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守護天使,我的情緒導航!!

2017040808:30





我的守護天使,我的情緒導航!!

 
情緒,什麼是情緒?
情緒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受、悲傷、憤怒、失望、
沮喪、平靜、渴望、滿足、自在、喜悅、感恩、愛......
這些,都是人們給喜悅所貼上的一個個的標籤......
情緒,在人們的生活中佔據著絕對重要的地位......
甚至我們可以說,無論人們想要去做些什麼,
都無非是受到某種情緒的影響,都無非是想要去體驗某種情緒而已!!

那麼,從自然法則的角度來說,情緒是什麼呢?
情緒,是我與內在自我契合程度的一種指標。
情緒,是我內在本體給我的一種提示。
當我感覺好的時候,是我的內在本體在告訴我:
我現在已經與“真正的我”合一,
我正在順流而下,我正在越來越接近我所要的一切!
當我感覺不好的時候,是我的內在本體在提醒我:
我現在沒有與“真正的我”合一,我正在偏離我想要的方向!
 
沒有不好的情緒,所有的情緒都是“好的”,
所有的情緒都是內在本體跟我的一種溝通,
對我的一種引導,都是幫助我得到所要,活得更好的!

想想,這是多麼值得我感恩啊,
有一個“我”,一個懷有全觀而超前的視角的“我”,
一年365天,一天二十四小時,
時時刻刻在關心我,照顧我,提醒我,引導我!
有了這個“我”的提醒,我可以隨時知道我是否與我所要的合一,
我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我是否順流而下,接近我要的一切!
如果我能夠時時留意這個“我”給我的提示,
那麼我根本不可能在人生的旅途中“走錯路”,
我的人生根本就沒有輸的餘地,我必然能夠在人生中得到我所要的一切!

這個“我”就像我的守護天使,我的最佳“導師”,
祂從一個全觀的、超然的視角去看待一切,
祂清楚的知道什麼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祂清楚的知道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我要想些什麼、做些什麼才是對我最好的!
祂通過我的情緒將這種資訊源源不斷的傳輸給我!
祂與我生來就是一體的,
它永遠無條件的愛著我、關心我、照顧我!!
有著這麼一個“守護神”的我,難道不是十分幸運的嗎?
難道我不應該為此而感到歡欣鼓舞嗎?

只要我能夠認識都這一點,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已經贏了很多很多了!
 
只要我能夠認識到情緒所代表的意義,這已經是走在絕大多數人的前面了。
如果我不僅能夠認識到情緒所代表的意義,
還能夠有意識地去留意自己的情緒,那就更是十分了不起的事情了。
如果我不僅能夠知道情緒所代表的意義,
不僅能夠有意識地去留意自己的情緒,
還能夠在意識到自己處於逆流的狀況時,
有意識的調整自己想法,
讓自己變回順流的狀況,那就更是一件了不得的事情了!!
 
如果我能夠做到這些,那麼我就必然能夠在人生中得到無窮的喜悅,
我就必然能夠實現此生來此的意義--
在喜悅中得到所要的一切,在喜悅中活出無限擴展的生命!!