、科幻的牛仔偵探小說。

你知道,如果你幸運的話,還有一點色情內容。”

— 艾倫·摩爾

“生活充滿美感。注意它。注意大黃蜂、小孩和笑臉。
聞雨,感受風。充分發揮你的生活潛力,為你的夢想而奮鬥。”

— 阿什利·史密斯

“在我們知道它是什麼之前,生命已經度過了一半。”

— 喬治·赫伯特

“生活艱難。畢竟,它會殺了你。”

— 凱瑟琳赫本

“生活就像騎自行車。為了保持平衡,你必須繼續前進。”

艾爾伯特愛因斯坦

“生活不是要解決的問題,而是要體驗的現實。”

— 索倫·克爾凱郭爾

“對有夢想的人來說,生活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

— 羅伯特·詹姆斯·沃勒

“生活就是當你無法入睡時做的事情。”

— 弗蘭·勒博維茨

“生活是一門不用橡皮擦的繪畫藝術。”

— 約翰·W·加德納

“生活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用來忍受的。”

— 戈登·B·欣克利

“生活不是要找到自己。生活的真正意義就是塑造自己。”

— 喬治·蕭伯納

“生不公平,只是比死更公平,僅此而已。”

— 威廉·戈德曼

激情與喜悅(勵志人生語錄)

以下是一些關於如何思考激情和快樂的勵志人生名言:

“生活必須像遊戲一樣生活。”

– 柏拉圖

“充滿熱情地生活!”

— 東尼羅賓斯

“雖然看起來很矛盾,
但生活對藝術的模仿遠比藝術對生活的模仿要多得多。”

奧斯卡·王爾德

“有些人有生命;有些人有音樂。”

— 約翰·格林

“有時我們的光會熄滅,
但會因與另一個人的相遇而再次被吹成瞬間的火焰。”

— 阿爾伯特·施魏策爾

“有兩種基本的動力:恐懼和愛。
當我們害怕時,我們會從生活中退縮。
當我們墜入愛河時,
我們會懷著熱情、興奮和接納的心情接受生活所提供的一切。

我們需要先學會愛自己,在我們所有的榮耀和我們的不完美中。
如果我們不能愛自己,
我們就不能完全開放我們愛他人的能力或我們的創造潛力。

進化和對更美好世界的所有希望都寄託在
擁抱生活的人們的無畏和開放的視野中。”

約翰列儂

“不死不代表活著。”

— EE 卡明斯

“精神不振是生命的標誌。”

— 卡爾·A·門寧格

“我們玩的是生活。”

—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

“為什麼他們總是教我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容易和邪惡,
我們需要紀律來約束自己?

這是世界上最難的事情—做我們想做的事。
這需要最大的勇氣。我的意思是,我們真正想要的。”

— 安·蘭德

人生的目的和意義(勵志人生語錄)

以下是一些關於如何思考人生目標和意義的最佳勵志人生名言:

“這是檢驗你在地球上的任務是否完成的測試:
如果你還活著,那就不是。”

— 理查德·巴赫

“我不想活了。我想先愛,順帶生活。”

— 塞爾達·菲茨杰拉德

“如果我能阻止一顆心破碎,我就不會白活。”

— 艾米莉·狄金森

“我在等待生活給我帶來意義和幸福的同時,也在消磨時間。”

— 比爾·沃特森

“我可以用三個詞來總結我學到的關於生活的一切:它在繼續。”

— 羅伯特·弗羅斯特

“這不是我們得到的。但是我們成為了什麼樣的人,
我們做出了什麼貢獻……這賦予了我們生活的意義。”

— 東尼羅賓斯

“只有當人們日復一日地以物換物換取自身以外的東西時,
生活才有意義。”

— 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

“人生只能向後理解;但它必須向前發展。”

— 索倫·克爾凱郭爾

“生活,他意識到,就像一首歌。
一開始是神秘的,最後是確認,但在中間,
所有的情感都存在,讓整個事情變得有價值。”

— 尼古拉斯·斯帕克斯

“只有為他人而活的人生,才是有價值的人生。”

艾爾伯特愛因斯坦

“生命的最大用途就是把它花在比它更持久的事情上。”

— 威廉·詹姆斯

“人生的主要事實有五個:出生、食物、睡眠、愛和死亡。”

— EM 福斯特

“人生的目的就是人生的目的。”

— 羅伯特·伯恩

“生活的目的是去生活,去最大程度地品嚐經驗,
熱切地伸出援手,不懼怕更新更豐富的經驗。”

— 埃莉諾·羅斯福

“整個人生就像看電影一樣。
只是總覺得大局開始十分鐘就到了,
沒人會告訴你劇情,所以只能靠你自己摸索了。”

— 特里·普拉切特

“這種生活值得過,我們可以說,因為它是我們創造的。”

— 威廉·詹姆斯

“在我 5 歲的時候,媽媽總是告訴我幸福是人生的關鍵。
當我上學時,他們問我長大後想做什麼。我寫下了“快樂”。
他們告訴我我不理解任務,我告訴他們他們不理解生活。”

約翰列儂

“當你可以永生的時候,你活著是為了什麼?”

— 斯蒂芬妮·邁耶

“當我們記得我們都瘋了時,
謎團就消失了,生命的意義就得到了解釋。”

— 馬克吐溫

“你最終在哪裡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這是你到達那裡的道路。
這條路是你回顧過去並稱之為人生的道路。”

— 蒂姆·威利

“如果你繼續尋找幸福的組成部分,你將永遠不會幸福。
如果你在尋找生命的意義,你將永遠不會活著。”

— 阿爾伯特·加繆

遺憾與錯誤(勵志人生語錄)

以下是一些關於如何思考錯誤和遺憾的最佳勵志名言:

“學習經歷是這樣一種說法,
‘你知道你剛剛做過的那件事嗎?
不要那樣做。”

- 道格拉斯·亞當斯

“一生都在犯錯,不僅光榮,
而且比無所事事的一生更有用。”

— 喬治·蕭伯納

“經驗是每個人為自己的錯誤取的名字。”

- 奧斯卡·王爾德

“因為你錯過的一切,你得到了別的東西,
因為你得到的一切,你失去了別的東西。”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我錯過了多少,只是因為我害怕錯過。”

保羅·科埃略

“我會嘗試任何事情一次,如果我喜歡它,兩次,三遍以確保。”

— 梅·韋斯特

“如果你等到確定一切都是正確的再去做,
那麼你可能永遠不會做任何事情。”

— 溫博登

“透過擋風玻璃看生活,而不是後視鏡”

— 伯德·巴格特

“也許所有人能做的就是希望以正確的遺憾告終。”

— 阿瑟·米勒

“在所有語言或筆下的悲傷詞中,最悲傷的是這些,'它可能是。”

— 約翰·格林利夫·惠蒂爾

“過去對現在沒有任何力量。”

— 埃克哈特·托爾

“這種生活是你創造的。
不管怎樣,你有時會搞砸,這是一個普遍的真理。”

瑪麗蓮·夢露

“我們永遠無法評判他人的生活,
因為每個人只知道自己的痛苦和棄絕。

感覺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是一回事,
但認為自己的道路是唯一的道路則是另一回事。”

保羅·科埃略

美好生活(勵志人生語錄)

以下是一些關於如何過上美好生活的最佳勵志名言:

“好朋友、好書和昏昏欲睡的良心:這就是理想的生活。”

— 馬克吐溫

“我不認為我們可以讓生活看起來多麼出色。”

— 喬納森·薩夫蘭·福爾

“當我該死的時候,我就是那個必須死的人,
所以讓我按照我想要的方式過我的生活。”

— 吉米·亨德里克斯

“讓你快樂或不快樂的不是
你擁有什麼、你是誰、你在哪裡或你在做什麼。
這就是你的想法。”

戴爾卡耐基

“這一切都關乎生活質量,
以及在工作、朋友和家人之間找到幸福的平衡。”

— 菲利普·格林

“生命愛它的肝臟。”

— 瑪雅·安吉洛

“好好度過的人生很長。”

— 列奧納多·達文奇

“我對成功的定義是,以一種讓你感受到大量快樂
和很少痛苦的方式過你的生活—而且由於你的生活方式,
讓你周圍的人感受到更多的快樂而不是痛苦。”

— 東尼羅賓斯

“最重要的不是生命,而是美好的生活。”

—蘇格拉底

“偶爾停下對幸福的追求,開心就好。”

— 紀堯姆·阿波利奈爾

“今生幸福的基本要素是有事可做,有愛,有希望。”

— 約瑟夫·艾迪生

“真實的事情沒有改變。誠實和真實仍然是最好的;
充分利用我們所擁有的;
享受簡單的快樂;當事情出錯時要有勇氣。”

— 勞拉·英格爾斯·懷爾德

“生命中只有四個有價值的問題
什麼是神聖?精神是由什麼構成的?什麼值得生,什麼值得死?
每個人的答案都是一樣的:只有愛。”

唐璜

“經常大笑;贏得聰明人的尊重和孩子們的喜愛……
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知道即使有一個生活
也因為你活過而變得更輕鬆。
這是成功的。”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你需要找到一種生活方式,而不是嘲笑你的價值觀。”

— 比爾·艾爾斯

生命的價值(勵志人生語錄)

以下是一些關於生命價值的勵志人生格言:

“敢於浪費一小時時間的人,還沒有發現生命的價值。”

查爾斯·達爾文

“相信生命值得一過,你的信念將有助於創造這個事實。”

— 威廉·詹姆斯

“據說,就在你死之前,你的生命在你眼前閃過。
沒錯,這就是所謂的生命。”

— 特里·普拉切特

“一切盡在眼前。這也是我所說的永遠。
對於我們中的任何一個人來說,
我們的永恆都可能​​在一小時內結束,或者一百年後。

你永遠無法確定,所以你最好珍惜每一秒。”

— 莎拉·德森

“記憶是一種堅持你所愛的事物、
你所是的事物、你永遠不想失去的事物的方式。”

— 凱文·阿諾德

“一個人活著,希望能成為記憶。”

— 安東尼奧·波奇亞

“它永遠不會再來了,這就是讓生活如此甜蜜的原因。”

— 艾米莉·狄金森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事情。”

— 安東尼·J·德安吉洛

“任何東西的價格都是你用生命換來的。”

— 亨利·大衛·梭羅

“當你離開時,你為自己所做的事情就消失了,
但你為他人所做的事情仍然是你的遺產。”

— 卡盧卡盧

“值得為之而生的事有很多,
值得為之而死的事有幾件,沒有值得為之去死的事。”

— 湯姆羅賓斯

“沒有財富,只有生命。”

— 約翰·拉斯金

“生活是如此令人吃驚,以至於幾乎沒有時間做其他事情。”

— 艾米莉·狄金森

“活著是世界上最難得的事情。大多數人都存在,僅此而已。”

奧斯卡·王爾德

“有愛的地方就有生活。”

聖雄甘地

“活下去就有希望。”

— 馬庫斯·圖留斯·西塞羅

“你的生活是一個場合。起來吧。”

— 蘇珊·韋恩

你有沒有找到對你有意義的三句話?
如果沒有,請返回並找到你認為最有見地的三個並與朋友分享。

延伸閱讀:

今古賢哲智慧語錄
最佳友誼語錄
最佳感恩語錄
最佳幸福語錄
最佳勵志語錄
佳愛情語錄
最佳前進語錄
最佳工作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