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多了解自己的天使嗎?

2015032508:30


 

「為什麼會有這種奇事發生?」我們不禁如此問道。
為何天使會在某個特定時刻出現?為何只會出現在某些人身上?
為何兒童多於成人、女性多於男性?我們不由得問起這些問題,
因為,每天都有人失足跌下樓摔死、在著火的房子中燒死,
或被車撞死,但卻沒有天使來搶救他們的生命。
有怎樣的方法,可以吸引天使出手相救嗎?
還是那些人只不過是時候到了、人壽已盡?

有關這些問題的答案,我毫無所悉。
不過,我想我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吸引這些聖靈,
降臨到我們身上——那是「愛」;
就是這麼簡單。
是我們的需求,是我們的渴望與禱告,可以吸引他們的到來。
稍早我曾談到,天使會對我們說什麼話,以及天使不會斥責或批評我們。
他們絕不會這麼做。天使只知曉關於愛、寬恕、喜悅與讚美上帝
(永恆、不變、無限的上帝)的語言。
正因他們僅僅只能表達有關愛的感受,所以他們也能為愛所吸引。
事實上,他們非常熱愛於被戀慕!
你可以自己做做實驗。去祈求某樣簡單的事情,
當你得到應驗時,予以感謝,而且心裡想著
「這就是最好的結果了!不能再好了」,我敢保證,
這個無垠的宇宙力量將會為你敞開心房——
整個翻出來給你——並且帶給你更多的驚喜!

以下是其他吸引天使的特性與方法:
純真、驚奇、不做非分之想、讚美、信任、喜悅。以及,禱告。


你想要多了解自己的天使嗎?
那麼就去祈求。

方法就是這麼簡單。
去祈求你想要的,不管是多麼細小瑣碎的事情都沒有關係,
比如一隻不見很久的手套或一條遺失的項鍊。
也可以去祈求你想見到天使。
而如果你所詢求的事情有點複雜,那麼也同時祈求,
當回應的結果出現時,讓你了解其中的意義。


什麼會吸引天使的到來?
再提醒一次:愛、信任、喜悅、無比的信心與讚美。


反過來說,有什麼東西會將天使推開?
憤懣、暴力、怒火、報復之心,
還有所有我們所懷抱的憎恨等等自以為是的黑暗情緒。
我認為天使就像海鷗一樣,會被橫掃而過的暴風吹開;
而人類的憤怒情緒,會讓自己在最需要天使一臂之力之際,趕走他們。
天使可以改變宇宙所有的物理法則,但他卻不能干預我們的自由意志。

再來講述最後一個故事;我已經在別本書裡提過,但頗值得重述一次。
有一天,我跟天使講話,我問了一個特別的問題。
然後我得到了一個答案:「去禱告」。

我因此思考了一會兒。
「我為什麼應該去禱告?」我隨後問道:
「你都已經知道我要的了,那麼禱告的意義在哪裡呢?」

答案同時具現,就如同我們觀看一幅畫一般,
然後它分成三個不同的部分呈現。

第一個部分是:「請妳去禱告,是為了讓我們知道妳所祈求的願望內容,
為了讓我們可以給妳帶來妳所需要的事物」。

第二個部分則是:「因為當妳在禱告的時候——妳可能跪著禱告十五分鐘,
而在這十五分鐘期間,也許只有十五秒鐘,妳能夠整個身心沉浸、
交出自己——但就在這短短的時間當中,妳開啟了一扇窗口,
讓我們可以飛過來,將妳心底所想望的事物帶來給妳」。

而即便我的想像力發達,也萬萬料想不到這第三個理由:
「因為妳的禱告,可以給予我們能量,來進行(可以服務妳的)工作」。

我直到那時才理解到,我們與天使、與聖靈層次擁有某種特殊的關係。
我們需要他們來幫助我們的生活,
而他們則需要來自我們的思緒、意圖與禱告所產生的能量,
以便能為我們帶來協助。

所以,我們才會被要求全心全意、從靈魂深處去禱告,
並且要將這個世界的所有事物,視為是上帝的創造與恩典。
我們也被要求要愛自己,這是為了開啟通往天使之愛的路徑;
而且要愛他人如同自己,敞開我們的心胸迎接愛的到來,
並且接納宇宙的力量就存在於我們身邊左右的想法。
 

作者:蘇菲.柏涵
出自:天使之書/  商周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