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瑪法則

2019100318:30

週二】 法則三、因果法則 The Law of Karma @閱世界— 心靈因閱讀而擴展,世界因思想而存在。 - nidBox親子盒子

也許你聽過卡瑪(Karma)法則,
這是梵語,意思是「報應」(業力)。

這也許是人們暸解的最古老的法則,
但也是最不被人們重視的。

這像迴旋的飛鏢一樣。

耶穌也說過:
「人們種下什麼種子,就會收穫什麼果實。」

牛頓的第三動力定律中,
我們也可以看到相同的話:
「作用力和反作用力是相等的。」
現在這條法則還在什麼地方影響我們呢?
如果你想發財,如果你渴望快樂、健康和成功,
你必須在腦海中充滿財富,
你必須要讓快樂、健康和樂觀的念頭充滿你的大腦。

如果你在追尋財富,
你永遠也不能停止投入,守株待兔是發不了財的。

記得一個西維吉尼亞農夫給我寫過信,
他開始看《時間的奧祕》時每天賺一美元。

在那本書裡獲得自信和知識之後,
他找到了一份每天工作八小時收入六美元的工作,
遠遠超過了原先的每天十二小時一美元的收入。

但是他的信中寫道:「我已經還了那些書。
因為我已經從書裡得到了
我想得到的東西,我不必買下它們了。
我想我也許能賺到一百萬。所以我現在要節省每一分錢。
我想賺到我的一百萬。」

這個人像一個漏斗一樣,索取很多,付出很少。

卡瑪法則會讓他得到教訓的。

你得把麵包投入水中,
這樣才能得到成倍的回報。

如果你在追求一個幸福的家庭,
你永遠不能讓貧窮和匱乏的念頭充滿你的大腦。

忘掉你錢包的狀況吧。

你幸福的泉源不在那裡。

在你的心靈面前想像那個幸福的圖景。

想像每一個細節。
要意識到這幅幸福的圖畫是屬於你的,
它已經存在你的心中,
那麼,你想要的就一定能實現。
文出自:<
生命中的磁石:一本詮釋吸引力法則的魔法書>

作者:羅伯特.柯里爾/德威(吳氏代理)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