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心法12─ 如果…該有多好?

2017062708:30
「symphony」的圖片搜尋結果

《吸引力法則》心法12 ─如果....該有多好?




運用時機
※覺得自己傾向消極,因而有所抗拒,想要轉向積極時。
※當你已經感到自在,
想要專注於某個更明確的人生領域,使其狀況更佳時。
※想要把負面的或可能負面的對話轉越於正面,
有利於自己或對別人做規勸時使用。

當下的情緒設定範圍
※當你的情緒設定介於下列範圍時
(如果…該有多好)這個心法最為有效。
(4)積極/自信,與(16)灰心




當你說:我想要這事發生,但是到現在還沒有發生。
你不僅激發願望的振動,同時也激發願望未曾實現的振動,
因此,對你來說情況並沒有改變。
縱使你並沒有把話的後半部分講出來,
只是說:(我想要這事發生)。
但你內心卻有著未說出來的振動,將你維持在尚未涵容願望的狀態。
但是,當你說:如果說願望可以實現,該有多好?
那麼你就是懷抱著另外一種期待,在本質上,抗拒就要少得多。
這樣的問法自然地引出一種比較正面、充滿期待的回應。
因此,這個遊戲看似簡單卻有極大的力量,
可以提升你的振動,改善引力點,
因為,它很自然地將你導向想要的事情。

這個心法可以幫助你涵容所問求的任何事情。
如果我們有時間跟這些朋友像以前那樣再聚,該有多好?
如果不塞車,我們可以一路順暢,該有多好?
如果我在工作上能豐碩的一天,該有多好?

又或者是一種新的人際關係:
如果我能找到一個彼此欣賞的伴侶,該有多好?
如果我能找到一個人,可以共舞直到落日,該有多好?
如果有這麼一個人,他所要找的正是像我這樣的人,該有多好?

如果…該有多好?
這個遊戲之所以如此重要,如此有力量,在於你說(該有多好)時,
你選擇是某些想要的事,你的是柔軟的,放鬆的。
換句話說,世界是有希望的,其振動是溫和的。
舉例來說,
你想要減輕體重,這裡就有幾個(如果…該有多好?)的例子:
如果找得到真正對我有效的方法,該有多好?
如果新陳代謝跟我配合一點,該有多好?
如果我盼了許久的苗條可以實現,該有多好?
如果我能遇到某個人擁有有效秘方,燃起我的希望,該有多好?
如果我能夠重回當年的體重,該有多好?
如果我看起來像這張照片一樣,該有多好?
你會想當然而地告訴自己:
(嘿,我這副德性已經那麼久了,
如果知道該怎麼做或是有辦法,早就做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是在跟自己的願望唱反調。
這樣,你也就是將自己維持在那種振動中。

然而,一旦玩起如果…該有多好?的遊戲,那種振動就會擴散。
如果我的身體與我的夢想契合,該有多好?
如果說我進入能量的契合狀態,身邊的每件事都與之共振,該有多好?
如果身體的細胞與我所營造的心像協調,該有多好?
如果我覺得身心安頓,該有多好?
如果我的身體能對食物做出不同的反應,該有多好?
如果我的消化機能良好,可以輕鬆地運作,該有多好?

如果我對食物認識一清二楚,享受食物的好處,
讓食物與身體需要配合天衣無縫,該有多好?


輕鬆自在地玩這個遊戲,可以使自己處於契合的狀態。
這時候,你還需要把心思放下,無須再去想它。
但是,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因為,你人到哪裡你的身體就跟著到哪裡。
換句話說,要讓身脫離心是很難的。
如果你勉強自己去選擇愉快的想法:
如果…該有多好?這時候,心脫離了身,你也就開始涵容了。

另外,不要期望馬上有結果,要明白水到自然渠成的道理。
換句話說,透過想法與行為,你強化一個細胞共同體,
而其中的好大一部分是要加以消減的。
因此,必然會某種細胞的合作發生,而且所有的細胞都會合作。
細胞並不是在自我犧牲,不是預先在舉行細胞的葬禮,
(啊,他要殺掉我們的百分之二十五。
你的細胞都準備好了,而且在充分準備的狀態,
所有的事情開始進入契合,你的身體知道怎麼做,
身體隨著一切自會達成和諧與契合。)

因此,當你運用如果…該有多好?時,
把身體其他的器官交給細胞,
也就是說,你不是食物的**,而是運動的**,
更重要的是,你要決定細胞該做的是什麼。
無論你願望的是什麼,對於你玩如果…該有多好?,
都有個交響樂團在負責回應。
因此,無論何時玩這個遊戲,你只管相信一切都會達到契合。


摘自:《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