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上美好生活的三個關鍵

2021071111:04


Half-term holiday sums simply don't add up as travel companies continue to  exploit parents - Susanna Reid - Mirror Online
過上美好生活的三個關鍵

 

“很多人 25 歲就死了,直到 75 歲才被埋葬。”
 本傑明·富蘭克林

我一直在問人們他們對美好生活的定義是什麼。

我認為這很重要,所以當你得到它時你知道它是什麼,
或者你知道你正在追逐什麼,這樣你就可以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過上美好生活的 3 個關鍵

前幾天晚上吃飯的時候,
我的一個朋友用非常簡單的術語描述了美好的生活:

1.自在地在的價值觀(點擊閱讀)上花更多的時間
2.自在地將更多時間花在你的優先事項上。


這是令人驚訝的簡單和令人驚訝的真實,
尤其是你越往上到
馬斯洛的五大人類需求層次

它也與我的導師指導我職業生涯的
一個尖銳問題產生了完美的共鳴:

“你想花更多的時間做什麼?”

這是為了過上你的美好生活。

延伸閱讀:

決定如何過活
決定如何過有意義的生活
如何釐清你真正想要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