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用愛情吸引力法則(完整指南)

2024022118:30



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吸引愛情(完整指南)

如果你想學習如何在愛情中運用吸引力法則,
那麼你今天就可以一償宿願了。

在這篇文章中,列出一些超強效的技巧,
你只要願意付諸實踐,
並準備好將愛情吸引到你的生活中。

無論是想吸引來你的靈魂伴侶,
還是只是想通過在生活的各個方面
招喚更多的愛來讓生活更加美好;

這些方法將助你一臂之力。

1)將自己視為宇宙能量的容器

在你敞開心扉吸引愛進入你的生活之前,
最重要的事情是擺脫你
內心的所有怨恨/內疚/羞恥或其他負面情緒。
把自己當成一個承載宇宙振動
能量和感覺的容器。

如果容器已經充滿了較低的振動能量,
它還容納進愛的空間嗎?

答案當然是不可能。

因此,首先要釋放所有負面振動能量
並清理容器至關重要。

一旦較低的振動頻率被消除,
就會有潔淨的空間讓愛進入並茁壯成長。

要如何清理你的容器呢?

許多簡單的日常儀式,
可以消除思想中的所有負面情緒。

以下介紹兩種方法,
你可以運用其中之一或同時練習21天,
將會發現自己的感受有很大的不同。


方法1.冥想

每天冥想是清除任何負面情緒的絕佳工具。
將冥想視為你的思想和感覺的排毒劑。
每天至少冥想 15 分鐘。

採取靜默冥想,只專注於呼吸,
也可以練習任何簡短的引導式冥想,
然後按照指引進行。

如果以前從未冥想過,
起初它可能看起來很困難且毫無意義。

但是你堅持幾天,你就會看到無限的回報,
你就會喜歡上這個方法。

這是一個對自己的承諾!
參閱
吸引力法則的冥想步驟指南

方法2.肯定話語:

每天重複這些肯定至少 7 天。

每當感到周圍有任何負面情緒時,
請讓這些話語成為你的口頭陳述。

每當你一個人獨處或有空閒時,
就唸誦下面這段話語。或者修改為更適合自己的需求。

親愛的大能宇宙!

我現在釋放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所有負面能量。
我釋放所有的煩惱和壓力。
我現在切斷了
我與人、地方和情況的所有負面能量線。

我釋放所有阻塞的情緒和感覺。

我是一個乾淨的靈魂。
我是一個純潔的靈魂。
我是一個神聖的靈魂。

我現在對我生命中的奇蹟持開放態度。
我現在準備好接受我所有的願望了。
我準備好接受無限的愛。
我和我所愛的人被聖潔愛的光包圍,
祂始終指引、滋養和護佑我們。

我非常感謝我的豐盛美妙的生活。
感恩親愛的大能宇宙!
用最美妙和意想不到的經歷來震撼我的世界。
我愛您。我愛您。我愛您。


2)瞭解和愛自己

要開始在你的生活中吸引愛,
你必須先愛自己。

這聽起來似乎很陳詞濫調,
但它卻是 100% 正確。

愛從接受自己開始。
如果你不能愛自己,你怎麼能指望別人愛你呢?
所以,在你開始尋找愛情之前;確保你愛自己。

先做自己最好的朋友。

像母親愛她的孩子一樣愛自己—無條件地和永恆地。

原諒自己曾經犯過的錯誤。

原諒自己的不完美,專注於自己的長處。

愛自己的另一個很好的方法是
在日記中寫下你喜歡的關於自己的事情。

每天寫下至少 10 件你喜歡的
關於你自己和你現在生活的事情。

幾天之內,你會看到你的心理髮生了變化。

你會開始接受自己
不會因為你做錯任何事而對自己太苛刻。

從此就展開你充滿美好人生旅程

你始終要記住:你擁有的最長的關係
是與自己的關係,因此你有責任首先照顧它。

一旦你修復了這種關係,
所有其他的事情都會不費吹灰之力。


3)列出你想要的伴侶的特性
如果想在你的生活中顯化一個靈魂伴侶,
那麼釐清你想要吸引什麼樣的人是非常重要的。

除非你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否則宇宙無法給你。
因此,你對自己想要什麼事物或際遇有充份明確的了解。

在一張紙上寫下你想要的伴侶的所有品質清單,
並隨身攜帶。
經常閱讀這張清單,
直至烙印在你的潛意識中,
它會在現實世界吸引來你想要的。

如果你一下子想不出想要顯化的所有特質/屬性,
也不要擔心或著急,
而是讓它成為一個可編輯的清單。

同樣,一旦你踏上這條顯化你的靈魂伴侶的道路,
宇宙就會慢慢地向你展示你想要的對象特質。

這是一個自我發現的過程。隨著時間的推移,
你會越來越清楚你究竟想顯化出什麼樣的人。

宇宙會以各種方式激勵你。
也許你會在看某部影片時想要哪位演員/女演員的性格。
這樣也會激發人們渴望擁有類似性格的靈魂伴侶。

或者你可能會看到你最好的朋友和她的男朋友為某事吵架,
這會讓你意識到這是你在自己的戀愛關係中,
永遠不想遇到的一個問題。

因此,清晰程度會隨著時間和經驗而增加。
同時,你必須對自己有耐心,
而只專注於提出一個最準確地描述
你想要在生活中顯化的那種人的清單。

4) 經常使用 Ho'oponopono 祈禱清理法

如果你已經處於一段關係中並且想要改善它,
那麼可以使用神奇的夏威夷祈禱 -
Ho'opono pono 祈禱

Ho'oponopono 祈禱是一種古老的祈禱,
夏威夷當地人已經使用了數千年,
以求寬恕並清除他們生活和人際關係中的任何負面能量。

Ho'oponop
ono 祈禱文是這樣的:

我愛你。I love you

對不起。I am sorry

請原諒我。Please forgive me

謝謝你。Thank you

這個祈禱儀式是如此強大,
系因為它運用愛的能量來清除負面情緒和問題。

每當你與伴侶有任何問題時,這是最好的祈禱方式。
下定決心清除負面的特定關係,
並開始一遍又一遍地念誦祈禱文。

每當你想到有關這種關係的任何擔憂的想法時,
唸誦吟唱此祈禱文。

通過這種方式,
你會立即將與那種關係相關的負能量
轉變為更高頻率的愛和感激。

此外,Ho'oponopono祈禱療法中的感恩元素會使其更有效益。
因此,如果事先對你的完美關係表示感恩,
那麼你腦海中的“完美關係”就迅速地顯化成為現實。

“感恩是接受的最終狀態。”
—喬·迪斯本扎
參閱:
幸福奇蹟─「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



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愛情時要記住的事情:

1.不要因為它還沒實現而失去耐性
當你變得失去耐性的那一刻,
你正在向這個領域發出缺乏和絕望的振動。

這會吸引更多的情況,讓你感到更絕望。

2.暫時放開對愛情的顯化。
當你成為最好的自己,成為一個完整的自己時;
你所尋求的愛會毫不費力地進入你的生活。
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3.不要把自己限制在某個特定的人身上
有些人太固執地要顯化某個特定的人,
這樣做他們就關閉了宇宙
能為他們解決的所有其他美妙撮合的可能性。

你必須完全相信宇宙會給你你應得的最好的伴侶。
所以,放下那些執著和需要。

4.保持感恩的心。
感恩是讓你的所有願望輕而易舉地顯化的訣竅。
所以,試著在清醒時間裡保持感恩的心。
即使是最簡單的事情,
比如你正在閱讀本文的同時想到的美善,
或者你隨處遇到他人的讓路服務,也要心存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