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則最能激勵你的強效顯化箴言

2022032906:30

Why "Manifesting This Lifestyle" Is All Over Your Social Media
30 則最能激勵你的強效顯化箴言

在我的吸引力法則之旅中,
發現了關於顯化如此鼓舞人心的名言;
我隨手可及之處張貼和在腦海裡烙印下
激勵我實現自己夢想的名人箴言。

我個人發現,始終如一地看到這些箴言
是我保持前進方向的振奮提醒,
可以幫助我保持正面的心態來顯化願望。
有時我和下一個人一樣需要這樣的小提升——
當一些願望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顯化出來時,
我發現心態就是一切,每一點都有幫助!

還可以將顯化箴言作為每天早晨儀式的一部分,
以類似於肯定話語和咒語的方式運用它們,
獲得正面的能量來顯化。

這篇文章包含一些我最喜歡的顯化箴言
相信你會發現它們和我一樣能振奮心情。
嘗試在你自己的日常生活中重複地念誦或抄寫多次,
來實現正面的心態轉變。

什麼是顯化?

顯化是通過你投入外界的意圖、思想、情緒能量
將事件和際遇帶入你的生活的過程。

這是一個吸引力法則描述結果的術語
一個普遍的法則,你吸引來你所想的,同類相吸,同頻共振。

我們每個人無時無刻不在顯化,
但當我們正面地將注意力
投射到我們想要過的生活中時,
我們就能夠有意識地創造

和顯化我們的夢想和願望。



以下是一些我最喜歡的關於顯化的箴言......

“問你想要什麼,並準備好得到它。”
 瑪雅安‧吉洛


“你所想,你創造。你所感受,你被吸引。你所想,你成為。”
 佚


“吸引力法則指出,無論你專注於、思考、閱讀和談論什麼,
你都會吸引更多的東西進入你的生活。”
傑克坎菲爾德


“思想變成了東西。
如果你在腦海中看到它,你就會把它握在手中。”

鮑勃·普羅克特

“要過著你最偉大的生活,你必須首先成為你自己的領導者。
掌控你的生活,開始吸引和顯化你在生活中渴望的一切。”
索尼婭·里科蒂

“你顯化出你所相信的,而不是你想要的。”
索尼婭·里科蒂
“消除所有疑慮,並以你將收到
你所要求的事物的完全期望取而代之。”
朗達·伯恩

“我們成為我們所想的。
注意力流向哪裡,能量就流向哪裡。”
朗達·伯恩

“從一致的思想中激發出來的行動是快樂的行動。”
— 亞伯拉罕·希克斯


“主要事件從來都不是顯化形式;
主要事件一直是你時時刻刻的感受,因為這就是生活。”

—亞伯拉罕·希克斯


“從你所在的地方到你想去的地方
所花費的時間只是你改變你內在振動所花費的時間。
如果你能立即改變你的振動,那麼你就可以立即顯化。”

— 亞伯拉罕·希克斯


“當你理解了法則時,你就會明白創造 1000 萬美元
並不比創造 100,000 美元更難。
這是同樣的法適用於兩種不同的意圖。”

— 亞伯拉罕·希克斯

“我把我的注意力、精力
和注意力吸引到我的生活中,
無論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邁克爾·洛西爾

“我們收到的正是我們期望收到的。”
— 約翰·霍蘭德

“看到自己生活豐盛富足,你就會吸引它。”
 —
朗達·伯恩

“想像力就是一切。它是生活即將到來的景點的預演。”
艾爾伯特.愛因斯坦

“當你觀想時,你就會具體化。
如果你一直在頭腦裡,你就會在身體裡去那裡。”
丹尼斯·韋特利博士

“要將任何事物帶入你的生活,就想像它已經存在。”
理查德·巴赫

“想像你渴望的未來。創造你夢想的生活。
看到它,感受它,相信它。”

傑克坎菲爾德

“當你真正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時,
整個宇宙都會踮起腳尖,
等待以神奇而驚人的​​方式
幫助你實現你的夢想或意圖。”

康斯坦斯·阿諾德


“你的生活是你夢想的顯化;
它是一門藝術,
你可以在不享受夢想的任何時候改變你的生活。”

唐·米格爾·魯伊斯


“你創造你的思想,你的思想創造你的意圖,
你的意圖創造你的現實。” —
 韋恩·戴爾博士


“一旦你做出決定,整個宇宙都會合力讓它發生。”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你想要的一切都在外面等著你的要求(ask)。
你想要的一切也想要你。
但你必須採取行動才能得到它。”
— 
傑克.坎菲爾德


“命運不是偶然的問題,而是選擇的問題。”
威廉,詹寧斯,布萊恩


“無論你是否意識到,
每一個意圖都會將能量轉化為運動。”

加里·祖卡夫


“通過選擇你的想法,通過選擇
你將釋放哪些情緒流以及你將加強哪些,
你決定了你的光的質量。
你決定了你將對他人產生的影響
以及你生活經歷的性質。”

加里·祖卡夫


“無論你認為你能或不能,你都是對的。”
亨利·福特


“要成就大事,不僅要行動,還要有夢想,
不僅要有計劃,還要有信念。”
法國阿納托爾


“自信地朝著夢想的方向前進。過你想像中的生活。”
—亨利·大衛·梭羅

希望這些關於顯化的名言
能給你帶來快樂和靈感!

祝你成功
顯化出你渴望的生活!

How To Use Emotions to Increase Manifesting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