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則 健康和療癒的每日肯定句

2022020908:30

जिंदगी बदल जाएगी, बस रोज सुबह करें ये काम | positive affirmations in hindi
111則 健康和療癒的每日肯定句

我們經常輕忽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也設法說服自己,
只要不對它們採取行動,
這些想法和情緒就無關緊要。
畢竟,這些想法只是留在我們的腦海中。
那麼,他們為什麼要留下痕跡呢?

真的是這樣嗎?
你有沒有考慮過你的憤怒和抑鬱對健康的影響?
而且,當你因任何原因
感到快樂、興高采烈或興奮時,
你是否注意到自己很少生病?
或者即使身體有些微恙,也會很快就恢復?

我們所相信的以及所經歷的思想和感受
所產生的影響遠比我們想像的要多。

好消息是你可以使用相同的過程來扭轉趨勢。
通過將心態轉變為正面的階段,
你可以在包括健康在內的
所有生活領域中獲得豐厚的回饋。

現在,我們回到無法計價的問題。
如何將心態從負面極轉變為正面?

 

本文將探討運用自我肯定話語的力量
來獲得更好的健康和更快的康復的方法。

Honest differences are often a healthy sign of progress. - Mahatma Gandhi  quotes

自我肯定話語有什麼幫助?

以堅定的信心和信念說出的話語,
有能力成就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情。
肯定話語句旨在
重新編程潛意識並賦予其正面前景的陳述。

例如;“我很健康”或“我的身體有自我療癒(修復)的能力”
這樣的重複肯定聽起來似乎太容易了,

好像不會對你的思想產生任何影響,
更不用說身體健康了。
然而,當你帶著信心和信念說出來時,
可以創造一個不同的世界。

正面的自我肯定話語一再地證明了
它們在幫助我們保持身心的健康、
生活方式和促進自我方面的價值。
即使面對不同程度的疾病,無論是由我們的生活方式
還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當成為治療方案的一部分時,正面的肯定話語也會產生奇蹟。

健康飲食和規律運動還不夠好嗎?

你很自然地會質疑對健康和療瘉的肯定話語的必要性。
只要你吃得健康,經常運動,對它們有什麼需求?

這裡真正的問題是為什麼你要有健康飲食和定期運動?
是出於選擇,還是因為害怕健康違和、疾病,
由此產生的疼痛和痛苦,
或者因為害怕身體變形
而不得不這樣做?為什麼真的重要嗎?

是的,為什麼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很重要。
當我們出於恐懼做出健康的選擇時,
它們的後果與來自幸福和愛的地方的結果顯著的不同。

讓我們通過例子來理解這一點。
你運動的動機是什麼?不滿意你現在的容貌或
要達到你的健身目標或追求夢想的身材?
研究證明,以變得更強壯、更健康為目標,
比追求完美身材更好。

你是否因為害怕生病和相關的不適
而選擇更健康的食物?
想想如果你真的喜歡吃健康食品會有多不同。
兩種情況之間的區別在於行動背後的動機。

我們選擇的動機在
我們行動的結果中起著巨大的作用。
更重要的是為什麼我們
需要以正確的心態和意圖做正確的事情。

111則 每日自我身心健康肯定話語句,快速康復
 
  1. 我全身散發出正能量和健康。
  2. 我很活躍,精力充沛。
  3. 我欣賞我的身體的所有優點和缺點。
  4. 我值得擁有良好的身體和心理健康。
  5. 我每天都祝福我的身體。
  6. 我喜歡健康和精力充沛。
  7. 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積極、快樂和愛。
  8. 我精力充沛、快樂、美好。
  9. 我的身心健康狀況良好。
  10. 我現在身體健康快樂。
  11. 我愛我的身體所有的不完美。
  12. 我感到精力充沛,煥然一新。
  13. 照顧我的身體很容易。
  14. 我表現出極好的健康和完美的身體。
  15. 我注意並接受身體給我的信息。
  16. 我喜歡為我的身體提供營養。
  17. 我每天都感覺更健康、快樂。
  18. 我感到很平靜。
  19. 我的靈性受到照護和覺醒。
  20. 我感到強壯和健康。
  21. 我是自己健康的創造者。
  22. 我很關心我的身體。
  23. 我處於理想體重。
  24. 我的身體健康強壯。
  25. 我做出健康和有益於健康的選擇。
  26. 我選擇吃有益健康的天然食物。
  27. 我的身體很感激我對它的照顧。
  28. 我感覺更快樂、更健康。
  29. 我每天充滿活力和神采奕奕。
  30. 我感謝擁有健康的身體。
  31. 我感覺很棒,健壯,活力十足。
  32. 我充滿了喜悅和自豪。
  33. 我有一個健康和精力充沛的身心。
  34. 我的身體是積極的、精力充沛的、興奮的。
  35. 我的生活正在美麗地進化。
  36. 我配得上一個健康的身體和一個快樂的心靈。
  37. 我完全接受在生活中的成就,並注意任何蓬勃發展的機會。
  38. 我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39. 在這個過程中,我得到了充足的愛和支持。
  40. 我通過探索機會和討論我的健康來創造良好的健康。
  41. 我對我最需要我的愛和關注的那些部分給予最大的愛。
  42. 儘管我現在感覺不是最好的,但我愛自己並認可自己。
  43. 我完全可以控制我的心智能力和我創造的環境。
  44. 在這一刻,我可以自由地轉變為一個新的自我。
  45. 我將自己從所有消極情緒中解放出來,因為它不屬於我,也不定義我是誰。
  46. 我擁抱愛和幸福,因為那才是真正的我。
  47. 我和我的身體是好朋友。
  48. 我以善意和愛來對待我的身體。
  49. 無論過去或未來發生什麼,我的道德或動機都無法忽視。
  50. 我以善良和耐心來處理我的痛苦和不適。
  51. 我以無條件的關懷和無限的慈悲照顧我的身體。
  52. 我正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我的身體變得更好和健康。
  53. 我很小心佔據我腦海的想法。
  54. 我的情緒受到精心協調,在我體內和附近營造健康的氛圍。
  55. 我是我的健康計劃的自願成員。
  56. 我願意嘗試新的方法來改善我的健康和幸福。
  57. 我的人生選擇來自一個充滿愛和正念的地方。
  58. 我的一言一行都是愛自己的表現。
  59. 我是一個獨一無二個體。
  60. 我的身體有力量和自癒力。
  61. 我很感激我還活著。
  62. 我傾聽我所有的想法和感受,而不加以評判。我理解並學習。
  63. 我的身體需要時間來癒合。我每天都很耐心,對自己很友善。
  64. 我讓身體來療癒內外部的傷口。
  65. 通過拋棄不需要的包袱,我表現出完美的心理健康和理想的身體。
  66. 我感謝我身體中發生的癒合過程。
  67. 我的身體、思想和靈魂都健康而強壯。
  68. 我原諒自己和所有過去給我帶來痛苦和折磨的人。
  69. 我選擇每天療癒我的身體、思想和靈魂的傷口。
  70. 我的身體很健康;我的頭腦是光明的;我的靈魂很平靜。
  71. 我快樂、健康、容光煥發。
  72. 我愛並欣賞我的身體。
  73. 我喜歡我身體裡充滿力量和活力的感覺。
  74. 對我來說,健康飲食和定期運動是一件容易的事。
  75. 年紀越大,我越健康,越強壯。
  76. 我的睡眠舒適而清爽。
  77. 我擁有完成目標所需的所有能量。
  78. 我的身體恢復了活力,治癒了,充滿了能量。
  79. 我保持理想體重和身體健康。
  80. 我的身體有充足的能量來進行我生活中的所有日常活動。
  81. 我很高興,也很平靜。
  82. 我每一天、在每一個方面,都變得越來越好。
  83. 我很快樂,很健康。
  84. 我愛並關心我的身體,它也愛我並關心我。
  85. 我已準備好享受完美的健康。
  86. 我應該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的心靈。
  87. 我用奉獻、尊重和愛來最大限度地照顧我的身體。
  88. 我選擇健康快樂。
  89. 我每天都在慶祝我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內心的平靜。
  90. 我通過明智的選擇吸引了完美的健康。
  91. 健康的選擇對我來說很自然。
  92. 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的心靈,我感到很幸運。
  93. 我感覺一整天都精力充沛。
  94. 我的每一次呼吸都讓我充滿活力。
  95. 我保持身體處於最佳健康狀態。
  96. 我通過營養食品和加強運動來好好地照顧我的身體。
  97.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關鍵;它影響一切,野獸一切都影響。
  98. 我的身體一直在努力保持健康。
  99. 我願意接受來自宇宙的療癒能量。
  100. 我為完美的療癒釋放所有障礙。
  101. 我正在向我身體的每個器官發送愛。
  102. 我正在規劃自己的道路,按照自己的節奏生活。
  103. 我重申我對更健康生活的承諾。
  104. 我感覺越正面,我就越健康。
  105. 我充滿了能量。
  106. 我吃得很健康。
  107. 我選擇健康的食物。
  108. 我是完美健康的磁鐵。
  109. 我很感謝我的完美健康。
  110. 我承諾每天為自己工作。
  111. 我投資於我的健康,因為我是值得。
 

 

10 affirmations to give you a surge of positivity to sail through the next  10 days of lockdown with ease

從日常肯定話語中獲得最大效益的提示

使用現在式—
相信它已經發生了。

使用正面的陳述—
與其說你不想要的,
不如用正面的方式來表達肯定。

保持簡潔、清晰和具體—
清晰是成功肯定的關鍵。
保持肯定有助於保持對目標的關注。
簡短的肯定更容易記住,並且需要更少的時間重複。

使用代表情緒和情緒的詞語—
而那些表現出你的自由意志的人。
例如,“我喜歡”和“我選擇”。
諸如愛、幸福和喜悅之類的情感詞可以增強肯定的效果。

嘗試建立“我是I am..........”的肯定句—
以這種方式編寫時,
這些肯定句會與你建立更好的連結,
進而增加成功的機會。

保持正面的態度—
在顯化之旅中,
你應該拋開懷疑和不信任,擁抱積極的前景。

盡可能多地重複它們—
除了大聲說出來或在心裡說出來,
你還可以寫下來、聆聽或觀看正面激勵肯定的視頻。
將肯定話語金句放在首位的最簡單方法之一
是將它們包含在願景板上,
並將它們掛放在注目之處。


結 論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思想和感受
與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多大的關繫?
我們的行動需要來自
正面樂觀的心態才能產生最佳影響。
我們腦海中閃過的每一個想法,
即使它不會持續很長時間,也會對我們的健康產生影響。

生病和治療恢復緩慢的原因有很多。
雖然負面的態度會導致痛苦,但正面的態度
可以為你提供防止健康狀況不佳的最佳防禦措施。

每天練習肯定話語句有助於
培養對健康生活方式的正面樂觀態度。
人人都可以運用心態與健康之間的內在關係,
並使用正面的自我肯定句來協助保持身心的健康
並在健康狀況不佳的情況下更快地恢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