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荷歐波諾波諾)夏威夷的傳統心靈療法

2017030708:30
Ho'oponopono ~ Zero Limits

Ho'oponopono (荷歐波諾波諾)
夏威夷的傳統心靈療法
人心能裝下整個世界而不滿溢。
心之光體遍於五行六合之外,所以叫「如來性海」,
萬物之形相俱映在海水之中,
人的思維到那裏,心之光就到那裏。
意念一動,萬里之外,心之光當下即至。
心光之速為神速,超過物質之光速。

1.全面而完整的責任,
世界上任何人的言語、行為、思想,
都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切身責任。
換句話說,全世界是你內心的自我投射。
2.我們在生命中所遭遇的一切事物,幸與不幸,都不存在,
它們都是我們個人內在世界的反映。
3.如果我們覺得有問題,
問題一定不在外頭,而在我們自己心裡。
4.Ho'oponopono或許能解決任何問題,
但首先必須從懂得「愛自己」開始。

面對任何事物,只要懂得真誠的
重複說出—
我很抱歉」、「我愛你」一切問題即可解決。



夏威夷島上的傳統心靈療法
Ho'oponopono (荷歐波諾波諾)的六項原理:


1.我們所居住的宇宙,是我們思想的產物。
2.如果我們的思想致癌,我們的實際生活環境也必然致癌。
3.如果我們的思想完美,我們的生活環境將充滿了愛。
4.我百分之百的需要為我現在所創造的這個宇宙負起責任。
5.我百分之百的需要負起責任,來改正因致癌思想,
而創造出的現實。
6.所有事物都是以思想型態,存在於我的內心,
沒有任何外道,與身外之物。


結合兩種神奇療法-
夏威夷島上的傳統心靈療法+阿爾發波療法



運用方法:
1.
選擇個僻靜的場所、全身放鬆;
採取舒適但不致於睡著的姿勢、坐臥均可。
先將雙手輕輕地疊放在胸部,然後選擇一個你希望轉化
、平衡或是治療的問題(人、事、物),譬如—傷害你的人。

2.花幾分鐘讓能量與內心調和一致,
然後專注於釐清困擾你,你想要解決的事件。
幫助我們轉化自己對特定事情的反應,
轉換問題的能量模式,幫助我們調整
對事情產生全新的正面感想以及判斷能力,
將我們的限制轉化,當我們啟動新的正向的思想時,
對問題與自己(或是他人)重覆唸誦這四句話—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直到感覺到平靜與正面的感受充滿全身為止。

延伸閱讀:
情殤 ─ 分手後心會痛~是真的!

Ho'oponopono療法─愛與幸福的原點
與自己內在小孩對話
我創造自己的實相!I create everying in my life
我是愛的源頭─光的創造者
善待細胞,可以活得更好
Creative Visualization 我創造自己的實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