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天 在一週中騰出電力時間Power Hours

2021041708:30

Home - Retirement Power Hours

第17天 在一週中騰出充電時間Power Hours

“頭腦的能量是生命的本質。”
—亞里斯多德

結果(成效):
增加每週的電力時間用來讓你產生最好的結果。
通過保持全天的高峰時間,並將其應用在最需要的時間,
可以大大提高獲得更快、更好和更輕鬆的結果的能力。


歡迎來到 30天造就非凡成功的第17
這是從我的書以非凡方式中造就成功
摘錄出的系列文章之一。

第16天,我們學習了如何使用隱喻來尋找動機
今天,我們要學習如何增加一週裡的滿電時間
通過增加“滿
電時間”,我們可以保持強大的能量,
並且可以實現比平時更大的成就。

在一週中,你有幾小時會真正感覺自己處於最佳狀態
並完成工作或實現想法?

我認識的許多人都能在短時間內完成大部分工作。
他們必須如此做。他們只有幾個不間斷的小時,
他們可以全神貫注並產生結果。

他們已經掌握了
電力時間

在這美麗的電力時間,這是一個時間的一小塊。
這是你的高峰時間,這是你的乘數。
你可以有意地將更多時間投入高峰時段,以增加結果。

如果你已經在以正確的方式做正確的事情,
那麼,就沒有比運用你最大的精力來放大結果更強大的乘數了。

結果的3個關鍵
這裡是一個簡單的思維模型,用於思考如何影響結果:

圖像

基本上,你可以花更多時間在某些事情上,
或者可以更改方法或技術,或者可以更改使用的精力或能量。

關鍵是要用正確的精力、時間、方法,
在正確的時間上花費正確的時間。

這是更快、更簡單、更輕鬆的結果的真實秘密。

電力時間是你的高峰時間
一個電力時間僅僅是
你在哪段時刻,在一小時內,在你最好的時刻。

這是我成長時經常聽到的一個名詞,
是有人在工作時有“工作時間”,
還是在工作中有“工作時間”。

在工作中,“動力小時”意味著你正在加足所有馬力,
輕鬆地清除障礙,並以無懈可擊的方式充滿精力和熱情。

為什麼選擇電力時間
並非所有的小時數都是相等的。
在整個星期中,有些時間要比其他時間好。
有很多理由可以增加每週的“上班時間”,以下是一些原因:

工時是指數式結果的關鍵,
它們是您的乘數。
我寧願有四個上班時間,而不是四十個非高峰時間。
 
Power Hours完全是你的
他們是您的高峰時間。您的電池已充電,可以開始使用了。
 
電力時間為你加油
它們可以協助你在一天中和
整個一週中進行更新,加油並增強動力。
 
電力時間幫助你征服山脈
他們可以幫助你完成工作,或者
更好地應對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最嚴重的障礙或挑戰。
 
電力時間是減少工作量的秘訣
它們是減少工作量,同時又能獲得更多成就的關鍵。

在你的一週裡增加“電力時間”的主要原因
是要從已經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上獲得槓桿作用。

如果你曾經花時間解決問題,
或者
感覺你的工作無法持續不斷,
或者你經歷了各種動作,但又感覺自己無所適從,
那麼你確切地知道為什麼需要
在你的一週中
增加更多的
電力時間

將電力時間添加到你的一週裡的3個步驟
 

步驟1.找到你已經擁有的電力時間
我們都擁有它們。
我們的某些時間比其他時間更有效,
或者我們感覺更加機敏和活躍。
只需整週確定一下,
哪幾小時就是你認為自己處於最佳狀態的時間,
則你就可以盡力而為。
請勿將其與你何時實際進行工作相混淆。
這就像知道何時感到飢餓與何時實際進食。
在這種情況下,只需確定一週中最佳的精力時光即可。
 
第2步。保護你的電力時間
找到阻礙你的“上班時間”的方法,
就像你的生活取決於它一樣。
實際上,你的生計可能取決於它。
既然你已經真正確定了
上班時間”,那麼請保護好它們,
以便你可以將它們花費在最需要的時間。
某些人所做的就是自己建立約會。
在那段時間,他們停止與其他人開會。
他們推遲了那些時間的會議要求。
只需保護已經擁有的電力時間Power Hours
便是將Power Hours添加到一周中的最快方法
(或者換句話說,這就是避免破壞高峰時段的方法。)
 
步驟3。花更多的時間來發揮自己的優勢
你可以添加電力時間
通過重新安排你的每日例程來花更多的時間在自己的強項。
例如,我故意添加的活動,如集體討論或與我的導師
每週例行的午餐添加更多我的一天電力時間
有關發現和發揮優勢的想法,
請參閱
第10天—讓整週感覺很棒!


幾年前,當我第一次計算自己的“上班時間”時
我發現自己大約有四個
小時
直到我與其他人核對之後,
我才感到非常沮喪,發現他們很幸運。

我可以高興地說,
通過有針對性地側重於我一週的
電力時間
每一天最少有四個
電力時間
這可以幫助我用更少的時間獲得更多的成就,
並將我的最佳精力花在最需要的地方。

這是我取得指數結果的關鍵。

今天的作業

確定你當前的每週“上班時間”。
找到重複的節奏和模式。
可能是在早餐之前或之後,或者是在午餐之後。
尋找白天你感覺最佳的地方。
 
守護你的電力時間
找到一種方法來釋放那些“
電力時間”,
讓你可以使用它們完成工作或讓想法成真或突破障礙。
 
Recharge your brain power for better memory & focus - ByHerbs

延伸閱讀:

30天造就非凡成功

第1天–以平凡方式造就非凡成功

第2天–週一的願景–使用三個故事來推動您的一周

第3天–每日成效–使用三個故事來推動您的一天

第四天–讓事情變得輕鬆

第5天–熱點–計劃重要事項

第6天-星期五檢討-確定進展順利和需要改進的各三件事

第7天–設定界線和緩衝區

第八天–傾空頭腦以釋放思想

第9天–以必須,應該和可以來安排一天待辦事項優先順序

第10天–整週感覺很

第11天–降低摩擦並為你的一天創造平滑的路徑

第12天 生產力角色-你是發起者?還是完成者?

第13天 運用方法對你的行動項目進行分類

第14天 把時間分配給重要的事

第15天 寧靜(peaceful calm)–達到平靜、安定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