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的自由─思想的自由!

2017040700:00




絕對的自由─思想的自由!

人生的基礎是自由!
有句話云:生命呈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這句話雖然帶著很大的偏見,
但也可以從一個面向上表達出自由對人的重要性。
而前人或許不知道的是:終極的自由,在於思想的自由!!
在思想的世界裡,沒有任何人能夠限制我的自由,除了我自己!!
在思想的世界裡,我就是一切的主宰,
我就是神,我就是上帝,我就是一切的一切!!
在思想的世界裡,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夠違背我的意志!!
在思想的世界裡,我的思想就是一切的來源,一切的根本!!
-
記住:無論我在哪裡、和誰在一起、在做些什麼,
我都有絕對的思想的自由!!
沒有任何環境、人、事、物能夠限制我思想的自由!!
--
而讓我感到欣喜若狂的是:
這個宇宙,居然是心想事成的啊!!
我自己的世界,居然真的是由我自己的想法決定的啊!!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沉醉的嗎??
這是一個多麼神奇、多麼美妙的世界呀!!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思想的絕對自由,
而我們在思想上的絕對自由,
則可以創造出任何我們想要的人、事、物和場景!!
只要我們通過不斷修煉,就能破除物質世界種種對我們思想的束縛,
當我們一步步的讓自己的思想更加自由的時候,
我們的人生也會因而更加自由和喜悅!!

所以,我所要做的,只是不斷的放開思想的種種束縛,
不斷的放下心中的種種抗拒,
拋開所有的煩惱、放下所有的抗拒。
拋開一切的社會規則、拋開一切的道德規範、
拋開一切的他人看法、拋開一切的舊日信念
一門心思就只想著我要的東西!!
一門心思就只想著要如何讓自己更加快樂!!
對,就是這樣,這就是我通往終極的自由和喜悅的終極道路!!
只要朝這一條路堅定的走下去,
我就必然能夠為自己創造一個美夢般的神奇幸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