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量呼吸療癒法6-5

2022121808:30

全能量呼吸療癒法6-5 

How to open your heart for unconditional love

無條件的愛

此過程是為愛的能量療癒劃下完美的句點。

經過寬恕療癒後,你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輕輕閉上眼,讓自己到你所知道最幸福、寧靜的地方或空間。
接著在胸口感受對自己完整、完全無條件的愛;
去愛身體的所有器官、每一個細胞、甚至於每個部份。
這樣的愛不帶任何批判、比較,
超越時空,甚至於超越理解。

讓下一次呼吸擴張到使整個胸部充滿著聖潔愛的光芒。
讓光上移到肩膀再移動向雙臂到手指。

再讓光往上移到頸部,充滿你的頭。
想像愛的光芒充滿你的整個頭部,
並且像湧泉般的由頭頂向外溢出、流遍全身,
撫慰了所經之處。

現在專注在你的頭頂,同時感受高我對自己的愛。
這是聖潔、永恆的愛,無需爭鬥或學習。
你必須做的—只有欣然地接受就好了。

接著,感覺頭頂上方閃爍發光的光球。
讓它慢慢地進入頭部,再到胸口。
感受自己因高我的愛而閃耀、發光,
這聖潔愛的光芒充滿了全身上下。


現在請求高我:治療我最需要治療的地方。
做祂需要做的事(do)。
讓我融入整體(wholeness)。
使我們合而為一(oneness)。

再次專注於你的胸口,感受著高我對自己無條件愛的光。
深吸口氣,停留一會兒然後釋出,
從胸口迸射出萬丈光芒並照耀到
身體的所有器官、每一個細胞及每一部份。

花10~15分鐘的時間完成整個步驟,
並將光芒收回自己的中心。

在靜默中感謝高我對你的愛,恢復過來意識,
你會感覺到無條件的愛充滿了全身上下。
抱持著感恩的愛心過活。
延伸閱讀:全能量呼吸療癒法6-6

Circle of Whole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