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最佳語錄

2021071118:30

遠端工作(Work from home) ,勞工權益與合法性怎兼顧- 創投律師Bryan

工作最佳語錄

你對工作的看法可以瞬間改變你的生活。

思考工作的方式有很多種:
作為遊戲
工作,作為自我表達工作,更聰明地工作,
而不是更努力地工作。
工作是為了生活,而不是為了工作而生活,等等。

如果你通過工作實踐行自己的價值觀,
就會
為日常活動注入新的活力,將平凡變為非凡。

另一個關鍵是發揮你的優勢。

事實上,有意義的生活的關鍵
運用你的優勢為
比你更大的事物服務

無論你將工作視為你的個人道場(或競技場),還是轉型平台,
工作都是釋放你的能力和讓你的時刻變得重要的機會。

以下是 Steven Pressfield、Jim Rohn、Steve Jobs、
Ayn Rand、Seneca、Lao Tzu 等人關於工作的鼓舞人心的見解。

與工作相關的 10 大名言語錄

1.“只玩不工作,傑克只是個玩具。”
— 保羅·勞倫斯·鄧巴

2.“要么寫一些值得閱讀的東西,要么做一些值得寫的東西。”
— 本傑明·富蘭克林

3.“成為你本來的樣子永遠不會太晚。”
— 喬治·艾略特

4.“只有當我在做我的工作時,我才覺得自己真正活著。”
— 費德里科·費里尼

5.“我的工作是一種遊戲,一種非常嚴肅的遊戲。”
— MC 埃舍爾

6.“除非你寧願做其他事情,否則沒有什麼是真正有效的。”
— 詹姆斯·M·巴里

7.“最好的報復是巨大的成功。”
 弗蘭克·西納特拉

8.“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天,
是你出生的那一天和你發現原因的那一天。”

— 馬克吐溫

9.“你不會得到一小時的報酬。你會為你帶來的價值獲得報酬。”
— 吉姆·羅恩

10.“你的工作將佔據你生活的很大一部分,
真正感到滿足的唯一方法就是做你認為很棒的工作。

做偉大工作的唯一方法就是熱愛你所做的事情。”

— 史蒂夫·賈伯斯

大膽、天才、變大或回家

“大工作通常屬於那些證明自己有能力超越小工作的人。”
—  西奧多·羅斯福

“不要欺騙我們你的貢獻。把你有的給我們。”
— 史蒂文·普雷斯菲爾德

“不要做小計劃;他們沒有攪動男人血液的魔法。. .
制定大計劃;滿懷希望和工作。”

—丹尼爾·伯納姆

“沒有人能從天賦中脫穎而出,工作將天賦轉化為天才。”
— 安娜·帕夫洛娃

“在你準備好之前開始。”
— 史蒂文·普雷斯菲爾德

“與我們內在的相比,
我們身後的和擺在我們面前的都微不足道。”

— 亨利·斯坦利·哈斯金斯

“無論你能做什麼,或夢想你能做什麼,就開始吧。
大膽中蘊含著天才、力量和魔力。”

— 約翰·沃爾夫岡·馮·歌德

“當一件作品讓你振奮精神並激發你大膽而高尚的思想時,
不要尋找任何其他標準來判斷:
作品是好作品,是工匠大師的作品。”

— 讓·德拉布魯耶爾

職業

“每個孩子都是藝術家。問題是他長大後如何保持藝術家身份。”
—  巴勃羅.畢加索

“被解僱是大自然告訴你,
你一開始就找錯了工作的方式。”

— 哈爾蘭開斯特

“改變你所做的事情比人們想像的要容易。
如果你不改變,你周圍的領域就會改變。”

— 沃爾特·吉爾伯特

“就像阿甘正傳所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
你的職業生涯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但是你得到的一切都會在這個過程中教會你一些東西,
讓你成為今天的你。
這是令人興奮的部分—這本身就是一次冒險。”

— 尼克·卡特

“你可能犯的最大錯誤是相信你是在為別人工作……
職業的驅動力必須來自個人。
記住:工作歸公司所有,你擁有你的事業!”

— 厄爾·南丁格爾

“一個人的生活質量與他們對卓越的承諾成正比,
無論他們選擇的努力領域如何。”

—文斯·隆巴迪

紀律、努力和努力

“生活要有規律,有條不紊,
才能讓你的工作充滿暴力和獨創性。”

— 古斯塔夫·福樓拜

“忙碌並不總是意味著真正的工作。
一切工作的目的都是生產或成就,為了達到這兩個目的,
必須有遠見、有系統、有計劃、有智慧、有誠實的目的,
還有汗水。看似在做,其實並不在做。”

— 湯馬斯·A·愛迪生

“一切都源於勤奮。”— 湯馬斯·傑佛遜

“努力工作只有在沒有意義的情況下才會被判入獄。
一旦這樣做了,它就會變成那種
讓你摟著你妻子的腰,跳起跳格舞的事情。”

— 馬爾科姆·格拉德威爾

“努力工作突出了人的性格:
有的捲起袖子,有的捲起鼻子,有的根本不露面。”

— 山姆尤因

“懶惰可能看起來很有吸引力,但工作會帶來滿足感。”
—  安妮·弗蘭克

“沒有努力工作,生活不會給我們凡人帶來任何好處。”
—  賀拉斯

“在懶人睡覺的時候深耕。“
—  本傑明·富蘭克林

“專業精神的本質是專注於工作及其要求,
而我們正在做這件事,排除一切。”

— 史蒂文·普雷斯菲爾德

“要實現世界 1% 人口所擁有的(財務自由),
您必須願意做只有 1% 人敢做的事情……
努力工作和最高級別的毅力。”

— 馬諾吉·阿羅拉

卓越、成長和偉大

“嘗試不可能的事情,以改善您的工作。”
— 貝蒂·戴維斯

“優秀是偉大的敵人。”
— 吉姆·柯林斯

“我研究了偉人和名人的生活,
我發現登上頂峰的男人和女人都是那些做他們手頭工作的人,
他們的一切都充滿活力、熱情和辛勤工作。”

— 哈里·S·杜魯門

“如果你想在你的個人和職業生涯中取得有價值的東西,
你必須在自己的自我發展中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布萊恩·崔西

“明天做好工作的最好準備就是今天做好工作。”— 埃爾伯特哈伯德

“工作快樂的秘訣在於一個詞—卓越。
知道如何做好一件事就是享受它。”

— 賽珍珠

“考驗藝術家的不在於他去工作的意願,
而在於他創作的作品的卓越性。”

—托馬斯·阿奎那

“生活中沒有任何重要的東西—除了你的工作做得有多好。”
— 安·蘭德

“無論你的學科是什麼,都要成為一個在所有事情上都表現出色的學生。
抓住一切機會觀察表現出精通品質的人。
這些卓越的模式將激勵和引導你實現最高潛力。”

—邁克爾·蓋爾布和托尼·布贊

“關於卓越,光知道是不夠的,
但我們必須努力擁有並使用它。”

—亞里士多德

失敗

“我寧願在我喜歡的事情上失敗,
也不願在我討厭的事情上成功。”
—喬治·伯恩斯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錯過了 9000 多次投籃。
我已經輸了將近 300 場比賽。26 次,
我被信任投出致勝球,但沒有命中。

在我的生活中,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敗。這就是我成功的原因。”

—  邁克爾·喬丹

“無論作家、藝術家或企業家多麼偉大,他都是凡人,容易犯錯。
他不是抵抗抵抗運動的證據。
他會丟球;他會崩潰。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稱之為重寫。”

— 史蒂文·普雷斯菲爾德

“我們最大的弱點在於放棄。最確定的成功方法總是多試一次。”
— 湯馬斯·A·愛迪生

“我所知道的最偉大的老師就是工作本身。”
— 詹姆斯·卡什·彭尼

幸福、喜悅和滿足

“出色的工作本身就是回報。”— 佚名

“你厭倦了生活嗎?然後全身心地投入到你所相信的工作中,
為它而生,為它而死,你會發現你認為永遠不會屬於你的幸福。”
 戴爾卡耐基

“基本上,除了工作時的感覺之外,我不再為任何事情工作。”
— 約翰·蓋伊

“每個人都喜歡做他最適合的工作。”
— 拿破崙·希爾

“毫無疑問,生活所能提供的最好的獎賞
就是有機會在值得做的工作中努力工作。”

— 西奧多·羅斯福

“找到一份你喜歡的工作,每週增加五天。”
— H. Jackson Brown, Jr

“從你的工作中獲得快樂,否則你可能永遠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 埃爾伯特·哈伯德

“勞動者才是快樂的人。可憐的人是懶惰的人。”
—  本傑明·富蘭克林

“我的經驗是,工作幾乎是讓自己走出困境的最佳方式。”
— 埃莉諾·羅斯福

“做得好的事情的回報就是完成了它。”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工作中有快樂。除了意識到我們
已經完成了一些事情之外,沒有什麼幸福可言。”

 —亨利·福特

“在工作中尋找快樂,就是發現青春的源泉。”
— 賽珍珠

“找出一個人適合做什麼,
並確保有機會去做,是幸福的關鍵。”

— 約翰·杜威

“為了純粹的快樂而工作,在星期一醒來並感到非常興奮,
熱愛你所做的一切,
以至於長假的想法看起來很無聊—這就是生活。”

— 馬諾吉·阿羅拉

“工作,在工作中尋找平靜與平靜:你會在別處找到它。”
— 德米特里·門捷列夫

幽默

“任何人都可以做任何數量的工作,
只要這不是他目前應該做的工作。”

— 羅伯特·本奇利

“建立你自己的夢想,
否則別人會僱傭你來建立他們的夢想。”

— 法拉·格雷

“通過每天忠實地工作 8 小時,
你最終可能會成為老闆,每天工作 12 小時。”

— 羅伯特·弗羅斯特

“不要躺在床上,除非你能在床上賺錢。”
— 喬治·伯恩斯

“努力從來沒有殺死過任何人,但為什麼要冒險呢?”
— 埃德加·伯根

“我喜歡工作;它讓我著迷。
我可以坐下來看它幾個小時。”

—杰羅姆·K·杰羅姆

“如果一份工作值得做,那就太難了。”
— 斯科特·亞當斯

“接近精神崩潰的症狀之一
是相信自己的工作非常重要。”

— 伯特蘭·羅素

“機會被大多數人錯過,因為它穿著工作服,看起來像工作。”
— 湯馬斯·A·愛迪生

“大腦是一個奇妙的器官;
它從你早上起床的那一刻開始工作,
直到你進入辦公室才停止。”

— 羅伯特·弗羅斯特

“當一個人告訴你他通過努力工作致富時,問他:'誰的?'”
— 唐·侯爵

“當你的工作不言自明時,不要打斷。”
— 亨利·J·凱澤

運氣

“運氣是汗水的紅利。你出的汗越多,你就越幸運。”
— 雷·克羅特

“運氣就是當準備遇到機會時發生的事情。”
—  塞內卡

“運氣?我對運氣一無所知。
我從來沒有寄希望於它,我害怕這樣做的人。
對我來說運氣是另一回事:努力工作—
並意識到什麼是機會,什麼不是。”

— 露西爾·鮑爾

“越努力,越幸運。”
— 塞繆爾·戈德溫

“唯一能戰勝運氣的就是努力工作。”
— 哈里·戈爾登

熱情

“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有無限熱情的事情上取得成功。”
— 查爾斯·施瓦布

“正在進行的工作會產生自己的能量場。
你,藝術家或企業家,正在為作品傾注愛意;
你充滿了熱情、意圖和希望。”

— 史蒂文·普雷斯菲爾德

“選擇一份你喜歡的工作,你將永遠不必工作一天。”
—孔子

“慾望!這是每個人職業生涯的一個秘密。
不是教育。不是天生就有隱藏的才能。慾望。”

— 鮑比·昂瑟

“不要雇用為錢工作的人,
而應僱用為熱愛工作而工作的人。”

— 亨利·大衛·梭羅

“每個人都喜歡他擅長的事情。”
— 湯馬斯·沙德維爾

“我寧願死於熱情也不願死於無聊。”
—  文森特 . 梵高

“你在生活中的工作才是終極誘惑。”
— 巴勃羅.畢加索

“讓你所愛之美成為你所做之事。”—  魯米

“讓我們認識到:工作的特權是一種恩賜,
工作的力量是一種祝福,熱愛工作是成功!”

— 大衛·O·麥凱

“我越想完成某件事,我就越不認為它是工作。”
— 理查德·巴赫

“恐懼的反面是愛—熱愛挑戰,熱愛工作,
純粹的快樂激情去實現我們的夢想,看看我們能否實現它。”

— 史蒂文·普雷斯菲爾德

“你的工作就是發現你的工作,然後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
— 佛陀

重新發現自己

“對你感興趣的領域中正在發生的驚人變化持開放態度。”
— 利·斯坦伯格

“做得不好;慢慢做;害怕地去做;
以任何你必須的方式去做,但要去做。”

— 史蒂夫·錢德勒

“如果你聽到內心的聲音說'你不能畫畫',
那麼無論如何畫畫,那個聲音就會被靜音。”—
 文森特 - 梵谷

“有些人用語言來描述他們的生活,
而另一些人用語言來創造他們的生活。”

— 史蒂夫·錢德勒

“你注定要成為的唯一的人,就是你決定成為的那個人。”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專業人士不允許自己在一個化身中變得隱匿,
無論多麼舒適或成功。

就像一個輪迴的靈魂,他剝掉了破舊的身體,
換上了新的。他繼續他的旅程。”

— 史蒂文·普雷斯菲爾德

“我們努力成為,而不是獲得。”
— 埃爾伯特·哈伯德

“當我放下自己時,我就會成為我可能成為的樣子。”
— 老子

成功與成就

“藝術家永遠不應該成為
自己的囚徒、風格的囚徒、名譽的囚徒或成功的囚徒。”

— 亨利·馬蒂斯

“盡你所能,盡你所能,盡你所能。”
— 泰迪·羅斯福

“全心全意地做你的工作,你就會成功—競爭太少了。”
— 埃爾伯特·哈伯德

“我在世界所謂的成功之前的工作中找到了我最大的樂趣,也是我的回報。”
— 湯馬斯·A·愛迪生

“永遠不要繼續從事你不喜歡的工作。
如果你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快樂,你就會喜歡自己,
你就會擁有內心的平靜。
如果你擁有這些,再加上身體健康,
你會取得比想像中更多的成功。”

— 約翰尼·卡森

“真正的成功是在你熱愛的工作中找到你的畢生事業。”
— 大衛·麥卡洛

“成功的代價是努力工作、對手頭工作的奉獻,
以及無論輸贏,我們都將最好的自己用於手頭的任務的決心。”

— 文斯·隆巴迪

“成功沒有秘訣。這是準備、努力工作和從失敗中學習的結果。”
— 科林·鮑威爾

“要想成功,首先要做的就是愛上你的工作。”
— 瑪麗·勞雷塔修女

“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在我看來,只有四個基本要素:
選擇你喜歡的職業,發揮你最好的一面,抓住機會,成為團隊的一員。”

— 本傑明 F. Fairless

團隊合作

“協作使教師能夠獲取彼此的集體智慧基金。”
— 邁克·施莫克

“走到一起是一個開始。團結就是進步。共同努力就是成功。”
 亨利·福特

“我們沒有人像我們所有人一樣聰明。”
— 肯·布蘭查德

“無論是對抗複雜的足球防禦,
還是現代社會的問題,共同努力的人都會獲勝。”

— 文斯·隆巴迪

“天賦贏得比賽,但團隊合作和智慧贏得冠軍。”
 邁克爾·喬丹

“團隊合作是為了共同的願景而共同努力的能力。
將個人成就導向組織目標的能力。
它是讓普通人獲得不尋常結果的燃料。”

— 安德魯·卡內基

“一個人的力量,如果無所畏懼和專注,
是強大的,但許多人一起工作的力量會更好。”

— 格洛麗亞·馬卡帕加爾·阿羅約

“團隊的力量在於每個成員。每個成員的力量就是團隊。”
— 菲爾杰克遜

“當你組建一個團隊時,你為什麼要嘗試組建一個團隊?
因為團隊合作建立信任,信任建立速度。”

— 羅素·奧諾雷

工作即玩

“只玩不工作,傑克只是個玩具。”
— 保羅·勞倫斯·鄧巴

“走到一起是一個開始。團結就是進步。共同努力就是成功。”
亨利·福特

“人是天生的,他只能通過承擔
另一種勞動才能從一種勞動中找到放鬆。”
阿納托爾法國

“男人為了謀生而忘記了生活。”
— 瑪格麗特·富勒

“最大的成就是模糊了工作和娛樂之間的界限。”
— 阿諾德·J·湯因比

“當你一直追隨你的能量並做你想做的事情時,
工作和娛樂之間的區別就會消失。”

— 沙克提·高文

“工作比樂趣有趣得多。”
— 諾埃爾·考沃德

作為自我表達的工作

“一個人的作品不過是一次緩慢的跋涉,
通過藝術的彎路,重新發現那兩三個偉大而簡單的形象,
在他們面前,他的心首先打開了。”

— 阿爾伯特·加繆

“通過工作,人們認識工人。”
— 讓·德拉封丹

“每個人的作品,無論是文學、音樂、圖片、建築
或其他任何東西,始終是他自己的肖像。”

— 塞繆爾·巴特勒

“我相信你是你的作品。
不要用你生命中的東西、時間
來換取金錢。這是一個爛交易。”

—麗塔·梅·布朗

“我媽媽對我說,'如果你成為一名士兵,你就會成為一名將軍,
如果你成為一名修士,你最終會成為教皇。'
相反,我成為了一名畫家並最終成為了畢加索。”
巴勃羅.畢加索

“人們忘記了你完成工作的速度—
但他們記得你做得有多好。”
— 霍華德·牛頓

“你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而不是你的想法、言論或計劃。”

— 傑森·弗里德

“有光的時候工作。你對託付給你的天賦負責。”
— 亨利-弗雷德里克·阿米爾

“你就是你所做的。如果你做無聊、愚蠢、單調的工作,
很可能你最終會變得無聊、愚蠢和單調。”

— 鮑勃·布萊克

工作是……

“工作是人類的必需品。人類發明了鬧鐘。”
 巴勃羅.畢加索

“工作是一種需要避免的必要之惡。”
— 馬克.吐溫

“工作就是讓愛變得可見。”
— 卡利爾·吉布拉姆

“工作不是對人的懲罰。
這是他的獎賞、他的力量和他的快樂。”

— 喬治·桑

“工作是飲酒課的詛咒。”— 奧斯卡·王爾德

我們都必須以工作為生。

但我們為什麼這樣做,
我們如何做,以及我們做什麼取決於我們。

對我幫助最大的策略是將工作視為自我表達,
出色的工作本身就是獎勵,並且讓自己擺脫工作。

嘗試讓自己擺脫工作總是幫助我提升堆棧,提升他人,
並找到更好,更快和更便宜的創造性方法。

這些策略還幫助我不斷地重新想像自己、重新發明工作,
並將工作從平凡的活動轉變為發現自己的長處、提高技能
並學習如何在服務中的更高級別運作的機會別人的。

延伸閱讀:

最佳感恩語錄
最佳幸福語錄
最佳勵志語錄
最佳生活語錄
最佳人生勵志語錄
37則在工作中作為自我表達的最佳語錄
有意義的工作是艱難
終極的工作與生活平衡系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