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天生就是贏家

2015080808:30




你天生就是贏家


「生命就是一個採石場,
我們從當中接受彫塑,最後成為一個傑作。」—歌德






你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要過一個各方面都豐盛富足和快樂的生活。

你天生就是一個赢家,能夠克服一切的障礙與險阻,贏得勝利。

你這裡是要釋放你内在非凡的潛能,成就自己和造服人群。

祈求心中的至高無上智慧顯示你的天賦使命,
遵循那已經清晰地進入你意識與潛意識的線索。

當你能找到天職時,你做自己想做和喜歡做的事,
你將無比的快樂、健康和豐足,生命中一切的美好就在身邊。

想過個美妙又榮耀的生命,獲得成功和繁榮,
端視你的思維習慣,以及你心中想要徹底改變生命的渴望。

謹記:你的目光所及,你就能到達所及之處。

你懷抱著熱情所想的事,必定會在你的生命中實現。

現在就接受原本就屬於你的財富、健康和成功,不要躊躇不前。

上天的力量就是永恒的現在,這也意謂著你的福份就在當下此時。

時時刻刻要以上天的愛充滿你你心靈,財富是你心智意念的想像畫面,
祈求上天的無限財富在你生命裡川流不息。

當你在潛意識植入了這種心念時,豐盛富足就會顯現在生活裡。

要慎防兩大心賊;
如果你沈溺於「過去錯誤的傷害悔恨之痛」或是
擔心「未來尚未發生的問題恐懼」,它們將奪走你的生命力和心靈的平靜。

去數數你現在所擁有的福份,並且徹底除去兩大心賊。

回憶起當時某些快樂的時光景象,則那個喜悦就在當下此刻。

要謹記,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

現在是過去思維的表現,過去已逝,來者可追。

將你現在的想法導入正確的方向,
只接受美、善、平靜、和諧、喜悦、快樂和繁榮進入你的内在想法。

有意識地經常服用這一帖心靈甘泉,
你將會成為一潭活水,神彩奕奕榮光煥發。

最後,請記住: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聖潔的、美善的、有美名的,
任何的美德與讚賞,這些事你們都要常掛在心頭。




豐盛生命和事業繁榮的冥想



上天的一切力量都在我裡面,
我請求上天的平静和愛之河現在流向我全身。
祂的療癒能量充滿了我的身心靈,
我感受到聖潔的光芒照射全身的每一部份。
此刻,上天的無限財富就在我生命中生生不息。
我將此一想法烙印在我的潛意識裡,因為我深知,
凡是持續在心靈孕育並熱切期盼的想法,都會實現。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