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地相信我的感覺、跟隨我的喜悅!

2017040608:30





徹底地相信我的感覺!徹底地跟隨我的喜悅!

徹底的相信我的感覺!!
到今天,我已經深深的體會到一個道理,那就是:
我不可能喜悅而不前進,也不可能不前進而喜悅!!
(這裡的前進是指更加接近我所要的一切)
也就是說
對於我與我所要的一切之間
宇宙早有最好的安排
宇宙知道其中最短、最快、最輕鬆、最和諧的道路
而這一條道路,正是通過我的情緒導航/我的感覺給我指出來的
所以,如果我想要最快、最輕鬆、最和諧地得到所要的一切
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跟隨自己的情緒導航,也就是跟隨自己的喜悅!!
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喜悅而已!!
只要我喜悅了,我就是在沿著這一條路走
我越是喜悅,我就越是沿著這一條路走,沒有例外!!
(無論我在做著些什麼還是靜靜地做著發呆)
而任何時候,當我不喜悅了,我就是偏離了這一條陽光大道
也就是我並沒有在接近我要的一切
可以非常肯定的說,我是無法不前進而感到喜悅的!!
所以,喜悅=前進!!不前進=不喜悅!毫無例外!!
--
所以,從今天起,讓我徹底地放手!
將“如何”交給宇宙、交給我的感覺!!
徹底地相信宇宙、相信我內在的自己、相信我的感覺!!
知道宇宙一切自有最好的安排,
我只要放開自己順流而下、好好地去感受喜悅就好了!
(對於宇宙的安排,只管放鬆、信賴、享受、去過每一刻,
不再抗拒、不再試圖掌控;
有的只是讚歎、感恩、幸福和沉醉。)
知道只要我讓自己一直喜悅下去,我所要的一切終會得到。
所以我只管放輕鬆,好好地去享受過程的喜悅就好了。
徹底地跟隨我的感覺、跟隨我的喜悅,
相信我的情緒導航。
會引領我從一個所要到另一個所要,
帶領我一直一直順流而下,無限的喜悅中得到我想要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