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則《你值得愛》的箴言(因為你是!)

2024030809:30

 101+ 你值得愛的名言(因為你是!)
103則 《你值得愛》的箴言(因為你是!)

正尋找你值得的愛情語錄?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就來對地方了。

當你在情場上一直犯錯,達不到所願,在比較中迷失自己,
並接受你腦中所有負面的想法時,
你可能很難接受自己是值得的。

然而,人類的設計方式是發展而不是完美。

當發現你忽略了本身的價值和潛力時,
請提醒自己注意你的力量和適應能力。

你不只是那些讓你變得渺小的思想,你值得被愛。

要發掘埋藏在你內心的所有天賦,
你所需要的一項天賦就是你就在這裡。

當你需要更多光明時,請閱讀這些你值得愛的箴言。

 




《你值得愛》最好的箴言

1.我們常常忘記,我們也值得自己去愛。 —迪曼

2.僅只因為某件事不完美,並不意味著它不值得愛。 —達芙妮‧布里奇頓

3.“你的努力永遠不會背叛你,你所有的努力都會得到回報。” ——李泰容


4.“不確定性不會妨礙我做出大膽、勇敢的選擇。” ——摩根‧哈珀‧尼可斯


5.“相信你正在以美好的方式改變,超越你今天所看到的。” ——摩根‧哈珀‧尼可斯


6.“繼續為自己著想,直到你再次成為你自己。”
拉拉·迪莉婭


7.「經歷了一切之後,你有話要說。
你的故事將為其他渴望成為你今天的人帶來希望。”
摩根‧哈珀‧尼可斯


8.“如果你不能愛自己,你怎麼能愛別人呢?” 魯保羅


9.“如果你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快樂,那也沒關係。” 迪曼


10.“把快樂放在首位,並在此過程中溫柔地對待自己。” –布朗尼·韋爾
 


 
名人的
《你值得被愛》箴言
11.釋放那些不再對你有用的東西,為美麗的小東西騰出空間。
瑪麗戴維斯

12.永遠不要讓別人的行為
讓你相信你不值得被愛、不尊重和幸福。你是。”
查爾斯‧奧蘭多


13.“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想法,你只需要停止讓它們控制你。”
丹·米爾曼


14.我知道我的價值,
我為每一盎司都付出了高昂的代價。 
阿爾法霍頓


15.你正在努力的事實證明你很堅強。 —卡米·保羅


16.你可以搜尋整個宇宙,
也找不到比你更值得愛的人。 —釋迦牟尼佛


17.與自己的友誼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沒有它,一個人就無法與
世界上任何其他人成為朋友。 —埃莉諾·羅斯福


18.每當你懷疑自己的自我價值時,請記得蓮花。
即使它出於泥而不染。永遠是那朵蓮花。
不要讓周圍的任何消極或醜陋破壞你的信心,
影響你的成長,或讓你質疑自己的自我價值。 
蘇西·卡西姆


19.你值得被愛,你值得幸福。
你擁有這些美麗的品質以及更多的品質,
因為你活在人類化身的禮物中。
我希望你能接受這些真理,接受你與生俱來的權利,
過著充滿愛、歡樂和慶祝的生活。 —大衛‧西蒙


20.值得愛,愛就會到來。 —路易莎‧梅‧奧爾科特《小婦人》


21.成為你從未接受過的愛。 –— 佚名


22.為了愛自己,你就不能討厭塑造你的經歷。 安德里亞·戴克斯特拉


23.在內心深處慶祝你是誰。愛自己,
世界就會愛你。 —艾米·利·默克里


24.你如何愛自己,你就如何教導別人愛你。 

魯皮·考爾(Rupi Kaur),《牛奶和蜂蜜》


25.你值得被愛和尊重。你美麗、有天賦、聰明。
不要讓暴風雨讓你忘記它。 —拉塞爾·T·戴維斯


26.如果我們想充分體驗愛和歸屬感,
我們必須相信我們值得愛和歸屬感。 —布琳‧布朗


27.先愛自己,然後一切就順理成章了。
你真的必須愛自己才能完成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情。
 —露西·鮑爾


28.要說‘我愛你’,必須先知道如何說‘我’。
 —安·蘭德,《源泉》


29.你是寶貴的、稀有的、值得愛的。 —約翰‧格林


30.你是不完美的,你注定要奮鬥,
但你值得愛和歸屬。 —布蕾妮‧布朗



 


來自佚名的《你值得愛》箴言

31.你不會醒來就變成蝴蝶—成長是一個過程。

32.你欠自己無償給予他人的愛。 

33.對自己的投資總會有回報的。

34.我所愛的一切都比我所恐懼的更重要。


35.過去的你對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36.所以種植你自己的花園,裝飾你自己的靈魂。


37.你的工作不是為每個人提供一切。

38.是時候原諒自己了,你不再是那個人了。


39.但即使我很弱,我仍然可以善良。
因為真正的力量在於給予,而不是索取。


40.你看起來更快樂是最好的讚美。

41.我仍在學習愛自己那些沒有人鼓掌的部分。


42.你會到達那裡的。但現在你就在這裡。(這裡很棒)。


43. 你的價值不是用你的生產力來衡量的。


44.也許當你認為自己不夠優秀時,事實是你資歷過高。

45.你是如此特別,要明白,不會有另一個你。


46.未經你的同意,沒有人能讓你感到自卑。

47.對自己寬容一點,並找到同樣對你寬容的人。


48. 欣賞你在旅途中的位置,即使那不是你想去的地方。
每個季節都有一個目的。


49.緩慢的攀登並不可恥。


50.沒有什麼對你來說‘太好’了。


51.你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自己的頭腦裡,
讓它成為一個美好的地方。


52.像朋友一樣對待自己。


53.你的能量就是貨幣。明智地花錢。


54.你的未來需要你,而不是你的過去。


55.幸福是一項內部工作,
不要讓任何人對你的生活擁有太大的權力。


56.我能為別人做的不僅只是我能做的。




勵志的《你值得愛》箴言


57.了解自己就是力量。愛自己就是自由。
原諒自己就是平靜。做自己就是幸福。 —
麥可‧布利斯


58.愛自己不是虛榮,而是理智。 卡特里娜·梅耶爾


59.確保你不會開始透過那些不重視你的人的眼睛來看自己。
即使他們不知道你的價值,
也要知道你的價值。 —西瑪·戴維斯


60.我們不能如此渴望愛情,
以至於忘記了我們總能在哪裡找到它; 之內。—亞歷珊卓·埃勒


61.我太在乎對那些不值得我心的人而言
我有什麼價值。—蝴蝶升起

 

62.當你開始相信自己應得的東西後,
你會對自己所吸引的東西感到驚訝。
OUI,我們


63.我所接受的關於自己的一切,
都不能用來反對我或貶低我。 
奧德麗‧洛德,局外人修女:散文與演講


64.我很欣賞自己。這就是我療癒的方式。 —艾莉森‧馬莉


65.除非我們與自己和解,
否則我們永遠無法在外部世界獲得祥和。 —十四世達賴喇嘛


66.意識到自己的價值是一種非常有吸引力的品質。 —麗莎‧昂格爾


67.自信並相信自己的自我價值,
對於發揮潛力是必要的。 —謝麗爾·桑德伯格


68.我屬於。世界需要我的恩賜。
我的才華有發揮的空間。
這裡有屬於我和我的愛人的空間。
莎拉安設計


69.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就是知道如何屬於自己。 
米歇爾‧德‧蒙田,《散文全集》


70.世界上沒有其他公司比我自己的公司更令人愉快了。
因為從來沒有人像我一樣接受我,
或像我一樣徹底地被我的古怪所吸引。
喜歡自己是一件很甜蜜的事。 
—裡歇爾·E·古德里奇(Richelle E. Goodrich)
(無論如何都要微笑:一年中每一天的名言、詩句和抱怨)


71.相信你無限的潛能。你唯一的限制是你為自己設定的。
相信你自己、你的能力和你自己的潛能。
永遠不要讓自我懷疑束縛你。
你值得擁有你所夢想和希望的一切。
 —羅伊·T·貝內特,《心中的光》


72.在我內心的法庭上,我的判斷是唯一重要的。 
納撒尼爾‧布蘭登,《自尊的六大支柱》


73.在我們首先證明自己可以接受之前,
我們不能認為自己可以被別人接受。
 —馬爾科姆·X

 
74.一旦我們相信自己,我們就可以
冒險好奇、驚奇、自發的喜悅
或任何揭示人類精神的經歷。 – EE 卡明斯


75.你自己,就像整個宇宙中的任何人一樣,
值得你的愛和感情。 —莎朗‧薩爾茨伯格

 


 


深刻的《你值得愛》箴言
 

76.當你感受到世界的重量時,
你可以說:我已經做了我今天能做的事情,
那絕對沒問題。 —摩根‧哈珀‧尼可斯


77.唯一能讓我失望的人就是我自己,
我不會再讓自己讓我失望了。 – C.JoyBell C


78.在這一天,記得你是美麗的。
你是值得的,你是重要的,你是特別的,
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美妙的。
你很有才華,無可取代。
佚名


79.自尊是我們為自己贏得的聲譽。 —
納撒尼爾‧布蘭登,《自尊的六大支柱》


80.記得為你們保存一些人。 —雷娜·比迪


81. 因為一個人相信自己,所以不會試圖說服別人。
因為一個人滿足於自己,不需要別人的認同。
因為一個人接受了自己,
整個世界就接受了他或她。 —老子


82.我不相信這一點。
我不相信你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只有你認為不好的事情。 
傑西卡·索倫森
(Callie 和 Kayden 的巧合(巧合,#1))


83.與你的碎片和解。 – RH


84.我現在明白,擁有我們的故事並
在這個過程中愛自己是我們做過的最勇敢的事情。
 —布蕾妮‧布朗


85.經驗告訴她。赫特撫養了她。兩者都沒有定義她。
 –
阿德里安·邁克爾l


86.過你的生活,唱你的歌。沒有充滿期待。
不是為了鼓掌。不過是為了其中的樂趣。 —拉希德‧奧古拉魯


87.有時走開與軟弱無關,而是與力量有關。
我們離開不是因為我們希望別人認識到我們的價值和價值,
而是因為我們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價值和價值。–
佚名


88.有時,旅程中最困難的部分是相信你值得這次旅行。
 — 格倫貝克,《聖誕毛衣》


89.我值得這個世界,所以我要把它給自己。
—– Bossbabe Co.


90.你總是和自己在一起,
所以你不妨享受有人陪伴。 
黛安.馮芙絲汀寶


91.你的價值不在於你擁有什麼,而在於你是誰。
 —馬紹納·迪利瓦約


92.站直,意識到你是誰。 —瑪雅安傑盧


93.這一次,你相信自己。
你相信自己很美麗,世界上其他人也是如此。 
莎拉‧德森,《守護月亮》


94.當你知道自己有一些與眾不同的地方時,
你需要有力量才能為自己感到驕傲並接受自己。
 —阿比蓋爾‧塔特林,《金童》


95.有缺陷但(仍然)有價值。—佚名


96.如果你讓較小的人來決定你的自我價值,
你永遠不會比他們有限的想像更高。 –黃安娜


97.我比以前更優秀。 —摩根‧哈珀‧尼可斯


98.宇宙在你身上花了時間。精心打造你來奉獻世界。
與其他人不同的東西。
當你懷疑自己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時候,
你就會懷疑一種比我們倆都更強大、不可替代的能量。 
魯皮·考爾(《太陽與她的花朵》)


99.在欣賞別人的花園時,不要忘記照顧自己的花朵。 
薩諾伯汗


100.對每個人都要有耐心,尤其是你自己。 聖法蘭西斯‧德‧薩勒斯

101.如果我不為自己,誰會為我?
但如果我只為我自己,那我又是什麼?
如果不是現在,更待何時? —希勒爾長老


102.永遠不要停止相信自己的轉變。
即使在你沒有意識到或感覺不到的日子裡,
這種情況仍然在發生。 —拉拉·迪莉婭


103.你的自我價值不屬於別人手中。 —阿什莉·赫瑟林頓


你最喜歡的「你值得被愛」名言是什麼?

請記住,你是值得被愛的。
旅途中你並不孤單,還有人關心你。

這些引言是為了提醒你,
你是被愛的。更重要的是,你愛自己。

正如那句名言所說:“愛自己是一生浪漫的開始。”

以上哪句話對你來說最有意義並能幫助你度過困難時期。

延伸閱讀:
91 則關於關係之一致性重要性的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