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帶來源源不絕的財富

2017032718:30
 




静心帶來源源不絕的財富



「静下來,如此我們才能聽見衆神的低語。」—愛默生
「沉默是形塑成偉大的事物的重要元素。」—哲學家湯瑪斯‧卡萊爾


你的力量、成功、活力和財富來自寧靜,來自内心深處的平和寧靜,
也是來自生命法則中的自信與來自你潛意識的應答。

讓你的心安住於最高的存在聖靈,當你誠心祈求時,
祂必應答,
你將從中領悟静心的無窮財富。

當你静下心來,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時,
你會領悟到只有上天知道答案,
而祂總是在適當的時候,
賜與你完美的解答。

他人的想法和建議都無法支配或影響你,
當你的想法就是上天的想法時,上天的力量和你的善念同在。

每天都要在「平靜中入睡,在喜悦中醒來。」因為祂與你同在。


静默地宣示:

上天正引領著我,祂的智慧將會支配我日夜的一切活動,
而且每天透過我思考、
說話與行動。

我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上天的正確行動

上天平靜的愛之河流過我全身。


經常這樣冥想,所有難題的解答自然就會浮現,
美好的事物會奇蹟似的發生在周遭。





靜心冥想



我的身體是上天的殿堂,祂教我保持平靜、和諧、沈穩和健康。
所有的問題與困難都在上天神奇的力量指引下都會有解決之道,
我唯一該做的事就是放手,滿懷信心地把一切都交給祂。
感謝您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