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財富自動找上門

2015071908:30
 



 

如何讓財富自動找上門






財富就藏在你的心裡,它是一種覺知,也是一種精神狀態,並且供應無限量。
生命是一份禮物,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體驗富足的生活,發揮自己的無限能力。
你要意識到無限的財富就在自己身上,
心裡想像豐盛富足的景像,
就會產生豐盛富裕。

有錢人之所以會更有錢,不外乎是他明確地知曉財富的所在,
並期盼著能得到更多上天的財富—它無所不在,
會對真正喜愛它的人,吸引到更多製造財富的機會。

有錢人處於一種境界:財富對他來而言,
如同呼吸的空氣一般,充滿在身邊周圍。
因此,他吸進了更多、各種不同的財富。


任何你所關注的事物,都會在你的經驗中擴展、倍增和顯現。
讓自己的思想集中在期盼美好的事物上,
散發關心、
愛以及快樂正面的能量給周遭的人。
一定要持續想著豐盛、
繁榮和倍增。

上天給予我們也都不虞匱乏,所以豐富他人的,
必定豐富你。
你要生活在期待著發生美好事物中,在你的潛意識裡想望得十分熱切,
同時還要充滿著信心,
根據吸引力法則,你就會吸引上天的無窮財富前來眷顧。

上天絲毫不吝嗇地賜與我們享受宇宙萬物,如此豐盛的生命禮物。
永遠相信和期盼上天最好的財富會上門。
經常不斷地在心裏頭祈盼,除了感激當下所擁有的豐盛,
更要為即將到來的一切美好事物感謝。
當你熟練了這項簡易的真理,
你的人生沙漠裡,將綻放出許多閃亮爍目的金色玫瑰。








豐富人生的冥想

每天重複此冥想,將讓你快速地得到豐足的人生:
『我活在豐盛富足的生命當中,上天賜給的一切源源不絕無虞匱乏;
我每天享受著豐碩的果實,我接受這一切美好。
我走在光的道路上,充滿寧靜、和諧和感恩的心。
上天傾注了所有的福分,讓我的福杯滿盈。」
我歡喜和感激的接受祂。讚美神的美妙恩賜!』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