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想要控制的欲望,將一切交給宇宙

2017032908:30


 
放下想要控制的欲望,將一切交給宇宙

我是想要控制還是想要自由、喜悅與平和?
我是想要自己緊緊抓住還是將一切交給宇宙?
我可不可以允許自己放下想要控制的欲望,
讓自己獲得永恆的自由與平和?
我可不可以放下想要控制自己、
想要控制別人、想要控制事情發展的欲望?

我是寧願抱持著想要控制的欲望不放,
還是將之放下讓自己的內心獲得真正的自由與平和?
 
我是想要金錢還是想要喜悅?我願意丟掉喜悅來換取金錢嗎?
我是想要通過自己辛辛苦苦地去控制別人來獲取金錢,
還是放下想要控制的欲望,允許金錢自然地流進來?
(即使我短時間內獲得的金錢會少一些?)
難道金錢真的那麼重要嗎?
難道多一點金錢我就會更加快樂了嗎?
我的喜悅與否難道是由金錢的多少決定的嗎?
難道非得要多賺這麼一點點錢我才能夠獲得自由與喜悅嗎?
我可不可以放下關於金錢的欲望,讓自己的內心獲得自由、喜悅與平和?
我可不可以放下關於金錢的欲望,
只管自由地去付出,讓宇宙法則來幫我管理我的金錢?
我可不可以不要將金錢看得那麼重要?
我可不可以只是專注于自身的成長與付出?
我可不可以將金錢的問題交給宇宙,只是去做好自己想要做、喜歡做的事情?
 
別再想要去控制什麼了,我能夠控制得了什麼呢?
我能夠控制得了自己嗎?---不能。
我能夠控制得了別人嗎?---不能。
我能夠控制得了事情的發展嗎?---不能。
所以,我為什麼要那麼辛苦想要去控制呢?
讓自己自然地流動不是很好嗎?
讓別人自由地去做他們自己不是很好嗎?
讓事情自然地展開不是很好嗎?
所以,放下想要控制一切的欲望吧
將一切交給宇宙,讓宇宙來掌管一切。
Let Go and let God
讓我輕輕鬆鬆、自由自在地順流而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