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吸引力法則的領悟—匱乏感是阻礙我們幸福的很大因素

2023012008:30

Toxic manifestation – can we actually manifest danger into our lives? |  Metro News

運用吸引力法則的領悟—
匱乏感是阻礙我們幸福的很大因素

接觸吸引力法則好多年了,
感覺已經不需要去做什麼來證明它的存在,
實現過很多的願望,也有過失敗的例子。
實現的時候確實很神奇,
但是還有一些長久以來未實現的願望。
爲什麼?是方法不對?
是吸引力法則不靈了?你會一直不斷問自己。

最近,我處在人生的瓶頸中,感覺身心疲憊,
也就是所謂的低頻期,能量非常低。
所以,我希望拯救自己,所以我想到了吸引力法則。
我不斷地看書,不斷地看別人的事成,不斷總結,
突然我找到了事情的根源,就是匱乏感和自己認為不配得到。

我回想最近的狀態,原來我一直處在緊張焦慮之中,
儘管我一直努力愛自己,去逛街散心旅遊吃美食,
但是我最近意識到,這些愛自己只是暫時的哄自己,
我內心的匱乏感卻一直沒有消失。

比如,這幾年的週末,我總是早起,很少睡懶覺,
因爲我總說週末太寶貴了,我不捨得每分每秒,
我要努力去讓自己去玩去開心。
雖然我得到了很多暫時的快樂,但是隱藏在內心的感覺是:
休閒的日子是不多的,是匱乏的,會很快失去的。
因爲這樣,我儘管每個週末都有出去玩去吃好吃的,
但是我仍然覺得好累好不開心。
爲什麼越來越覺得不幸福了呢?

原因就在吸引力法則,
我一直擔心好日子的失去,就會丟掉對幸福的感恩。
出去旅遊也無法全身心投入。包括愛情方面,
我最近才承認,我有很嚴重的不值得感,
儘管有時候會相信自己能找到非常好的靈魂伴侶,
但是我都忽略了,我每次和別人相處,
總是想著有一天會失去,總在預想將來出現的問題,
我從不相信別人會無條件愛我。

這種奇怪的想法一直阻礙著我,而我卻不自知。
現在突然想起來,每段失敗的戀情,
絕對有吸引力法則中的戀愛大忌,
我的焦慮和不配得感毀掉了很多愛情,
甚至能出現很神奇的逆轉。
明明之前很美好的人,在我的擔憂中,
就真得變成了我擔心的樣子,我沒做什麼,
卻因爲擔心使我生命中的美好消失了。

找到了問題所在,就有希望挽救,
我現在努力地去拯救自己,尋找改變,
也希望朋友能幫助我,找到方法去克服那些匱乏感。

其實我覺得這些負面情緒也是逐漸累積起來的。
經常聽人講,修行是一輩子的事,
我們可能要長期地去做一些事情改變自己的心態。
最近我終於整理好了所有的房間,尤其是衣物包袋,
才發現一個人思想有多混亂房間就有多亂,
很多的碎紙零錢每天都塞在包里,
對生活肯定有負面影響的。
所以我按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的整理方法去做,
感覺心情舒暢了許多。

一定要讓自己變成原本那個自信樂觀的人,
我相信,真的會越來越好的~~

最近我真的好很多,心底開始真的開心了,
機會也多了,似乎有種交通堵塞後的順暢感,
相親機會也多了。
我現在沒事就看祕密視頻,
記得以前狀態很好的時候,
也是一直運用youtbe音頻沉澱,
然後很多句子都能在腦子裡自動彈出。
而且那時候想要的東西都實現了,
現在我希望重新振作,對生活充滿希望。


Manifestation - Saachi Ba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