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神奇的3本書》 ─ 前言(1)

2019012518:30





《世界上最神奇的3本書》 



前 言(1)
 

近日,由中國華僑出版社推出的,號稱全球第一勵志暢銷書的《秘密》。
告訴了人們這個
"秘密"——你是這大地的主宰之一,擁有無限潛能。
你體內有種能量,按照它的指示、抓住它,便可帶你逃離平庸人的圈子,
讓你進入菁英的行列
——律師、作家、政府官員和商人——
進入思想者和實業家的行列。
這種能量蟄伏在你的體內,等待你學會使用它。
這能量屬于你,沒有思想做不到的事情。


現在,幾乎是一個全民勵志的時代,像《秘密》這樣的勵志書,
在世界各地受到歡迎,除了出版方的商業炒作外,
更深層的原因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在尋求心靈的出路,
而《秘密》正是給無數在摸索中前進的人們,
指明了方向和出路,才如此廣受讀者們的歡迎!


正如一位廣告人所說,《秘密》是一本充滿力量的魔術書,
能讓你走出絕境,立刻感受海闊天空的自由;
《秘密》是一本改變命運的幸福書,
能讓你獲得快樂,快速掌握開啟美好的鑰匙;
《秘密》是一本擁有奇效的魔法書,
能讓你瞬間頓悟,馬上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
《秘密》是一本揭示真相的哲理書,
能讓你心想事成,用宇宙能量使你美夢成真!


但願,這本《秘密》真的能讓你心想事成!





前言


對我來說,1933年的春天,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季節。

由于受到美國經濟大蕭條的影響,我們在美國的公司全面崩盤,
而美國的業務量卻占到整個公司所有業務的一半以上,
這種可怕的局面,
直接導致
LM易立信公司全球所有分公司的巨大震蕩,
業務量急劇下滑。
在我熟知的超級企業家中,大名鼎鼎的
"麥當勞教父"·克羅特,
也因為華爾街股市的暴跌而變得一貧如洗,干起了紙杯推銷員的工作。
許多破產的企業家、銀行家或自殺,或發瘋,有的則淪為乞丐。
經濟大崩潰的恐懼陰霾籠罩著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雪上加霜的是,我的前任伊瓦爾·克呂格因為決策的失誤,
給公司帶來沉重的打擊,他不能忍受來自社會各界的輿論壓力,
1932年冬天自殺身亡,留下一大堆棘手的問題。
這個時候,公司決定將重建工作交到我的手中,
而這一段日子,我正處于生命的最低谷,
含辛茹苦將我撫養大的母親剛剛離開人世,
相濡以沫的妻子身染惡疾臥病在床,而我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一場車禍差點奪走了我的右腿,正處于康複期間。


如果我是"救世主"
我一定會先打理好我的家庭,給家人一個幸福安康的生活。
在這一時期,
我的家庭和我自身都被惶恐與困窘
包裹得紮紮實實,公司委以我的重任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從接到這一通知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掉進了黑暗的深淵。


為了排解心中的郁悶,我當了一次"逃兵"
這也是我生命中惟一的一次
"逃兵"
我悄悄地收拾了簡單的行李,攜妻帶子回到鄉下的祖屋。
在這個相對閉塞的小地方,我可以遠離繁華城市的紛壤,
可以拋開一切煩惱,享受美妙的天倫之樂。


沒有想到的是,我所有的美好願望卻被我6歲的兒子徹底粉碎。

湯姆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家伙,對任何新鮮事物永遠保持著強烈的好奇心,
從我們剛剛住進祖屋的第一天起,
他就在祖屋裡四處折騰,不知疲倦地翻找出奇奇怪怪的各種小東西。
當我實在不能忍受湯姆的
"破壞行為"時,
決定將那些古老的破破亂亂的玩意兒徹底清除掉,
這樣我就可以重新獲得清淨。


當我將那些陳舊破亂的零碎東西往紙箱裡裝時,
意外發現了一個巨大的秘密
——生命與財富的秘密。
在這堆雜亂的物品中,我看到了它
——羅伯特·柯里爾的《秘密》。
它應該是我幾年前帶回到這裡的,卻被我漫不經心地丟棄了。


鄉下的日子雖然清淨,卻也苦悶不堪,
我將這本布滿灰塵的已經殘破的書籍留下來,以打發百無聊賴的時光。


然而,當我細細讀完這本骯髒破爛的《秘密》後,
我卻被書中描述的場景與哲理完全震撼了,在這些文字裡,
居然隱藏著無堅不摧的力量,而且,
書中明確地指引出了一條通向成功與財富的道路。
我在震驚之餘,開始重新閱讀,並且在閱讀的過程中,
對書中提到的人物與事件進行核對查證。
事實證明,《秘密》里所講述的一切都是真實存在的,
並且,在查證的過程中,我意外地發現了另一個
"大秘密"——
書中倡導的成功法則與創富法則,早在幾百幾千年前就被人窺破,
獲得這個秘密的人,絕大部分都成為歷史上的偉大人物:
柏拉圖、阿基米德、牛頓、莎士比亞、達文西

雨果、貝多芬、林肯、愛迪生、愛因斯坦、
安德魯
·卡內基、拉塞爾·康韋爾……


震驚之餘,我變得興奮不已,這本《秘密》裡隱藏的至大秘密,
居然被世人粗心地錯過了,這無疑是一種巨大的缺憾與損失。
我相信許多人和我一樣,曾經看到過這本書,
卻並沒有認真地領悟隱藏于其中的大智慧,
因此錯過了無數機遇,從而與成功和財富擦肩而過。
我能重新與它相遇,與其說是我調皮的兒子湯姆為我帶來了機遇,
不如說是幸運之神對我的眷顧與厚愛。

看完《秘密》後,我決定重新回到斯德哥爾摩的公司總部,
我感覺自己擁有無窮的力量與信心,
那些一度讓我害怕的問題已經不能對我的內心構成壓力。
事後證明,我的決定是完全正確的,回到LM易立信公司總部後,
我放開手腳,運用《秘密》的法則對公司進行了顛覆性的革新,
終于將LM易立信公司從死亡的邊沿拯救回來,並且重新創建了自己的輝煌時光。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將這個最偉大的秘密獨占,事實上這也是不可能的,
因為已經有許許多多的人將它擺放在書櫥裡。
只是他們和我當初一樣,並沒有發現其中的力量,
所以,我真誠地希望,所有擁有《秘密》的人,
靜下心來,仔細地閱讀書中的每一個字,
你一定可以從中找到通往成功與財富的金色大道。
在你學習這個秘密的同時,

你會發現,原來你也可以創造出令世人矚目的輝煌成就。

 






 



 



《世上最神奇的三本書
~明天同一時間見~
 
 
 
 
為人生帶來奇蹟の魔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