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的終極祕密,願望的顯化!

2023011008:30

What is manifestation? A beginner's guide to understanding manifesting
吸引力法則的終極祕密,願望的顯化!

 

風靡全球的「吸引力法則」,

它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潛規則?

該怎樣運用它,來實現我們的願望?

幫助我們吸引更多的精神與物質的財富?

說到「吸引力法則」,相信很多人都不會陌生:
它似乎具有魔力,又那麼神祕。

它確實存在著,而且和每個人都息息相關。

我們的內心都渴望自己過的
更好、擁有更多精神或者物質上的財富,
怎樣運用吸引力法則來幫助我們實現人生的願望呢?

當你聽到金錢、成功、財富這三個詞的時候,
會聯想到什麼呢?

也許是你內心渴望和期待,這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同時去想像當你要去追求這些事物的時候,
你想到的又是什麼呢?

雖然金錢、成功、財富都是我們想要的,
但是當你想像要去追求這些的時候,
也許隨之而來的是壓力又辛苦,感覺到遙不可及。

有的人很渴望金錢,
但同時覺得得到金錢意味著犧牲和罪惡;
也許成功需要長時間,冒著失敗的風險。

爲什麼這些讓我們渴望的事物,
卻又讓我們倍感壓力呢?

有沒有一種方法,能夠讓我們輕鬆地實現它呢?

爲什麼有些人的成功,

看來來如此輕而易舉,有些人卻很辛苦?

總有人問:我那麼善良,

爲什麼卻遭遇那麼多波折呢?

下面,這一份《吸引力法則的詳解》,
幫助你真正的認識「吸引力法則」,
運用吸引力法則,達到「心想事成」的效果。



Creative Visualization Basics – troyproache.com

吸引力法則的原理

吸引力法則認爲世界上的萬事萬物,
一切都是由能量。

這也是量子力學的一個觀點,能量是什麼?

能量其實只是一種振動的頻率而已,
每一個物質,
都由能量組成,都有它獨特的振動頻率。

同時我們的每個情緒、思維、念頭,
也都伴隨著這些能量的振動,萬事萬物都是能量而已。
所以能量是吸引力法則動力的來源,能量無處不在。

這就好比你是一座思維的發射台,
你的思想就像發射出去的無線電波。

當這些無線電波發射出去,你的思維就像磁鐵一樣,
把這個宇宙中與這個思維、能量相關的事物吸引前來。

所以凱薩琳她曾經說過一句話:
你的思想、感覺、心念和語言所散發出來的一切
都會吸引到你的生命中來。

不管有沒有學過吸引力法則,
它對於每個人都會起作用,而且是無時無刻。

吸引力法則可以幫助你改變生活,容易入門,
但是你要把它融會貫通,還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

因爲吸引力法則當中它本身還隱藏了其他的祕密,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運用自如。

我們每個人都只會吸引到,和他們意念相符的事物。

我們每個人生活的地方本身有自己的平衡,

哪怕每個人都運用吸引力法則,

我們仍然處在動態的平衡中,

所以並不會造成任何混亂,

同時每個人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有可能你會覺得如果每個人都要自己想要的,
那麼會產生資源匱乏的情況嗎?

宇宙中的資源、財富就像我們呼吸的氧氣源源不斷,
即使你做深呼吸也不會被耗盡。

吸引力法則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它不是一種可以濫用的魔術。

它可以給你帶來奇蹟但不能被濫用。
也許你想有一百萬,
但這一百萬是不可能憑空從天上掉下來的。

吸引力法則有它運作的法則和模式。

在吸引力法則的原理中,
我們內在的信念吸引與創造外在的一切—
如果你內在有著貧瘠和匱乏,
那麼你會緊緊抓住外在的許多
物質、財富、情感,來填補自己。

但你將會發現,不論多麼豐盛的物質,
都沒有辦法去解除你內在的這個匱乏感。

很多人都喜歡用物質填補精神,
也許你會覺得當我有錢的時候我會開心點,
某一天當我有了房子我就會開心點........等等。

但你會發現那些有錢人,達到一定目標以後,
他們的內心依然緊繃,
沒有辦法輕鬆下來,甚至感覺不到幸福。

所以,並不是外在世界的豐盛可以帶來內在世界的豐盛。
恰恰相反,是內在世界的豐盛反而會吸引外在的顯化。

所以怎樣去做到內在的豐盛呢?

最重要的就是需要去相信。

相信是擁有很強大的力量的,
也就是我們的信念、能量
和我們的注意力、情緒,是綁定在一起的。

當你發出一個非常強大的意志信號,
它會產生很強大的威力,這就是吸引力法則最初的源頭。
所以吸引力法則爲什麼會起作用,
是因爲你真正的改變了你的內在。

如果你覺得你身邊的氧氣是有限的,

那麼你呼吸的時候會帶著緊張和匱乏。

這就像什麼?

這就像是當你內心有些匱乏時,

就會給自己製造出問題,

給你外在的世界製造出問題。

所以吸引力法則教會我們去釋放掉這些匱乏感,
當我們真正覺得我們想要擁有什麼,
整個宇宙和能量配合我的時候,那些好的東西自然會被吸引過來。



How To Use Creative Visualization To Succeed In Life? | by Yousuf Rafi |  Medium
三種吸引力的方式

在這世界上有三種吸引方式:

第一種稱爲無意識的吸引

就是你每天都是這樣過日子,
但你沒有覺察到自己把某些東西吸引過來了。

有可能是好的,你天生就很樂觀,
覺得什麼事情都該往好的方向發展,生活也挺順利的。
你雖然會遇到一些小波折,但都能夠逢凶化吉。

也有可能你每天都在抱怨,陷入恐懼、不安中,
經常認爲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然後就真的發生了。

所以這兩種正向與負向的吸引都屬於無意識的吸引。

第二種是有意識的被迫吸引

它的意思就是我覺察到了這樣做是不行的,
我不應該有這樣的念頭,我想去控制自己的思維,
讓它走向正面,但是我沒有辦法停止。

我朋友告訴我,說他一直很擔心孩子會生病,
並且他沒有辦法阻止這個念頭。

所以當孩子真的生病了,或者壞的事情發生的時候,
他也許反而沒那麼大波瀾,也不驚訝,
因爲他已經在心裡預設和吸引了這個狀況。

他也知道吸引力法則,他知道當他想不好的事情的時候,
不好的事容易發生,但是他沒有辦法停下來不去想它。

所以我們看到一些言論說:過度的擔心就是「詛咒」。

這種一直去思考負面狀況的習慣,
就會吸引負面頻率的東西來到身邊,造成顯化。

其實大部分人某種程度上都會這樣。

當你很渴望某些東西的時候,

你卻無法抑制內心:

「不值得」和「做不到」的想法,

內心是匱乏的。

當你欲望過於強烈的時候,

你便會進入一個相反的狀態。

第三種是有意識的吸引

就是說我可以控制我的念頭和潛意識,我可以讓他們互相配合。

在奧運會盛裝舞步的比賽中,意識就像是騎手,潛意識就像是馬。

如果我們的意識和潛意識是匹配的,
我們就可以跳出很華麗的舞步。
但是當我的意識和潛意識不匹配的時候,也許會人仰馬翻。

所以,在我們有意識、無意識的吸引中,我們要明白:

當我們自己是和諧的、高頻的,我們就可以創造我想要的;
當我們自己不想吸引負面狀況時,我們需要療愈、清理自己。



我們是通過什麼去吸引的呢?

那就是我們的念頭。

所以我們要注意自己的每個起心動念。

我們的念頭並不是簡單的一句話,還有念頭背後的初心。
我帶著一種什麼樣的情緒和目的發出這個念頭。

我們需要學會的是更加主動去覺察自己的念頭。
保護自己的內在和信念,不斷的覺察、療愈和清理自己。

從現在開始,從每一個當下開始有意識的訓練自己,
當我們訓練越多,念力就會越強。

當我們把注意力放在事物上越久就會越專注,
我們發出的吸引力也就越強大。

祝福每一位朋友
都能擁有強大的心念以及清澈的心靈,
能夠擁有今生豐足的資源與幸福。


結 論


1.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
都是你吸引來的。

2.我想什麼,我就能得到什麼!

3.宇宙中最強有力的法則就是吸引力法則。

4.同類相吸同頻共振。
5.思想變成實物。

6.改變了思想,就改變了命運!

7.所有美好的思想都是強有力的,

所有負面的思想都是脆弱無力的。

8.主宰心靈的方法:靜心!

靜心的力量極爲強大!

9.我是自己思想的主人!我能完全立刻控制我的思想!

10.用持續的思想召喚!事情的起因永遠都是思想!

11.感覺要好!增加對事物的渴望和感覺。

12.你擁有改變一切的力量!

13.思想與愛的融合,形成了吸引力法則不可抗拒的力量

14.愛是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

愛的感覺是最高的頻率,

如果能愛所有的事物和人,你的生命必將轉變!

15.充滿愛的思想—天下無敵!

16.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與你的目標相關聯!

17.一旦你真正主宰你的思想和感覺,

你就是你自己現實的創造者!

18.這個精彩非凡的宇宙能帶給我們所有美好的事物,

並暗中協助我們成就每一件事!

19.宇宙的聲音:「你的願望,就是我的指令。

20.祈求→相信→接收!

21.養成祈求的習慣→豪不懷疑的相信→開心的接收!

22.「受到啓發的行動」—
毫不費力,在做接收的動作,感覺棒極了!

23.宇宙喜歡快速行動,不要拖延和猜測,立即行動!

24.心想事成 有求必應

25.強效的方法:感恩!

感恩能轉變你的能量,改變你的想法!

26.感恩的力量勝過其他一切。

27.要爲你已經擁有和想要擁有的事物感恩

28.感恩什麼就會得到更多什麼,

感恩越多,得到越多!

29.感恩感覺視覺化看得見。

30.「我說不出這股力量是什麼,我知道它存在。」

31.「想像力就是一切,它是生命將發生之事的預覽。」

32.「成功來自於內在,而非外在。」

33.「我是吸引錢的磁鐵,
我愛錢,錢也愛我,我每天都在接收錢。

34.「給予」是把更多金錢帶進你生命最強效的方法。

35.用愛和尊重對待自己和別人,

才能贏得別人的愛和尊重!

36.贏得人際關係:欣賞別人!不要抱怨!

37.焦點集中在愛上,就會有更多愛和喜悅回到你身上!

38.所有的壓力都是由一個負面的思想開始的!

39.愛和感恩可以解除所有的負面性,

並消除任何疾病!

40.笑,是最佳的良藥!
笑的時候可以釋放所有的消極和疾病!

41.每個不愉快的思想,都是放進身體裡的壞東西。

42.任何事物,專注它,就是在創造它!

43.富足的方法:
想著富足,看著富足,感覺富足,相信富足!

44.沒有什麼不可能,不可能只存在你的心中!

45.宇宙中的一切都是能量!思想也是能量。

46.力量的真正祕密,就是從意識到力量的存在—哈尼爾。

47.內在喜悅是成功的燃料。

48.越去使用你內在力量,你就會引出更多的力量。

49.「祕密就是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一切解答。」

50.你的生命完全由你自己來控制!

 



  •   asd9595 於 2023-01-11 08:26 1F
  • 隨喜讚嘆
    人的念力不可思議,願每個人 善良 正面 的 意念行,都能成真,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