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則顯化愛情的肯定話語

2022041612:30

True Love OR Attraction: 8 Ways To Tell The Difference | IWMBuzz

70 則顯化愛情的肯定話語

你在尋求無條件的愛嗎?
如果你想在生活中表達愛,那就應該無所求!
這些顯化愛的肯定句宣示會幫助你走上正確的道路。

無論你是誰,現在在哪裡,
都應該擁有一段充滿愛的關係。
愛與被愛是人的基本需求。

簡單地說,沒有幾個人
精通吸引愛情和找到合適的人去愛的藝術。
當你愛錯了人時,這段關係注定會失敗。
之所以會如此,
主要問題出在
你的心態

在你開始尋找愛情之前,
你應該準備好付出無條件的愛
並毫無保留地接受對方給予的愛。
你應該瞭解如何敞開心扉去給予和接受愛。

這就是運用愛情的日常肯定句能幫助你的地方。
過去的失敗經驗可能會在尋找愛情的道路上造成障礙。
即使你心中的某個部分很想要找到愛,
又有一部分可能會私下阻撓
並對你的新戀情產生抗拒。
自我肯定句可以清除你不必要的負面情緒,
並用正面和建設性的思維和感受替代它。

如果你的好奇心被激起,請繼續閱讀。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關係肯定話語
如何融入你的顯化過程,
以及如何從日常肯定語中獲得幫助,為愛做好準備。
還將找到顯化愛的最強效的“我是(I am)....”肯定話語。



How to Manifest Love: 7 Ways to Use the Law of Attraction to Find a  Relationship - PairedLife

肯定話語在顯化愛情裡扮演的作用

除了極少數的人,因為某種因素,
沒有人會願意選擇單身。
你的那顆蠢蠢欲動的心會不斷地尋找愛。
這勢必會給你一種不安全感和不穩定感—
絕對不是好的感覺。

過了一段時間,
當你找不到你要找的對象時,
你就會逐漸適應目前狀況。
你甚至可能開始享受你的單身狀態。
然而,在你心中某個隱秘的角落裡,
你的愛苗依然沒有存在。


你知道可以運用吸引力法則
把愛吸引到生活來嗎?

你只需要遵循一些簡單的步驟來顯化愛和健康的關係。
整個顯化過程是一種心裏演練,
在當中你用你的思想來實現你的願望。

顯化愛需要清楚地知道你想要什麼,
並採取措施利用你的生命能量將其變為現實。
你的想法和感受對你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有很大的影響。

吸引力法則對此有很多的着墨。

法則告訴我們,
正面思考可以吸引正面的事物進入我們的生活。
負面心態也是如此。
法則提供了多種工具和技術來幫助顯化。
正面肯定句是其中最有力、最有效
和最受歡迎的一種方法。

保持正面的心態是顯化的關鍵要求之一。
在這方面,肯定話語句會很有用。
你需要每天重複
愛的肯定句來顯化愛情

有各式各樣的選擇可以在
日常顯化活動中包含正面的肯定。
您可以選擇重複選擇的確認,
也可以將它們作為每天日記的一部分。
當成為您日常冥想的一部分時,它們非常有效。
視覺板,無論是硬拷貝還是軟拷貝格式,
都可以輕鬆為您帶來想要的結果。

在我們繼續關注對愛的有力肯定之前,
以下是顯化的基本步驟:

1.決定你想要什麼樣的對象伴侶
2.向宇宙遞交請求(伴侶條件)
3.相信顯化的過程
4.心理演練—
表現得好像你已找到理想伴侶
雙方陷入熱戀和相互接受對方的真愛情景畫面
5.準備好接受顯化愛情的現實
6.放手,讓宇宙發揮它的魔力

它是如此簡單。

參閱:
創造性視覺法
   心理演練


10 Simple And Practical Steps To Manifest Love in Your Life

70則“我是I am”肯定句來吸引愛情、浪漫和關係

你一定想知道“我是.....”的部分。
如果明智而謹慎地選擇,
正面的肯定句會給你帶來一個美好的世界。
然而,在你可以得到的所有愛的肯定話語中,
以“我是......”格式表達的那些,
例如“我是愛”,
被發現比其他的更有效和更有力。

 

這裡有一份“我是I am”
對愛情和關係的肯定清單,讓你開始追求愛情。

  1. 我已準備好表達愛。
  2. 我值得接受愛。
  3. 我在走在愛的路上。
  4. 我允許愛進入我的生活。
  5. 我準備好接受我真愛的需要。
  6. 我敞開心扉去愛。
  7. 我願意付出和接受無條件的愛。
  8. 我渴望用愛來填滿我的心。
  9. 我正在吸引愛和健康的關係進入我的生活。
  10. 我是全然而完整的人。
  11. 我準備好與某人分享我的生活和愛。
  12. 我感受到了戀愛帶來的正面影響。
  13. 我很享受被愛的感覺。
  14. 我準備好迎接心靈伴侶了。
  15. 我渴望找到我生命中的愛。
  16. 我以開放的心感知愛。
  17. 我準備好歡迎愛的關係進入我的生活。
  18. 我放棄了消極負面想法。
  19. 我值得擁有真正愛的關係。
  20. 我很容易吸引愛情。
  21. 我很可愛,值得被愛。
  22. 我相信宇宙會給我帶來真愛。
  23. 我相信真愛的存在。
  1. 我知道我的靈魂伴侶正在熱切地等著我。
  2. 我正輕鬆地將愛顯化在我的生活中。
  3. 我相信宇宙會為我找到完美的登對伴侶。
  4. 我相信直覺會引導我找到合適的人。
  5. 我知道現在正是尋求愛情的時候。
  6. 我意識到我邁出的每一步都讓我更接近我的靈魂伴侶。
  7. 我正在顯化一種建立在誠實、尊重和愛的基礎上的關係。
  8. 我正釋放與我的過去和未來相關的心理障礙。
  9. 我選擇享受當下。
  10. 我準備好顯化愛的奇蹟。
  11. 我把自己交給了宇宙。
  12. 我知道宇宙永遠支持我。
  13. 我注意到宇宙總是引導我走向更大的利益。
  14. 我奉獻我的愛心,並準備好接受相同的人作為回報。
  15. 我被愛得比我想像的更熱情。
  16. 我接受一種讓我陶醉的愛情。
  17. 我知道宇宙正在努力實現我顯化愛的願望。
  18. 我與深愛的人有著驚人的關係。
  19. 我在心中為我生命中的愛創造空間。
  20. 我意識到靈魂伴侶離我很近。
  21. 我接受心靈伴侶的真愛。
  22. 我正吸引一個心靈伴侶進入我的生活。
  23. 我愛真正的自己。
  24. 我臣服我收到的真愛。
  25. 我愛我自己。
  26. 我被愛和親情包​​圍。
  27. 我維持健康的人際互動關係,熱情地愛著我的伴侶。
  28. 我讓宇宙協助找到我的靈魂伴侶。
  29. 我完全沉浸在愛和熱情中。
  30. 我值得擁有純潔的愛。
  31. 我只吸引愛情和穩定的關係。
  32. 我很高興每天付出和接受愛。
  33. 我以誠摯的愛心地對待每個人。
  34. 我愛上了一個彼此能相互尊重的人。
  35. 我是愛,我的心充滿了愛。
  36. 我已準備好與合適的人建立穩定的關係。
  37. 我迷人又可愛。
  38. 無論走到哪裡,我都在尋找真愛。
  39. 我很幸運在我的生活中擁有如此多的愛。
  40. 我很感激這段恩愛的關係。
  41. 我能夠自然地分享愛。
  42. 我正吸引著真愛的人進入生活。
  43. 我毫不費力地與他人連結互動。
  44. 我接受自己,並準備好練習愛自己。
  45. 我知道真正的愛是從我自己開始的。
  46. 我是神聖之愛的真正本質。
  47. 我全身散發著愛和正面的氛圍。


結 論

只有當你願意敞開心扉接受這些可能性和機會時,
愛情、浪漫和持久的關係才會發生。
你過去或許有過不好的經歷。
讓你的心靈蒙上陰影。

排除愛和被愛的可能性
會讓你尋找愛之路變得困難,
這是有可能的事。

重複有效的愛的肯定話語能幫助你敞開心扉去愛,
並在幸運女神出現時緊緊抓住她。

處於一段充滿愛的關係中
可以幫助建立自信和自我價值,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