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你的禱告嗎?

2015081008:30
 

無論是禱告也好,吸引力法則的運用也好,
個人覺得下面這個部分是最重要,也是最難的部分。
就是禱告後,完完全全的相信,沒有絲毫的疑問。

 
耶穌基督說:“你們禱告的時候,相信你們已擁有了。”
還有什麼比這更簡單和直接? “變得像一個小孩子,如果你想進入天國。”
我們不妨套用聖經說,擁有一個小孩子般的期待,你的禱告將得到回應。
一個孩子以喜悅的期待等待他在聖誕節的玩具。
我把小男孩在聖誕節想得到一個鼓的祈求做個描述。
孩子不會在晚上睡不著的煩惱著他的鼓,想知道他是否會得到它。
他上床然後睡得像陀螺一樣。
他早上跳下床為他的快樂的日子做好準備。
他以奇蹟的眼光來看任何在他面前的。
 
成人們卻渡過很多的失眠之夜苦苦思索他的問題。
他當然不再期待鼓了,他禱告了一大筆錢。
但他想不出什麼辦法這錢可以到來,它是否可以準時到來嗎?
他會告訴你他對神有完全的信心,
但是,他想知道更多關於管道以及它會如何完成。
答案來了,“我有你們所不知道的武器。”
“我的辦法是巧妙的,我的方法是肯定的。”
 
佛羅倫斯‧希恩(Florence Scovel Shinn)
 
 
許多人的問題是這樣的:
當他們祈禱,他們是緊張,焦慮和急躁的。
他們會說;「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
還有人說:「它為什麼還沒有發生? 」
 
如果我問:“為什麼?”這意味著我很焦慮,缺乏信心。
如果我知道的事情是真實的,我並不會懷疑我的禱告。
所以我們要記住,,任何時候我們對我們自己或他人問:
“為什麼? ”,這意味著我們還沒有到達那個信念。
 
─約瑟夫·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