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則最鼓舞人心的肯定句

2022021608:30

545 Friendship Affirmations For True Lasting Relationships​ - The Right  Affirmations
35 則最鼓舞人心的肯定句

我們的話語帶有力量。它能影響他人和自己。”
—邁克爾·凱悅

文字—它們承載著造就或毀掉一個人的巨大力量。
尤其是出自內心的話語。
簡單的鼓勵話語,你可以療癒和重建他人的生活。
出自真誠的鼓勵話語,會對一個人產生巨大的影響—
讓人更快樂和堅強,
並為世界為他們準備的任何挑戰做好準備。


為何正面的肯定話語句
會產生如此大的影響?

正面的肯定話語對給予者和接受者之間
有著不可思議的影響來自於這樣一個事實,
即這些鼓勵的善意的話既沒有恐懼、焦慮、擔心和消極。
反覆聽到這些令人鼓舞的肯定句或宣示
會影響思想並最終改變生活本身。

一開始,它可能根本沒有任何效果,
因為頭腦會拒絕接受和相信。
然而,如果你持續不斷地重複它們,
它就會在潛意識中根深蒂固,
並且會開始變得越來越可信。

肯定話語是改善生活的最簡單而有效的方法之一。
參閱:
10個成人正面肯定活動指南


Positive Affirmation | New friend quotes, Meeting new friends quotes, Meet  new people quotes

如何使用肯定來對他人的生活產生正面影響?

可以嘗試兩種方法。第一種是直接的方法。
你對這個人說正面、令人振奮的話。
這些令人鼓舞的肯定話語會起到支持和鼓舞士氣的作用,
並引發人的建設性變化。
第二種方法有點棘手和複雜。

當你知道該人急需某事時,你可以代表另一個人確認。
但這裡的問題是,這個人應該知道你的努力,
並且應該同意你的努力。
這裡要記住的一點是,
只能幫助需要你幫助或至少想幫助自己的人。
未經許可繼續前進,你將干涉此人的意願和選擇。
儘管你的意圖從未受到質疑,但是最終可能弊大於利。

即使對方否認,不想改變,拒絕你的幫助,
你仍然可以用肯定來改善關係。
你可以通過改變你的行為來做到這一點;
通過改變你對他人的反應方式。
您可以使用肯定來使自己發生這種變化。

通過改變你對他人言行的反應來影響他人比你想像的要容易。
這種反應的變化肯定會讓你對自己感覺良好。
而且,它可能會引發另一個人的正面變化。

30 Super Effective Positive Affirmations You Can Use Every Day — Best Life
如何對他人使用鼓勵性的肯定?

俗話說,事實勝於雄辯。也許這並不總是正確的。
或者,動作可能更響亮,但話語的影響更大更顯著。
簡單的讚賞和鼓勵的話,例如“我愛你”、
“我珍惜我們的友誼”或“你激勵了我”,
可以讓對方知道他們是多麼欽佩、珍惜和重視。

馬克吐溫用這些簡單的話總結了這種情緒 —
“我可以活兩個月,因為得到了很好的讚美。”

同樣,在正確的時間說正確的話並不是每個人的隨手茶。
以下是可以在不同場合使用的
讚美和安慰、鼓勵和讚賞的詞語清單。
心情低落的時候,也可以對自己說幾句!

1.你是我認識的最了不起的人。
2.你的出現照亮了整個屋子。
3.你本來就是完美的。
4.我很幸運有你在我的生命中。
5.你要知道,你是我凌晨三點的朋友。
6.你今天看起來美極了。
7.你的笑容可以融化一座冰山。
8.你的思想和性格的力量讓我感到驚訝。
9.你有趣和開朗的人生觀是有感染力的。
10.在我認識的任何人中,你有一顆最偉大的心。
11.你的笑容融化了我的心,你的笑聲讓人無法抗拒。
12.你帶出最好的我。
13.我永遠感激你的友誼。
14.你勢不可擋。
15.因為我們的友誼,我是一個更好的人。
16.我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
17.世界因為有你這樣的人而變得更美好。
18.我希望我能做到你的一半。
19.我被你令人敬畏的風格感所震撼。
20.我深以你為榮。
21.你有一個解決每一個問題的方法。
22.我希望我能像你一樣寬容、慈悲和富有同情心。
23.我佩服你的舉止。
24.你是我今天快樂和表現出色的原因。
25.你有這個偉大的禮物,讓別人放心,讓他們感到舒服。
26.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27.你是眾人的好榜樣。
28.你是一個真正的朋友,我很感激你的友誼。
29.你一直在我身邊。現在,我在這裡幫助你度過難關。
30.你是每個人都應該有的那種朋友。
31.你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32.你是一個戰士。我很佩服你從不放棄。
33.謝謝你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34.知道你在我的角落裡,我睡得很安穩。
35.我相信你。

love Archives - robert1ee

意識到被愛、珍惜、欣賞和尊重,
可以讓一個人的世界變得不同,
尤其是一個敏感和脆弱的人。
除了讓他們知道你重視他們的程度之外,
還需要向他們保證無論如何你都在他們身邊。
通過在正確的時間告訴他們正確的話,
可以幫助他們向你敞開心扉。

鼓勵性的肯定話語可以讓你直接進入他人的內心。
通過這些簡單的話,你可以簡潔地表達愛和欽佩。

延伸閱讀:

 70 則愛情和關係正面肯定
 30 則立即成效感恩肯定句!
招財進財—20 則強效的財富宣言
如何通過 6 個步驟來顯化男女朋友
如何為別人顯化出良好的健康
阻礙你進步的 10 大自我限制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