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river 緣起不滅〈韓劇假如愛有天意〉 主題曲

2015110318:30
 
  

 

扣人心弦的經典純音(001)




 Classic river 據傳源自瑞典,已經不可考,
曲子有很多版本,是傷感的代表作。
classic river 該曲律旋優美,
歌聲中總流淌著那麼一絲淒涼,其中仿佛藏了太多的滄桑與無奈。
旋律響起的那一瞬間,猶如紫陌清風,刹那間,時間與空氣在此凝結。
彈撥之間,碧海朝升,桃花影落。
歲月境遷,留下的是滿目蒼夷與喧囂過後的荒涼、孤獨、無助。
聽著,她會在你寂靜的心裡迸出斑駁的淚痕,
你會覺得深藏心底的那份孤獨和無助被無盡的曲張與釋放。
為那流逝的歲月不能重來的往事;為那懵懂年少顛沛流離的境遇;
為那為愛而生、為愛而死的澎湃激情。
而今再翻開,淚如雨傾。
聽著它,感覺深藏心底的那份無盡孤獨被慢慢地勾起,
曾經的回憶、失去的快樂、刻骨的傷心和短暫的擁有,
都在這一刻呈現,佔據了身邊所有的空間。

這首音樂,適合開盞微弱的燈光,獨自靜靜地聆賞。
仿佛過往所有的憂傷與悲哀都被音樂旋律勾勒出來。
隨著音樂緩緩的曲調,深陷在悲傷的情緒裡不能自已。
恍惚裡,無所依靠,
在宇宙中飄遊,星際窮蒼,飄蕩的靈魂該去往何方?

  陷在音樂裡,思緒翻湧,會讓你想起很多很多前塵往事、曾經過往、
愛恨與歡喜哀愁,一幕一幕從眼前滑過。
假如愛有天意,錯失的得到的遇見的離別的,都是天意。
縱使愛濃情濃,亦敵不過冥冥中早已定下的天意。
當你覺得心戚戚然,想寫下某些憂傷心事,
就會發現此時的你,聽著音樂發呆卻寫不出一個字。
或許是憂傷太深,文字已不能表述?



音樂的魅力如此之大,不經意間竟穿透心扉,
引領你的靈魂在音樂情緒裡漫步穿行。
  吟唱越來越遠越來越輕,所有的過往歡樂都成雲煙,飄散在風中,
唯有風中輕聲的吟唱,將心飄遠,飄遠,不知去向何方。





编辑 .

一定要聽的經典音樂
 

 
     
   
 

编辑 .


클래식 - 假如愛有天意 - The Classic 主題曲 (사랑하면할수록)  



사랑하면할수록 (越愛心越疼) - 韓成民

越是愛你我的心就.....
노을 지는 언덕너머 그대 날 바라보고있죠
越過夕陽照射的小山頭,你在看著我
차마 말 하지 못한 내마음을 이미알고 있었나요
是否明白沒有表達的我的心
왠지 모르게 우리는 우연처럼 지내왔지만
不知為什麼我們像偶然一樣走來
무지개문 지나 천국에 가도 나의마음 변함없죠
穿過彩虹來到天國我的心也不會變
사랑하면 할수록 그대그리워 가슴아파도
越是愛你我的心就越疼
이것만을 믿어요 끝이아니란걸
但是我相信這不是完結
이제야 난 깨달았죠 사랑은 숨길 수 없음을
現在才明白愛是不可以藏在心理的
우연처럼 쉽게 다가온 그대 이젠 운명이 된거죠
象命運一樣來到的你現在就是命運了吧
사랑하면 할수록 멀어짐이 두렵기만 해도
越是愛你就越害怕會失去你
이것만을 믿어요 끝이 아니란걸
但是我相信這不是完結
끝이 아니란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