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則讓他想起妳的短訊範例

2023041118:30

15 Best I Miss You Songs
40 則讓他想起妳的短訊範例

妳想讓妳的男人著迷嗎?

如果是這樣,
妳需要知道如何
用一種能讓他想起妳的方式發短訊給他。

發短訊是與你感興趣的人保持聯繫或
讓妳喜歡的人不在身邊時想起妳的好方法。
但是你應該給他發什麼樣的短訊,
才能讓他想起妳呢?

這篇博文將討論 40 則可以做到這一點的範文!
還將提供有關如何
讓妳的男人對妳感興趣並再回來的技巧。



How To Respond To I Miss You Texts: 110 Great Responses
如何通過短訊讓他想起妳?

讓別人想起妳的最好方法之一
就是給他們發一則他們忍不住回覆的短訊。
這可以很簡單,比如詢問他們今天過得怎麼樣,
或者告訴他們妳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

另一種讓他通過短訊想起妳的好方法
是給他發一則能讓他發笑的短訊。
每個人都喜歡笑,
所以這會讓妳的男人一直想著妳。

妳也可以給他發一則有點調情或挑逗性的短訊。
肯定會讓他想起你,甚至可能希望他和妳在一起。


這裡有 40 則會讓他想起妳的文字:

  1. 你今天過得怎樣?我迫不及待地想听到它。
  2. 昨晚我做了關於我們在一起的夢。
  3. 我只是在想我們上次在一起時,玩得多麼開心。
  4. 我正在倒數日子,直到我再次見到你。
  5. 這是我今天的計劃。你、我、Netflix 和叫外送。
  6. 我迫不及待地想抱住你。
  7. 你總是在我的腦海裡。
  8. 很高興稍後見到你。
  9. 我整天都在想你。
  10. 今晚等不及要和你促膝相談了。
  11. 我愛上了你。
  12. 我真的很想你。
  13. 我今天過得很辛苦,真的需要你的支持。
  14. 我希望我現在能在你的懷抱裡。
  15. 你是發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情。
  16. 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在一起。
  17.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做到的,但我很感激。
  18. 我愛你。
  19.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20. 你讓我很幸福。
  21. 我很幸運能和你在一起
  22. 想著你,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你。
  23. 只是想念你身上的味道。
  24. 希望我現在能和你在一起。
  25. 我很為你驕傲。
  26. 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
  27. 我喜歡和你在一起。
  28. 我迫不及待地想聽到你爽朗的笑聲。
  29. 我希望你也在想我。
  30. 謝謝你是這麼好的朋友。
  31. 你讓我感覺很棒。
  32.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現在愛你並想念你!
  33. 我等不及要見你了。
  34. 我很高興很快能和你交談。
  35. 你讓我很幸福。
  36. 每次看到你的笑容都會讓我微笑。
  37. 你的微笑讓我開心。
  38.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我覺得我在世界之巔。
  39. 你讓我發笑。
  40. 我想讓你知道;你是多麼地不可思議。

確保他一直在想著妳的另一個好方法,
是確保你讓事情變得有趣。
嘗試向他發送調情或挑逗性的短訊,
或者更棒的是,不經意地拜訪他時給他一個驚喜。



調情的文字讓他整天想著妳

  • 嘿,性感。你在幹什麼?
  • 我知道你度過了漫長的一天。過來找我,我會幫你按摩……裸體。
  • 你是唯一能給我擁抱和親吻的人。
  • 你離我太遠,我不喜歡這樣。我多希望我現在能和你在一起。
  • 前幾天,我注意到我的朋友們盯著你看。他們在看你可愛的屁股。
  • 你是如此俊俏和性感。
  • 你今晚會去嗎?我有東西給你…
  • 沒有人能像您一樣_____。
  • 你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我無法停止想你。
  • 我們是否需要請假,然後在床上度過一天?
  • 你離我太遠,我不喜歡這樣。我希望我現在能和你在一起。
  • 當我回到家時,我希望我的褲子脫掉,我希望你在床上/廚房裡。
  • 你知道你是我見過的最有趣的人之一嗎?
  • 有人告訴我,他們前幾天看到我和一個性感的男人在一起。
  • 我在倒計時,我等不及你來碰我了。
  • 你總是讓我興奮不已。

最後,確保你總是讓他有空。
當他需要妳時出現在他身邊
並讓自己騰空進行交談。
如果妳能確保做所有這些事情,
妳的男人就會一直想著妳!

希望妳喜歡這篇博文並發現它有所幫助!
如果妳這樣做了,請與妳的朋友或家人分享,
他們可能也會覺得它有用。
並且不要忘記參閱
「英雄本能Hero instinct 」的詞意真言 揭露
文章,來確保他一直在想著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