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生活的晨間顯化儀式

2022102406:30

5 Morning Rituals That Will Transform the Way You Live - Goalcast

改變生活的晨間顯化儀式

如果有人問道:
成功顯化最重要的因素是什麼?
我會推薦晨間的顯化儀式。

當你清晨剛起床就運用這樣的儀式
展開新生的一天時,
就是有意圖地開始新的一天,
以及選擇你想要體驗的方式過日子。

如果你沒有這種意識,
那麼你是在自己默許的情況下,
讓外面發生的一切所吸引

和不由地捲進生活的急流之中。


帶有意圖的顯化儀式,是每天早上醒來例行做的事情,
因為它讓人們擁有
正面的能量,
來過著美好的一天日子。

除此此外
它還能協助你創造出生活中想要的際遇或事物。

當你專注於想要顯化的際遇或事物時。
通常會很快地就被吸引前來。

這裡與你分享的是個人每天所做的確切的例程,
讓我專注於感覺良好,並顯化出我真正想要的渴望。

讓我每天都感到幸福,那是因為我選擇了幸福,
並以如此正面的方式,開始新生的一天。


如果你想在你的生活中顯化出不可思議的事情,
那麼你需要有意識地努力完成
與你想要的事物保持一致所需的步驟。


 

Ansley Emerson on Instagram: “What are your favorite morning rituals?  Setting time aside for yourself (even 5 minut… | Morning ritual,  Witchcraft, Book of shadows

運用良好的早晨顯化儀式,改變你的生活。

如果你要確保自己不受任何會分散注意力的事務影響。

建議你醒來時立刻起床,

…如果你按下貪睡鬧鐘鈴並重新入睡,
當你最後起床時,會更加感到昏沉。

下個習慣動作,
在進行顯化儀式之前,
應該喝一杯溫開水(半冷熱),
來快速補充經過一夜身體流失掉的水分。

接著,更重要的一點:

不急著打開手機訊息,

這表示先不受社交媒體的干擾—
沒有電子郵件檢查。不看新聞訊息。

另外,不開電視或聽收音機。

如果你這樣做了,
你的思緒就會被一些
不需要馬上去想的事情所吸引。

在開始你的顯化儀式之前,
遵循這些簡單的基本規則,
將確保你能夠踏出正確的腳步:

1.靜下心來—進行10-20 分鐘冥想


顯化儀式 - 冥想

如果你還沒有開始靜坐冥想,
建議你應該立即開始。
當你養成這個習慣後,相信會因此而喜歡上冥想。

記得剛開始練習時,
我比家人早起,避免受到他人干擾。

現在已經在不知覺中養成冥想的習慣,
如果不通過冥想放鬆我的思想,
就不會開始一天的歷程。

所以早上顯化儀式的第一部分
是起床冥想20分鐘。
剛開始,你可能會從 10 分鐘開始,
然後再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步增加時間。

這就是我所做的首要歷程。


這是一個適合初學者很好的引導式冥想音樂,
讓你暖暖身體。

接下來,在冥想之後,是時候實行感恩了。

感恩的好處甚至被科學界證實了,
感恩具有強效的顯化方式之一,事實也是如此,

這是為何要做感恩練習的原因。

★細數你身邊的祝福或恩賜★

 

 

感激

這是一個簡單的感恩練習。

為此,請繼續留在你冥想所在的位置。

做這個練習能提升你的情緒
或者換言之,即“提高你的振動”。

這不需要花很長時間,
……但足以讓你的感受發生正面的變化

只需找出你生活中3到5件值得感激的事情。
不一定要大的事件。

感激昨天為你開門的公車司機。

或者你週日坐在花園裡時感受到的溫暖陽光。

或者你最近與一位朋友進行的有意義的對話。

在每一個上花大約一分鐘,
完全擁抱這些美好的感覺。

完成這個簡單的感恩練習後,
你將會感覺良好並為下一步做好準備。

★看看你將渡過的一天生活★

表現儀式 - 可視化

你會從感恩練習中感到振奮,
你現在應該花一些時間,
感覺良好的時候想像甚麼是你真正的渴望

讓你的目標靠近你,你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你想做什麼?成為怎樣的人?
或在你的生活中顯化出什麼?

接著花幾分鐘在心理體驗一些小場景畫面,
讓它在你的腦海中演練宛若已經實現的結果。

演練時盡量要讓自己的情感感覺良好,
因為強烈的情緒會加速你
顯化的結果。

如果在觀想時你無法添加良好的情緒,
那可能是因為你的大腦在不知不覺中
不相信你做得到、
成為或實現你想要的事物或際遇。

視覺化提示:

一個有助於繞過你頭腦中任何阻力的好技巧,
是在你想像之前說道......

我實現(得到)了……會怎樣?”

實現(得到)了……會有什麼感覺?

實現(得到)了……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在說出你的目標之前說出類似前面的話語,
可以讓你擁抱該人事物(目標)已經實現的那種感覺。

可以讓你體驗腦海中的場景,
因為你只是在腦內思考發生這種情況會是什麼樣子?

它會阻止你產生“我不相信這會發生”的矛盾感覺。

所以說你想要一輛新的福斯VW Tiguan。

Volkswagen Tiguan Price - Images, Colours & Reviews - CarWale
你會說……

我很高興換了一輛新的福斯VW Tiguan!“

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願望不斷地問更多類似的問題。

例如,想著;全家人開著
嶄新的福斯VW Tiguan到東北角出遊,
那會是什麼樣子。

我預定了車子,
接到業務代表的通知交車電話,
感覺會如何?”

我買得起一輛新福斯VW Tiguan,
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你能看到這是如何工作的嗎?
現在做這件事會讓我感覺很好。

做這個練習會幫助你“感覺”你
已經擁有了你想要的東西,而沒有內在的阻力。

當你覺得已經擁有你想要的東西時,
你就會
與你的慾望保持振動對

這是一種真正強效的視覺化方式。

對最多 3件你要顯化的事物
進行這種視覺化技術,僅此而已。

總共大約10分鐘。

每件事情只需 2-3 分鐘,你可以在早上進行這些事情。

為了加強顯化的效果,建議在晚上睡覺前,
也再次運用這種視覺化技術。

參閱: Mind Movies心理電影 – 視覺板的強大替代品

最後,請多閱讀一些能豐富你生活的書籍或勵志音頻


★用 20-30 分鐘的閱聽,豐富你的心智★

 
閱讀
 

閱讀將幫助你成長並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如果你每天早上只花 20-30 分鐘,
你一個月可以讀兩本書,一年可以讀 24 本書。

想像一下你每年會從 24 本書中學到什麼。

很多,對吧?

另外,你可能會學到一些強效的思想,
這些書籍或音頻會徹底
改變你的生活

有時,只是一個“鑽石”般的思維訊息,
將對你的人生產生巨大影響。

你的大腦就像一塊海綿,
你所選擇的訊息決定了你的想法和感覺。
列如:

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
Ask and It Is Given 有求必應
為你提供靈性實用性的實踐課程。
這是一本最富饒意義的指南書—
即如何成為、做或擁有任何讓你高興的事情。
這本書還教你
如何不做、不做、不做任何讓你不快的事情。

 

選擇每天早上閱讀一些鼓舞人心的東西
比僅僅閱讀新聞要好得多,讓我們面對現實吧,
並不是讓你在聽到一場接一場的災難時感覺很好。

參閱:成為更好的顯化者必讀的 5 本吸引力法則書籍

閱讀後,就該創建立一張執行清單了。


為新的一天設定你的意圖

計劃你的行動

很簡單,就是計劃你每天的​​預定行動。

拿出筆和紙,
寫下你在生活中努力實現的三大目標。

如果你專注於太多目標,
你會削弱實現其中任何一個目標的能力。

舉例來說,

目前的三大目標可能是:

讓我的博客每月訪問超過 10 萬
在保持肌力的同時,獲得低於 10% 的體脂
帶家人去夏威夷旅行

一旦我有了我想要實現/顯化的事物清單,
我就會寫下我認為我可以為實現這個目標做的任何事情。

我寫下任何讓我感到鼓舞的行動,
這些行動會讓我朝著那個目標前進。

有時如果我不知道該放下​​什麼動作,我只是問自己......
什麼行動最有利於推動我實現目標。

然後我寫下我遇到的事情。

這可能只是習慣性的行動,
也可能是我覺得受到啟發而去做的一些隨機行動。

當你計劃當天的行動時,
你將牢記自己的目標/願望,並且會將朝著它們努力。

如此會使你充滿正面的期望,就是你將實現它們。

最重要的是,你要採取正確必要的行動。

運用吸引力的顯化法則
還是需要盡可能
採取行動

許多時候,顯化會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現,
但你仍然需要讓事情發生,

不預設以特定的方式來顯化一個目標。
只要對任何“感覺正確”的事情採取行動。
如此而已。

你現在已經完成了你的早晨顯化儀式。
是時候開始美好的一天了。

最後還有重點提示—

如果早上的空閒時間很少,
那麼你可以縮短一些步驟的時間。

就像你可以讀幾頁鼓舞人心的語錄一樣。
那只需要2分鐘。你也可以冥想5-10分鐘。

如果你早上的時間有點匆促,
建議你
最好提早起 床45 分鐘。

早起會給你充裕的時間,
來執行這個強效的顯化儀式。

少睡 45 分鐘不會讓你感覺有什麼不舒適,
但它會幫助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並顯化你渴望擁有的願望。

相信,一旦你這樣做了,
你將永遠不會想以任何其他方式開始新的一天生活。

️延伸閱讀:
開始你神奇的一天—11 個晨間靈性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