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亞伯拉罕:你即是神

2016041718:30



巴夏&亞伯拉罕─你即是神
 
巴夏:既然事實是:你是〝神〞無限創造的一種表達,
所以你當下就已經擁有與她之無限相連結的能力,
以任何方式服務於你在當下物質體驗中的自我創造。
你能夠通達任何,或說所有與你生命之意義有關的體驗,
你已經在〝存在〞的當下體驗之中創造了你生命的意義。
 
亞伯拉罕‧希克斯:
當你找到方法─平靜自己的頭腦、放下抗拒之心,
或是找出抗拒自由的思想,並且學會長期的堅持的把持自我。
使你的振動與本我對齊,
你就會開始用源頭之眼觀察世界,你開始洞悉萬物的本質。
一切扭曲都漸漸退去,你生存的目的原因,開始充滿你。
最重要的是,你開始明白自己在通向擴展途中所處的位置。
明白自己在宇宙中的地位。
然後,你開始感到安康、幸福以及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的自我欣賞之情蔓延  貫穿你的全身 並滲透你所是的一切。
這欣賞之情將擴散至你的邊界而那邊界即是宇宙。
每一位靠近你與你互動的人都會受到這種力量的協助與支持。
即使這種協助提升是以最細微的方式發生的,
因為你已與內在的源頭校準,並被釋放、  被啟發,
你再不是本我分裂出的影子,你成為最真實的自己。 
 
巴夏:
你存在─當你完全透徹的了解了這一點時,他將自然變的顯而易見。
 再次強調:只有〝當下〞存在時間是幻象,
即使你在意識之中創造出對時間的體驗是真實的。
而這意味著相對於時間的概念,如果你此刻存在。
那麼無論過去還是未來你都存在著,
所以你是永恆的你是無限的。讓這一切明晰起來。 
 
 亞伯拉罕‧希克斯:
極為有益的是─與本我校準一致。
換句話說,本我即為你所是,調校自己與之對齊。 
 
因為這就是你的本質。你,源頭能量 ---
在你投身這個肉體之前,你是源頭能量,
聆聽她,嘗試擁抱他,你能感觸到他,不是嗎?
源頭能量,無窮無盡!接納這事實吧!
源頭能量---你即是源頭能量。
源頭能量,在你投胎進入這具肉身之前。
你─英才如你!璀璨之神即是你!你即是源頭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