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紅塵

2013073118:30
 


                       
 
是否紅塵的每次相遇
總有些那樣生生世世的輪迴

當想你成為心思
早已在心中刻上你的名字 

心痛換一個烙印,刻上你的名,心還想為你燃燒!

        心痛換一個烙印,繡上你的吻,心還在為你燃燒!

 
 千萬年的時間荒野裡 
千萬個的芸芸眾生中 

 我等待著命中注定的你

守著那份期望的約定

讓思念如潮水般向我襲來

我的雙眼早已被淚雨鎖住

 

這個有點寂寥的秋日

 綠藤纏绵成心事

縱使紅塵萬丈

緣於我也只是一個匆匆而過的影子

在陽光閃耀間悠然而過

 宛若驚鴻一瞥

 

就這樣想你

恍若隔世

你的影子漫盡了我靈魂深處

那蝕骨的思念

翩飛成雲的氣息

如烟如霧如淚如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