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給予我的教導

2021080812:30

爸爸2的教訓

“讓我們成為父子的不是血肉而血緣。”
—約翰·席勒(Johann Schiller)

在這個父親節,我認為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
就是摘錄從父親那裡學到的一些教導。

我並不總是從我父親成長的劇本中知道我需要哪一部戲。
現在,我有了更多的經驗,
而且我還在學習,所以一些戲劇對我來說更有意義。

也許有一天,我甚至可以從他手上搶走鵝卵石。

跟隨自己的目標,擺脫幸福,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在深入研究劇本之前,讓我先後退一步,寫出綱要。

就指導原則而言,我的父親的指導既簡單又合理—
遵循你的目標,追求快樂,
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同時創造所要的體驗和生活質量。

每當我迷失在生活的細節中時,這就是我要回到的框架。

父親給予我的教導

我父親的確專注於學習如何變得比自己處境更聰明。

圖像

這是我父親給我的教導匯整。它繼續進化和發展,就像生活一樣:

1.超越目標。

如果你想達到目標,則要超越目標。
如果不達標,你將離地更近。
我父親是
李小龍的粉絲,
所以如果你也是的話,就可能會明白這一點。

2.任何值得做的事都值得做好。

每當我父親有新興趣時,
他都會用雙腳跳進去,這讓他很著迷。

這有助於激發熱情,但也很快找到了他的極限或潛力。

可以想像,這導致了很多冒險,
但是我真正學到的是深入而不僅只涉獵的事物。

3.避免有毒環境。

不要讓錯誤的人或錯誤的環境讓你失望。

當一個地方變得有毒時,它就會擴散。不要留下

4.能夠依靠自己。

有時候,只有你自己。

你可以提供的幫助越多,其他人就可以幫助你越多。

5.不相信所聽到的,只相信一半。

不要為它而墮落。

訣竅是要成為一個健康的懷疑論者,
而又不會變得冷酷無情。

6.下注技巧。

無論是射箭,武術,音樂還是商業,
我的父親總是向我展示技巧是如何發揮作用的。

創造力或純粹的意志力僅此而已,
而技能則可以平衡比賽環境或贏得比賽。

7.最底線。

“結果討論,而BS走路。” 如此簡單,卻如此真實。
尋找一種方法來突破行話,
弄清實際情況,真正承諾的情況或真正含義的情況。

不要陷入困境或陷入無法克服的事情。

8.收集對你有價值的東西。

我爸爸是一位收藏家。
從硬幣到棒球卡再到吉他
再到摩托車再到工具,他都有很多藏品。

我小的時候就學會了收集和照顧事物。

在這一點上,除了洞察力之外,我什麼都沒有收集。

我更喜歡體驗和與人交流,
但是我會說我喜歡自己所擁有的各個系列的旅程。

我想我現在是經驗的收集者。

9.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這樣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是一種以健康的眼光看待紀律和責任的方法。

10.不要將注意力集中在未來的事情和遠距離的行動上。

未來是無法預測的,而且永遠都是。
儘管我們可以為此計劃,
但我們必須在此刻為現在而活,並充分利用現有的資源。

我父親說:“不要將注意力集中在未來的事情和遠景上。

進行節儉的更改,可以輕鬆地在您身邊完成這些更改。
如果你經常出門吃飯,請整理好廚房和飯廳,然後在家用餐。

……如果你在工作中購買午餐,請自己做點東西帶著。

這些東西不僅便宜,而且還為你提供了食用
更清潔,更健康的飲食的機會。”

11.不要讓手段阻礙目標。

我記得有一天我哥哥告訴我父親他為什麼想賺很多錢。

他說他想賺很多錢,
所以他可以開法拉利,我父親向他挑戰。

如果他真的只是想開一輛法拉利,
那麼也許他可以成為鄉村俱樂部的停車場服務員,
而根本不需要很多錢。

知道為什麼想要做某事
通常比僅僅知道自己想做的事情更能展現自己。

12.不要和信仰,運氣或魔術打賭,但不要排除他們。

科學和工程學有很強的發言權……
但是我們尚未解釋或理解的事情也是如此。

13.不要只是看到你面前的東西。看看周圍有什麼。

這在許多情況下都派上用場,尤其是在陌生地區或危險場所中時。

我父親的視野很好,我已經開發了我的。

這在旅途中也特別重要。例如,不要只看前方的汽車。

觀看前方的汽車並尋找路標。

如果前面的汽車猛烈地突破,
那麼前面的汽車也很有可能也會出現。

放眼未來,已使我免於發生許多事故。

14.不要穿夾子。

了解如何打領帶。

爸爸說了一點,我學會了打領帶。

感覺有點像通過儀式,並且比我以前的夾扣式領帶大了一步。

15.配戴零件。

當你是騎自行車的人時,穿得像騎自行車的人一樣。

當你在辦公室時,請保持清新。

16.賺錢。

不要指望分發。為你想要的工作。

我學會了如何成為一匹工作馬,
如何不懼怕捲起袖子去上班。

我還學會了以下事實:
生活中的許多事情都變得不那麼容易,
而且如果某件事確實值得,那麼就為之努力。

17.找到所有消耗性的熱情。

爸爸的熱情是音樂。一直如此。無論是樂隊演奏,
吉他演奏還是與音樂家同樂,這都是他生活的一部分。

作為生命的一部分,
我們七月四日在湖邊的聚會上玩變身魔術和眼淚流下遊戲。

我們長大的公路旅行之一是芝加哥布魯斯音樂節。

我父親的一把吉他《Flighting V
賣給了
《週六夜現場》的
GE.史密斯

18.專注於你所能控制的事情,然後放手休息。

請勿燉煮超出你控制範圍的東西。

如果你想使事情成真,請專注於你所能控制的事情。

19.反擊。

最簡單的目標是永不退縮。

用技巧反擊,讓任何欺負者三思。

20.找到一種方法。

總是有一種方法,並且有不止一種方法來給貓皮剝皮。

永遠不要卡住。

如果你真的想要,你會找到一種方法。

21.穿一件海軍藍色西裝外套。

海軍藍西裝外套總是看起來很鋒利,非常適合許多場合。

22.有自己的英雄典範。

我爸爸有很多英雄,他向他們學習。
他研究了泰德·威廉姆斯(Ted Williams)的擊球科學。

他了解了李小龍的戰鬥策略和哲學。

他了解了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和其他傳奇人物的音樂風格

我從父親那裡學到的最神奇的英雄之一是Mas Oyama
顯然,Mas Oyama能夠赤手空拳殺死一頭公牛。

就在我以為自己知道人類可能性的極限時,
我父親會找到另一個人來推動可能性的極限。

23.如果你的房子可以成為你的家,那就為它工作。

“如果你的房子可以成為你的家,那就為它工作。
如果你的房子永遠不會比你希望的是一筆好的投資多,
請找出如何盡快最大化你的投資並擺脫困境的方法。”

24.這就是你看待事物的全部方式。

我父親說:“雖然你無法逃避現實,但感知確實會統治。”

25.根據人物的性格而不是膚色來評判一個人。

這聽起來似乎很明顯,
當然,因為我是這樣長大的,這對我來說確實如此。

爸爸教我們在生活或膚色上
關心某人對自己的自我和身份的看法。

26.知道自己正在從事什麼。

跳入事物很棒,但我的父親總是鼓勵我釐清自己正在進入什麼領域。

首先,比起一旦陷入困境,很多問題都更容易避免。

27.過有目標的生活。

當你知道真正促使你前進的因素時,
你的工作重點就會浮到最上面。

當你執行任務時,
你將擁有更多的能量和持久的力量來走遠路。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目標,
那麼很難確定優先次序,重點和清晰度。

很容易被您遇到的所有事情籠罩。

當知道自己的目的時,就可以闢開自己的道路,穿越迷霧。

28.讓錢為你服務。

我父親總是鼓勵我購買那些會立即升值的東西,
而不是購買那些會立即貶值的東西。

我發現,僅知道某物的價值將下降多快,
便有助於我做出更明智的決定。

29.營銷是一種寶貴的生活技能。

因為我的主要經驗是二手車推銷員和銷售吸塵器的傢伙,
所以我不是市場營銷的忠實擁護者。

我父親的觀點是,不要讓不良營銷者的惡臭破壞營銷價值。
接受營銷是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

能夠推銷自己和你的想法。
知道相關的東西,知道人們真正看重的是什麼。

能夠將你的技能,服務或產品與一個人的真實需求相匹配。
我一次又一次地學到了這一課,
我明白了為什麼營銷真的如此有價值。

30.沒有什麼比開放的道路更好。

和一個騎自行車的爸爸一起長大,
這意味著我對開闊的道路和簡單的生活有早期的品味。

我在旅途中處於最佳狀態。

31.橡木斷裂,但柳樹彎曲。

靈活性是在世界上生存的最重要方法之一。

我父親借鑒了中國哲學,這是永恆的忠告。

32.計劃。

在生活中,有許多情況比起制定計劃或動態制定計劃,
制定計劃將為你提供更好的服務,
特別是在計劃很重要的時候。

我父親的一項超級技能就是為事情做計劃。

33.超越極限。

永不放棄。直到你真正付出了全部才真正知道自己的能力。

即使你認為自己付出了一切,也仍然擁有更多。

34.忠於你自己,但要與技巧融為一體。

有時,你必須成為變色龍並融入其中。

行為準則可能會根據你身在何處或與誰在一起而改變。
例如,對於我父親,建築場景
不同於騎車人看到的場景,不同於辦公室場景。

35.與聰明的人在一起。

聰明的人可以幫助您成長,並幫助您發揮潛能。

36.生存改變了規則。

當您參加有組織的運動時,請遵守規則。

當您為自己的生活而奮鬥時,這些規則就會消失。

這與李小龍(Bruce Lee)的觀點是一致的,
即是關於生存,你要發揮自己的優勢,然後做自己有用的事情。

37.無論你有沒有,一天都在繼續。

我的父親說:“然而,這一天又煥發了新的光輝與優美。
您的考驗和磨難不能使它擺脫其職責。”

38.不利於幸福的事情必須離開。

我父親說:“現在我們面前有很多挑戰,
許多挑戰可能需要我們原以為沒有必要的犧牲,
但要記住的最重要的是,這就是你的生活。

要開心!那些無助於你幸福的事情必須離開。

幸福不是樂趣,而是一種完整的精神滿足感。
因此,如果你正在尋找問題,
並且可以找到導致和平與幸福的解決方案,請為此努力。

另一方面,如果你發現還需要做的另一件事,
並且當完成所有操作後,尋找最合乎邏輯的出口並逃離之。”

39.說話前先思考。

這是我父親的建議,可以幫助你避免出現以下情況:
“張開嘴時,笨蛋就會出來。”

並非所有事物都應該具有意識流。

40.運用正確的工具進行作業。

我父親有很多工具,每種工具都有特定的用途。

擁有正確的工作工具通常對成功至關重要。

41.使用鏡子。

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是卻非常有效。
爸爸教我確保自己幾乎不能在鏡子中看到汽車尾部,
從而快速,正確地將汽車的後視鏡排成一行。
'

每當我租車時,或者有人撞到後視鏡時,
我都可以使用此簡單規則快速修復後視鏡。

在獲得吉普車之前,
我在備份時還必須經常使用鏡子,因此我學會了相信鏡子。

不過,有了吉普車,我在備份時並不需要太多鏡子,
因為從吉普車很容易看到它。

42.體驗場景。

為了製定有效的計劃並測試他的計劃,
我父親會詳細介紹一下他的想法。

通過艱苦的經歷,
他會發現錯誤或事前思考,而不是以後再後悔。

當我學會練習該技能時,我發現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提高,
並且可以輕鬆實現場景以及提出“假設”可能性並創建後備計劃。

令人高興的是,當出現問題時,
你可以從計劃中汲取靈感,而不是從頭開始進行構建。

43.熟練寫作。

你不必是馬克吐溫或莎士比亞,但能夠寫清楚並指出要點。

44.您可以不用它。

每當我們要東西時,爸爸都會問我們是否真的需要它。

如果沒有水,空氣,食物,住所和健康等基本知識,答案通常是“否”。

您可以做很多事情。關鍵是要區分您是真正需要什麼還是只是想要什麼。

一切都有價格,因此這可以幫助您進行更有效的權衡。

45.您必須比紙袋更聰明。

有一種表達是“您不能從紙袋中掙脫出來”。

爸爸總是鼓勵我勝過這種情況。

當您處在某種情況下,感覺好像自己失敗或掙扎時,
停下來,退後一步,
嘗試為這種情況想出一個更聰明的方法。

46.您的生活環境為您的生活體驗奠定了基礎。

我父親說:“意識到您的生活環境為您的生活體驗奠定了基礎,因此要進行培植。

您確實可以使洞穴看起來像家,
如果這樣做,回家去洞穴會是一種令人心動的體驗。”

父親節快樂,爸爸–愛你的JD

延伸閱讀:

名人經驗的傳承和教導粹選集
武術家和電影明星李小龍(Bruce Lee)給予人們的啟發
母親給我的最佳教導
史蒂芬·科維(Stephen Covey)的經驗傳承
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的課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