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最有效的7種技巧,能增強你的顯化能力。

2024021612:30



愛自己的最有效7種技巧,
能增強你的顯化能力。

如果你想培養愛自己和賦權的感覺,
那麼有很多有效的
愛自己的方式,
其中最強大的 7 種技巧,非常有效益。

但首先讓我們釐清為什麼愛自己如此重要?

愛自己的重要性

當人們不知道自愛對於過著幸福、滿足和成功的生活有多重要時,
非常令人感到非常驚訝。

你有沒有問過為什麼植物需要水才能生長?

當然不會。 因為這是一個愚蠢的問題。

這就是植物生存的方式。它是如何成長和繁榮的。

對水的需求建立在其基因藍圖中。

水滋養和補充植物。

同樣,對愛的需求存在於我們人類的 DNA 中。
它是我們存在的核心。

愛,尤其是愛自己,愛滋養了我們的靈魂,
它給了我們在生活中前進的能量。

你見過那些愛自己不足的人嗎?

(提示:這些是沮喪的人,對自己和世界感到沮喪的人。)

因此,你必須不惜一切代價努力不成為這些人其中之一。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是用熱烈的愛和感情滋養你的存在。

在這個世界上,
你不能指望任何人永遠愛你並無條件地做到這一點,
但你肯定可以指望自己。

你應該給自己滿滿的愛,
這樣你的靈魂就不會覺得有必要往外尋求它。

因為你猜怎麼著,如果你乞求愛情,你永遠也得不到。
那麼,為什麼不在愛中如此自給自足,
以至於你從不覺得有必要在自己之外尋求它呢?


愛自己與吸引力法則

愛自己和吸引力法則齊頭並進,
如果你不愛自己,你就無法顯化任何事物。

為什麼要探討如此籠統的言論呢?

嗯,這是因為如果你不愛自己,
你就不會認為自己值得一切的美好,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值得,那你猜會怎麼了?

你永遠不會得到它。

是的!它就這麼簡單和合乎邏輯。

2+2=4!

有些嘗試過各種顯化法的人,
當它不發生作用時,他們會生自己的氣以至於怨天尤人,

他們實在犯了天大的錯誤。

如果你生自己的氣,那說明你沒有愛自己,
如果你沒有愛自己,
那你還指望宇宙怎麼愛你?
並履行你所有的祈求?

只有當你先愛自己時,宇宙才會愛你,
因為你就是宇宙(還記得魯米的話嗎?)。

所以今天讓我們試試這些愛自己的技巧,
這樣你就可以在生活中變得更好,
成為顯化
你所有欲望的大師





自己最有成效的7個技巧:
1)原諒自己

「弱者永遠無法原諒。寬恕是強者的屬性。」—甘地

我們被教導寬恕是改變生活的美德。
但是我們常常沒有被教導;
將這種寬恕擴展到我們自己。

我們中的許多人成為過去錯誤的囚徒,
一直在為那些時候責備和羞辱自己。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大腦習慣了這些負面情緒,
慢慢地這種負面情緒蔓延到我們生活的各個領域。

為了從你的生活中消除這種負面情緒並愛自己,
你必須先原諒自己。

釋放內疚、羞恥和自我怨尤的情緒。

定期進行清理是釋放潛意識中所有垃圾的有效工具。

2)找到你值得讚賞自己的事情

這種愛自己的技巧就是要找到關於自己的美好事物。

這些可能與你的面貌、身體、個性
或曾經做過或正在做的任何事情有關。

所以,基本上任何能夠幫助你自我感覺良好的事物。

這裡的想法是專注於你喜歡自己的那些事情,
並每天花幾分鍾讚賞它們。

從你喜歡自己的簡單的事情開始,
例如“我非常感謝我的愛心”,
然後慢慢轉向更具體的事情,
例如“我真的很感激我
毫不費力地減肥”。

這個小小的腦力練習將訓練你欣賞和重視自己,
持續欣賞自己很快就會成為一種日常習慣。

3) 制定個人自我肯定

為了訓練你愛自己,你必須運用肯定話語的力量。

沒錯,千萬不要小看這方面的效果。

肯定話語也能協助你做出有效的自我肯定,
使你的思想正面向上。

自我肯定話語例如:

我值得宇宙所提供的一切美好事物。
我值得得到生命中最好的。
無論我到哪裡,我都受到愛戴和尊重。

每天盡可能多次地重複這些肯定話語。

建議每天不間斷地重複它們超過 21天,
更加能立即看到倍數級的好處。

4)沉迷於正面的自我對話(好朋友法)

這個技巧是如此簡單卻又如此深刻。

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一天中
遇到一些糟糕的經歷時與自己交談。

假設你上班遲到:

你的大腦會自動開始責備自己沒有按時起床,
或者它會因為你的生活如此艱難而責備你。
在這種情況下,你需要介入。
通過與自己交談來介入,
就像在那種情況下好朋友會和你交談一樣。
好朋友會告訴你,遲到也沒關係。
對於這樣一個小問題,你對自己太苛刻了。
你的好朋友也會提醒你,你過著令人驚嘆的生活,
一路上的這些小問題並不意味著你的生活很糟糕。
所以成為那個好朋友,告訴自己所有這些事情。
瞧!你的壓力和負面情緒會在幾分鐘內消失,
你的心情就會變得更好。


5)修正從別人那裡聽到的關於你自己的任何負面訊息:

當你從別人那裡聽到一些關於你自己的負面訊息時,
你的愛自己水平會受到嚴重影響。

這是因為我們人類經常通過
觀察別人對我們的看法來獲得自我評價。

因此,如果有人對我們發表負面評價,
我們就會開始質疑自己的價值。

那麼,你能做些什麼來保護自己
免受這種負面情緒的傷害呢?

好吧,壞消息是我們無法控制別人對我們的行為或感受。

但好消息也是最重要的是,
我們可以調整我們對他們行為方式的反應。

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修正”這種情況。

Neville Goddard在他的講座中廣泛談論“修正”。

你通過用正面中性的東西代替
你聽到的負面事件或評論來修正你腦海中的情況。

訓練你的大腦,就像你從未聽過那些負面評論一樣。

修正可以成為你愛自己技巧的有力補充。

當你修正負面事件時,
它永遠不會有機會成為你記憶的一部分,
因此它絕不會損害你對自己或自我價值的潛意識信念。
參閱:
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的顯化技術


6)寫下你要如何看待自己(想像!):

所有愛自己技巧中,這個是最具成效的,
因為它激發了你的想像力。

這項技術是關於寫下你希望在未來看到自己的地方。

寫下你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看到自己的生活,
包括你的健康、財務、職業和其他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事情。

詳細寫下這些目標使它們具有神奇的顯化能力。

科學證明,如果你把它們寫下來,
更有可能實現你的目標

因此,寫下你希望看到自己的未來理想狀態,
然後繼續下一個技巧。


7)表現得好像(宛如)你的理想自我狀態:

既然你已經寫下了,
希望如何以理想的方式看待自己(技巧#6),
下一步就是表現得好像(宛如)

這種技巧是愛自己技巧和吸引力法則的結合。

表現得宛如.....狀態很有趣,也很有意義。

如果你想擁有光滑的皮膚,但現在你的皮膚沒有那麼完美,
你必須表現得好像你的皮膚已經乾淨光滑無瑕。
這意味著你需要:

1.不要再擔心你不完美的皮膚了。
2.為你的皮膚如此清澈光滑高興
(因為你的行為就像是擁有完美皮膚的未來自己)。

3.感謝你擁有完美無瑕的光滑肌膚(感恩是一支顯化的魔法杖)。




結 論
愛自己是一段漫長的旅程,
這不會是在一夕之間的事,
但是每天的小小的愛自己習慣,
日積月累能給你帶來驚人的結果。

所以,專注於你可以持續練習的技術,
你很快就會達成那種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