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神奇的3本書》之一 生命的秘密 第1章–5

2019013118:30




 生命的秘密 第1章–5




意識

當你說:"我看、我聽、我聞、我嚐、我觸摸"的時候,
實際上,是你的意識在說話,
因為意識是掌管身體感官的力量。
意識是大腦的某種狀態,某種每個人都熟悉的狀態,
用這種狀態人們可以感覺、可以思考。
意識很大程度上控制著你所有的能動肌群。
它可以辯別是非,區別聰明與愚鈍。
它是統帥,管理著你所有的精神力量。
它可以事先計劃,並讓計劃如期執行。
偶爾,它也可以隨波逐流,
衝動行事,受事件的支配,做生活中的一塊廢料。
意識是其他意識的"看門人",
只有通過意識,才有可能接觸到你的潛意識。
潛意識是通過意識來表述它想表達的東西的。
潛意識需要依靠意識進行必要的團隊合作才能獲得成效。
一支軍隊,無論士兵多麼優秀,只要將領不善于運籌帷幄,
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手下的人,
整天一味地擔心敵情而不去思考該如何擊退敵軍,
那麼,這支軍隊絕對會失敗。
一支棒球隊,如果投手和補手配合不一致,
也不會取得好成績。
同理,如果你的意識裡滿是恐懼和擔心,
或者意識不知自己想要什麼,
那麼就別期望可以從潛意識那獲得什麼成果。
意識最重要的作用之一便是
讓思想、精力集中到一件你想要辦的事情上。
如果你一旦擁有了這樣做的能力,事情就能輕而易舉的做成。

潛意識並不順著你引導的方向思考,它接收你傳給它的想法,
並對此做出合乎邏輯的解釋。你給它灌輸健康和力量的想法,
它便會在體內產生健康和力量。
如果是讓疾病、恐懼鑽了進去,
不管是自己的想法還是周圍人的言論,
你很快就會看到疾病症狀在你身上顯現。

思想是肉體的主導,
它指導和控制著身體的每一項功能。
你的身體事實上也是一個微縮的宇宙,
思想就是這個放射式系統的中心,
就像太陽一樣給予整個系統光和生命,
它周圍還環繞一些小"行星"。
意識是這個太陽能中心的主宰。
就像艾彌兒·庫埃說的"意識可以幫助潛意識跨過圍欄"。


上一篇       下一篇



 



《世上最神奇的三本書》
~明天同一時間見~
 
 
 
 
為人生帶來奇蹟の魔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