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九日 生日花:伯利恆之星(Star of Bethlehem)

2024031905:30

三月十九日
生日花:伯利恆之星(Star of Bethlehem)
花 語:敏感(Nervousness)


 
 這種花多半野生於巴勒斯坦,因此命名為伯利恒之星。
由於它對光線敏感,因此日正當中時,
花瓣會自然卷起來,是一種相當奇特的花。
所以它的花語是-敏感。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既神經質又心思細緻,
會被這種性格所吸引的異性也很多。然而,這種個性還真有些累人。
所以必須多結交可以讓自己放鬆,彼此又不須客套的朋友。



這世界有那麽多人
原唱:莫文蔚 原作曲:Akiyama Sayuri
改編編曲:段曉鋒 /竹笛:朱永傑
二胡:劉乙江 /琵琶:黃天意


這世界有那麽多人   人群裡 敞著一扇門 我迷朦的眼睛裡長存    初見你 藍色清晨
這世界有那麽多人    多幸運 我有個我們 這悠長命運中的晨昏    常讓我 望遠方出神
灰樹葉飄轉在池塘  看飛機轟的一聲去遠鄉 光陰的長廊 腳步聲叫嚷    燈一亮 無人的空蕩
晚風中閃過 幾幀從前啊     飛馳中旋轉 已不見了嗎 遠光中走來 你一身晴朗    身旁那麽多人 可世界不聲 不響
這世界有那麽多人    多幸運 我有個我們 這悠長命運中的晨昏   常讓我 望遠方出神
灰樹葉飄轉在池塘   看飛機轟的一聲去遠鄉 光陰的長廊 腳步聲叫嚷   燈一亮 無人的空蕩
晚風中閃過 幾幀從前啊   飛馳中旋轉 已不見了嗎 遠光中走來 你一身晴朗 身旁那麽多人   可世界不聲 不響
笑聲中浮過   幾張舊模樣 留在夢田裡   永遠不散場 暖光中醒來   好多話要講 世界那麽多人   可是它不聲 不響
這世界有那麽個人  活在我 飛揚的青春 在淚水裡浸濕過的長吻   常讓我 想啊想出神



那些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 ~
有朋友,有愛人,有家人...
會回憶,會想念,牽掛
但最重要的是珍惜當下身邊每一個愛你的人
因為, 這世界那麽多人
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