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個真正的自己

2014081908:30
 
 

 

深層溝通技術,其實就是一種引導式的內觀,
引導你自問自答,可以有效的內觀自己內心的各種狀態。

我發現若沒有技巧的引導,許多人還真的不懂得如何自問自答,如何問?
怎麼問?該問什麼?真的會讓人摸不著頭緒。

一個引導溝通指令的人,我們稱為:溝通師,
因為如此,溝通師本身對於因果觀念要非常清楚明白,更重要的是怎麼問?
問些什麼?當然在我的深層溝通課程內,都會有詳細的解說,
除了溝通步驟外,溝通師還是要對人類心靈機制要瞭如指掌,
在書中後續篇幅,會有詳細的一一說明。

深層溝通的精神意義,是透過「引導式內觀」的溝通,
讓人找到一個真正的自己,面對真正的自己,穿越自己內心的障礙,
進而讓自己蛻變覺醒。


除此之外,還可以回溯過往,回溯前世,看清楚自己輪迴模式,
了解到一切的因緣果報,以及明白何謂因果業力的法則,
洞見到宇宙存在的奧祕,生命輪迴的意義。

既然佛陀當時也是用同樣的方法,同樣的概念找到了祂真正的自己,
成為一個覺悟者;所以我才認為,佛陀可以做到,
我們每個人也都可以做到才對。

因此佛陀才會說:「眾生皆有佛性,眾生皆可成佛。」

透過深層溝通的個案,讓我看到了人類所有的行為、
環境、生活態度、婚姻、感情、事業、人際、健康、身心疾病……
其實都源自於人類自己內在心靈狀態想法,而投射出來的果像。

也可以說是:假像!既然外在存在的一切現象,都是「果相」,
有了果相就一定有「因相」的存在,只要回溯過往去找出因相所在,
那麼改變了「因」,「果」自然就可以有效的被改變。


從果溯因,就是深層溝通技術所運用的概念,尤其是個案本身親自的體會,
從他們身上,明顯看出身心狀態的改善,的確有非常顯著的不一樣效果。

研究人類心靈機制數十年來,我如實發現,人的心確實可以創造一切。
目前我們所看到的一切,不都是我們的心創化出來的嗎?

那既然我們的心可以創化出這一切的現象,
我們當然也可以創化自己的身體,包括創化疾病,來讓自己有所體驗。

 

作者:林顯宗
摘自:深層溝通與靈魂對話/大塊文化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