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文字書寫表達感激之情?

2022021012:30

10 Influencers on the Power of Gratitude in Business and Life | Inc.com
如何用文字書寫表達感激之情?

表達感激之情和體驗它一樣重要。
無論是某人為你帶來好的事情或服務,
還是讓你的生活中發生了美好之事的宇宙,
表達感激之情都會
放大感激之情的效益。

你有很多選擇來表達感激之情
大聲說出來,寫下來作為感謝信/信,
或通過擁抱或微笑等手勢表達感激之情。
也可以粽合以上各種方法。

感恩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可以對你的生活產生深遠的影響。
當我們
向宇宙表示感謝,就像允許自己對生活中
所有美好的事物感到快樂和滿足。
本文將以書面形式表達感激和讚賞,
以及充分運用它的方法。

書面感謝

有時感謝信是合適的,在某些情況下需要更詳細的文字,
如感謝信。有時,用簡短的信息格式就可以了。

謝謝注意

寫得好的筆記可以像親自傳遞相同的信息一樣有效。
寫便條不必費力或費時。
以下有些關於如何寫感謝信的建議:

對收到的行動或禮物表示感謝
用 1-2 句話解釋它如何讓你受益
最後提一下你什麼時候打電話或拜訪他們。

可以在信函中包含相關的引語、詩歌或諺語。
有了詩,你可以通過它們說出你想說的一切,
而無需添加你自己的話。

手寫筆記比打印的筆記或短信或電子郵件更好。
根據你的方便和選擇,
選擇自己認為是表達感激之情的最佳方式。

感謝信的一些例子:

我非常高興您能和我們一起慶祝 Sam 的生日。
他非常喜歡玩建築套裝。我會給你發一張他玩它的照片。
 
感謝您邀請我們到您美麗的家。我們很開心。
非常感謝您的熱烈歡迎、美味佳餚和優秀的陪伴。
 
非常感謝你的紅掌植物。
我一直在尋找這種特殊的陰影一段時間。
有了新的補充,我的花園看起來生動而完美。
 
前幾天你幫我收拾衣服真是太好了。
我真的很幸運有這樣一個善良和樂於助人的鄰居。
 
感謝您將我介紹給 ABC 公司的 David Smith。
我非常感謝這位熟人。
非常感謝您對我求職的幫助和支持。

 

感謝信

親自表達感謝的下一個最好的方法
是通過一封寫得很好的信。
同樣,紙質版本比電子版本更有價值。

這裡有一些技巧可以讓你的感謝信更引人注目。


適當地稱呼這個人。
如果彼此熟稔,“親愛的~”會更合適,
但對於更正式的關係,請使用“親愛的先生/女士”或加入姓氏”。


快速指南。
在前兩句話中表達你的感激之情。
如果選擇將其作為電子郵件發送,請在主題中包含“謝謝”。


添加一些細節。
說明您要感謝什麼以及它如何使您受益。

再次表達你的感激之情。
這是為了強調你的欣賞。

使用適當的關閉方式簽字。
如真誠的、深情的或最好的問候。

確保這封信的語氣保持積極但真實。
不要耽誤寄信。保持信件簡短。
請確保在發送之前進行校對。

感謝信的例子:

紙質版:

2021 年 7 月 5 日
Will Blake
XYZ
公司副經理
123 Avenue ABC City, CA 91784

 

親愛的布朗先生,

我希望你做得很好。
我只是想感謝你為 ABC 公司的職位寫了一封推薦信。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幫助我。
你會很高興知道我在下周安排了另一次與公司的面試!
我一定會讓你知道結果。

太感謝了。我非常感謝您的時間和幫助。

最好的祝福,

(簽名)

將布萊克

 

電子郵件版本:

主題:謝謝

親愛的米勒女士,

我要感謝您在我最近的求職中提供的寶貴幫助。

當我開始找工作時,我幾乎不知道如何去做。
我不知道如何尋找新的工作機會。
您的指導和意見使我更容易找到我想要的工作。
我非常感謝你把我介紹給合適的人。
我想讓你知道,你的幫助使一切變得不同。

我很高興地通知您,我已獲得 ABC 公司的職位!
非常感謝你。我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真摯地,

丹·戴維斯

555-555-5555

[email protected]

https://www.abundancenolimits.com/wp-content/uploads/2021/07/Tips-to-say-thanks-in-the-best-possible-way.jpg

感謝的訊息

也可以使用較短的格式(圖文並用簡訊SMS、訊息等)表示感謝。
特別是,當你與同齡人和年輕人打交道時,
這就足夠了,或者與更熟悉的同行一樣受用。

格式越短,你就越難表達自己的感受,
因為你必須使用更少的單詞。
這裡有一些很好的例子,
說明如何在不影響要傳達的
信息質量的情況下做到這一點。

關於感謝短訊的最佳部分
是你可以包含表情符號來表示你的情緒。

感謝短信的例子:
可以包含適當的表情符號。

太感謝了!
你讓我今天一整天都感覺很好!
你是救生員!
非常感謝!
有你這樣的朋友真幸福!
謝天謝地!

How to Write a Thank-You Letter (With Examples)

以最好的方式表達感謝的技巧

您可以選擇長版、短版或簡短版來表達你的感激之情。
寫時要記住的一點是盡可能充分地表達你的情緒。

參閱:感激和讚賞

表現出熱情:在表達感激之情時,
有點過分被認為是可以接受的。
不要只是說謝謝,
你可以注入更多的熱情,說“你救了我的命!”。
重點是讓對方知道你多麼感謝他們的幫助。

不要重複:當使用較長的格式時,
尤其是感謝信,你會重複你是多麼的感激。
用不同的方式說出來。改變單詞的選擇。
這裡的重點是聽起來自然而輕鬆。

具體一點:明確你要感謝這個人的原因。
這可能不適用於短消息。
含糊不清或不清楚的感謝信
不會像那些有更多細節的人那樣承載更多的情感。
使用模板“我非常感謝你……”。它增加了信息的強度。

公開:僅當你認為這是適當的和你要表達感謝的人可以接受時。
可以在公共平台上通過消息向某人表示感謝,
而不是發送個人信件、便條或消息。
例如組織的留言板或聊天群組。
Instagram 故事、Facebook 留言牆、
WhatsApp 狀態等是可以探索的途徑。

Employee Thank You Examples and Writing Tips
結 論

表達感謝不僅僅是向在你需要的時候
幫助過你的人表達你的感激之情。
這也是對這個人繼續做同樣的事情的一種鼓勵,
不僅是為了你,也是為了每個人。
尤其是當您公開表達感謝信息時,它會激發其他人的幫助。

感謝信息或感謝詞是在社區中傳播積極性的簡單方法。
他們使接受者和給予者變得愉快和快樂。
即使是那些讀過它的人
也覺得這個世界上仍然有心地善良的人
令人振奮和鼓舞。

這個小小的舉動可以傳播如此多的歡呼,
以至於它的每一個字都值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