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則健康飲食的肯定話語

2022040118:30

What 10 days of a clean eating plan actually does to your body and why to  adopt this diet in 2022

50則健康飲食的肯定話語

如果你曾經嘗試通過節食減重或決定選擇健康飲食,
就會知道堅持你選擇的飲食計劃並不容易。

節食失敗的原因有很多。
如果你想了解導致飲食失敗的根本原因,
你會意識到問題既不在你,也不是飲食,
而是你忘記關注健康飲食的一個基本面—
與食物建立健康的關係。

如果你想減重,
你還應該專注於與你的身體建立良好的關係,
擁抱自己。

你對改變的渴望應該來自正面的思想心態。
當你與身體的連結或你進吃的食物少於此時,
儘管付出了一切努力,但你的飲食計劃注定會失敗。

本文探討了健康飲食的世界,
並討論了如何運用肯定話語來培養健康的飲食思維習慣。
還可以在這裡找到健康飲食的 50 則肯定話語。


為什麼肯定話語在改變行為方面如此有效?

要理解這一點,
需要了解一下你的大腦如何適應變化。
通常,大腦對現實和想像的反應方式相同。
通過健康飲食的肯定,
大腦功能中的這個小缺陷被運用了。

肯定話語是你每天重複多次的正面陳述。
當你這樣做時,
你正在想像中創造一個替代場景。

大腦將這種心理圖像視為現實並做出相應反應。

例如,你對下週安排的面試感到緊張。
除了認真準備面試外,你應該重複肯定話語,例如

我是這份工作的完美人選”

我具備從事這項工作所需的
所有資格、經驗、才能和專業知識”

我在面試中表現出色”

我很冷靜和自信”

當你重複這些肯定話語的次數足以
在你的腦海中烙印下
你會在實際面試時取得成功的印象,
大腦會採取相對支持性的行動。
你的想法會是正面的,
你在面試中自然保持冷靜和自信。
其他一切條件都對你有利,
自然會成功。

肯定話語可以讓你處於正面和放鬆的心態,
幫助你避免錯誤的行為。

這裡要記住的重要一點是,
僅只重複肯定話語不會幫助你成功。
你需要有意識地採取行動來支持你的願望。
沒有行動,你的肯定話語就會落空。



如何運用於健康的生活方式?

如前所述,
當你決定遵循特定飲食或堅持更健康的食物失敗了,
因為出在沒有注意與食物建立更健康的關係。

它意味著什麼?

與食物建立更健康的關係
意味著以同等的熱情接受所有食物,
不偏愛任何食物,
將食物視為營養來源而不是卡路里增加,
並提醒自己作為人類的價值不是由你吃的食物。


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來進行:

★允許自己吃任何你想吃的東西。
★沒有卡路里限制或不避免某些食物。
★僅在感到飢餓時才進食,
而不是因為有東西可吃或該吃飯了。
★當你感到滿足時停下來。
★練習正念飲食。
★把你的全部注意力放在你吃的東西上。
★學會享受慢慢進食。
這將幫助你確定自己真正喜歡的食物。


新飲食計畫失敗的原因:

★設定不切實際的目標
★沒有定時定量的飲食
★沒注重均衡膳食
★情緒化進食
★缺乏一致性
★對自己不滿意的想法

健康飲食肯定話語
能幫助你養成新習慣的每一步。
每當你嘗試擺脫現有行為時,
都可以使用有意識的飲食肯定
來幫助大腦適應新的選擇或情況。

如果每天至少重複兩次,那麼肯定是最有效的。
理想情況下,在早上醒來之後和晚上入睡之前。
早上的肯定有助於為白天定下基調,
而晚上的肯定則能讓你的潛意識
在你睡覺的時候對其進行自我暗示。

你可以大聲說出來,也可以在心裡說出來。
更可以將它們寫下來以獲得更多效果。
可以聆聽或觀看視頻。
或者可以將它們涵蓋在你的願景板上。
這種做法是讓肯定話語保持活躍並烙印在你的腦海中。


50則
健康飲食的肯定

 

  1. 我吃健康的食物。
  2. 我選擇吃健康的食物而不是垃圾食品。
  3. 我選擇專注於美味的天然食品。
  4. 我總是吃均衡的飯菜。
  5. 我的飲食習慣很規律。
  6. 我全天均勻地安排我的飯菜。
  7. 我吃一頓豐盛而均衡的早餐。
  8. 我從我吃的健康食物中獲得足夠的能量來滿足我的需要。
  9. 我致力於健康飲食。
  10. 我確保我的身體從我吃的食物中獲得足夠的營養。
  11. 我是一個健康的食客。
  12. 我注重健康飲食習慣,我的健康狀況正在改善。
  13. 我每頓飯都有水果和蔬菜。
  14. 我正在吃適量的飯菜。
  15. 我選擇營養而不是味道。
  16. 我喜歡吃水果和蔬菜。
  17. 吃得健康很容易。
  18. 我用最好的食物滋養我的身體。
  19. 健康飲食對我來說很自然。
  20. 吃有營養的食物對於健康的生活方式至關重要。
  21. 我的一天從營養豐富的早餐開始。
  22. 我很健康又強壯。
  23. 我欣賞我身體的力量。
  24. 我盡可能地移動我的身體。
  25. 我有能力執行艱鉅的任務。
  26. 我享受我吃的每一口食物。
  27. 我擁抱我的身體和所有優缺點。
  28. 我愛我自己。
  29. 我對自己很好。
  30. 我很感謝這頓美餐。
  31. 當我感到飽時,我就停止進食。
  32. 我不再渴望垃圾食品了。
  33. 我身體的所有細胞都健康。
  34. 當我照顧好自己和身體時,我感覺很好。
  35. 我的身體在每一天變得更強壯和健康。
  36. 我因良好的飲食習慣和身體健康而獲得豐厚的回報。
  37. 健康飲食是我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38. 我不允許其他人影響我的食物選擇。
  39. 我可以拒絕食物而不會傷害任何人的感情。
  40. 宇宙正在為我提供足夠的食物。
  41. 我吃一小部分食物。
  42. 我很感謝這種營養豐富的食物。
  43. 所有的食物都一樣。沒有好壞之分。
  44. 我比我吃的食物要多得多。
  45. 我昨天擁有的並不影響我今天將擁有的。
  46. 我的身體值得所有的營養。
  47. 我選擇看到積極的一面,而不是消極的一面。
  48. 吃飽了就覺得更快樂。
  49. 我吃東西是為了滋養我健康的身體。
  50. 我喜歡對我的身體有益的食物。


你想嘗試對健康飲食的肯定嗎?

正面的肯定是你開始邁向更健康的旅程的起點。
不僅可以幫助你與身體和食物建立更好的關係,
還可以讓你適應新的飲食方式和保持動力。

謹慎選擇每日正面的健康飲食肯定話語。
選擇那些與你的目標和你的需求產生共鳴的人。

請記住,肯定話語不能創造奇蹟。
但它們完全有能力為你的新飲食習慣提供完美的啟動板。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