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有愛心不悔

2013072118:30

 



有愛就有悲,有喜就有淚,
悲與喜交織,情與恨相隨。

所有的情感伴隨著晚風悠悠的吹。

有愛的心,擁有的不只是甜美;
有愛的心,需要承載許多責任;
在生活中也有許多的悲傷哀愁;
它會讓你身心格外的疲憊。

有時,真的很想靠著彼岸甜甜的安睡。

夕陽中的愛,如奔湧的潮汐,
激情總會在暮色中緩緩消退;
翻卷的浪花會化為一潭柔水,
溫和又甜美,平淡又耐人尋味。

繽紛的玫瑰,雖然已枯萎,
但凋落的花瓣,卻化作了底肥,
滋養著蒼老的渴望,
坐在絢麗的花園,靜觀花季的輪回…

今生有愛,我心不悔!
雖然,天空有時也會飄灑憂傷的淚。

濃情似水,令人陶醉,
何人知曉那是淚水提煉的精髓。

愛如油彩,
要用心中的苦樂加身上血汗來調配,
才能看到那縷陽光中的明媚。

今生有愛,我心不悔!
暮色中的夕陽升騰了我所有的傷悲。

看那晚霞已燃盡了紅燭上的最後一滴淚。

清靈婉約的情韻又在萬道霞光中快樂的翩飛,
人醉心亦醉!

心與心交融,愛與痛相隨。

人生的苦樂情愁總在晚風中迂迴。

歲月的梭,會將這複雜的情愫,
編織成一幅精美的十字繡,
再現那色彩斑斕的嫵媚!

今生有愛,我心不悔!
哪管它
潮起潮落,日月輪迴。

今生有愛,我心不悔!
笑看塵世的繁華,凝煉生命的唯美!

唯美的情,唯美的愛,唯美的人生;
給予了在塵世掙扎的人們生存的希望。

奔著希望,踏著歌聲,
人們開始去尋覓
心靈上的那片曙光中的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