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金錢正向自我教導話語─歐林

2015052108:30

 



歐林告訴我們,思想引導能量,能量追隨思想,
透過正念冥想以及改變自已的信念能夠改變能量,
並為自已創造光明的未來。

創造金錢肯定話語句中的每一則話語
都代表了正面的觀點和概念,
當你聆聽在潛意識中灌注了正面的信念,
它將支持你覺察並改變自已的負面慣性。


  

 

我是豐盛的源頭。
我是無限的存有,我能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專注於喜愛的事物而吸引它出現。
我的想法從愛出發並充滿正面。
我抉擇和成功的機會與日俱增。
我深愛並相信我的想像力。
我在腦海中描繪自己和別人豐盛的景象。
我活在豐盛的宇宙裡,擁有我需要的一切資源。




我散發自重、寧靜、愛、自在和快樂。
我透過喜悅、活力和愛自己來創造豐盛富足。
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帶給我活力與成長。
我明白想要事物的本質,時候到了我就能得到。
我創造的每一件事物都實現了我自己的渴望。
我創造的能力比我想像的更強大。
我集中能量對準我的目標。
我吸引金錢、繁榮與富足的能力不斷增強。
我以正能量來創造,好事總是輕易地來到。




我相信並遵循內在的指引。
我花時間靜默自省;我聆聽內在的指引。
我總是處於天時地利之中。
我遵循我最大的喜悅而行動。
我做的每件事情都讓我引以為傲。
我總是選擇最光明的途徑。
我出於真誠地去做每件事並引以為榮。
我是個成功的人,並以此自豪。
我經常恭喜自己。
我原諒自己,瞭解到我已盡了全力做好一切。
我允許自己擁有想要的一切。
我的信念創造了我的實相;我擁有無限的豐盛富足。
我只選擇帶給我活力與成長的信念。
我所相信的總能為我創造好事。




我值得享有豐盛。
金錢滾滾而來,我非常富足。
我的能量都開放而暢通。
我總是收入大於支出。
我允許自己擁有的比我夢想中的更多。
宇宙以完美的方式運作,總是為我創造更高的效益。
我的債務代表我和別人對於我未來賺取財富能力的信任。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增加我的評價和價值。
我的一切經驗是獲得力量,明晰和願景的機會。




我以愛代替恐懼。
恐懼就是我的內在等待被愛的地方。
我談論成功與繁盛,我的話語能夠激勵並啟發別人。
我活在豐盛的世界,一切都美好。
宇宙是安全、豐盛與友善的。
我只期望最美好的事,它如我所期地發生了。
我創造豐盛的能力與日俱增。
我接受繁榮和豐盛進入我的生命。
我相信每一件事物都在適當的時刻,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我相信宇宙更高的效益作用力量。
我每天用行動展現愛。
我連結宇宙的無限豐盛。
我做喜愛的事,金錢與豐盛不斷地湧向我。
我要做出一項獨特、特別的貢獻。
我做的每件事都為宇宙增添美麗、和諧、秩序與光明。
我主宰自己的命運;我建構自己的人生。
我尊重並運用自己的特殊技藝和能力。
我透過向內觀照而非向外尋求,找到我的人生志業。
我珍貴的才藝和天賦是我擁有的財富。




我感恩現在已擁有的美好生活。
我知道我喜愛什麼,我做我喜愛的事。
我讓我的想像力與夢想天馬行空,毫無限制。
一切答案都在我的內心,我遵循內在智慧的指引。
我是一個有價值的人,我的時間非常寶貴。
我珍惜我的時間和能量。
我接受並喜愛現在的自己。
我尊重並珍惜我的創意和想法。




我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
我的日子充滿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堅持我的人生路途;我選擇活力與成長。
我遵從我的心。我能夠心想事成。
我邀請並允許好事進入我的生命。
我隨順能量而行動,
我明白發生我身上的每一件事情,都會給我帶來更高的效益。




我對機會保持敏銳的覺察並充分利用它們。
我釋放無法帶給我更高效益的事物。
我喜愛並以我創造的每一件事為榮。
我藉由改變自己而改變周圍的世界。
我用愛與正面的態度做每件事情。
我輕鬆而不費力地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吸引好事,它也吸引我。
當我踏上道途,我被豐富地供給所需的一切。
我知道自己的價值,我以自己的價值為榮。
人們重視並尊重我的工作。
我總是給出最好的。
我花費的每一分錢
都增加社會的財富,它會倍增回到我身邊。
我花用與賺取的金錢都帶給我喜悅。
我在身邊環繞能顯示我的活力與能量的事物。




我欣賞"我是""我擁有"的一切。
我欣賞自己,我感謝生活的美好。
我敞開自己去接受。
我給別人的也是送給自己的禮物,我慷慨地付出和接受。
我送出的禮物能夠帶給別人好處和力量。
每一樣我送出的禮物,都能榮耀並認出別人真正的價值。




我對自己慷慨大方。
我竭力以善的言行為他人服務。
每一次的能量交流我都體驗清晰與和諧。
我所花費的每一分錢都感覺很好。
我總是被指引到更高的解答。
我仔細聆聽內心的指引。
我總是幫助別人成為贏家,別人贏了,我也贏了。




我生活的每個面向都很豐盛富足。
我感恩自己的豐盛富足也樂於分享給他人。
祝福每一個人成功更有助於我的成功。
我送出祝福期望別人更加豐盛。
我的金錢是帶給自己和他人好處的源頭。
我的存款像磁鐵般地為我吸引更多的財富。
我的經濟獨立而自由。
我的財富是等待命令為我的生活創造美好的能量。
我的財富為我創造更多豐盛,喜悅與活力。

我選擇活出豐富的人生。
我愛我自己和他人。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以上肯定話語可以選擇
你最喜歡的和有感覺的句子(全部也行),
每天找一個安靜的時間唸一遍,
要逐字逐句清楚的唸出來,讓自己清楚地聽見,
直到這些正面的肯定話語真正內化成為你的信念時,
相信你的人生將會有更棒的視野與驚喜等著你。

滿滿的祝福送給你,
讓我們一起迎接豐盛富足、安祥喜悅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